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940无法沟通

3940无法沟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少了圣女和刘茜,几只双头裂体的压力大大减轻,开始专心全力的对付水中魔兽,双头裂体兽则是应付着水中魔兽,主要精力是注意江帆周围动静。

    之前江帆、圣女、刘茜并没有施展符咒,自然也就看不到有水中魔兽施展破解符咒的手段了。

    江帆的空间封闭一使出,无数的各种水中魔兽一阵攻击无法突破,忽然唰的一下全部后撤,江帆周围数百米范围顿时变得清净起来。

    但也就一两秒的空闲,便从魔兽群中窜出数百条海带似的灰白色扁平魔兽围住江帆,接着扁平海带玩意忽然膨胀鼓起,接着一瘪,纷纷喷出乌黑液体。

    乌黑液体在水中扩散稀释的极快,瞬间周围两三百米的水中变得昏暗浑浊起来,与此同时,江帆的空间封闭周围隔膜屏障,顿时像是一滴水落入油锅嗤嗤作响,大量的水泡升起。

    在巨大的水压下,空间封闭周围隔膜屏障顷刻崩溃,昏暗的河水汹涌而来,同时数百条海带似扁平魔兽射向江帆,后撤的无数魔兽此时也发动了,蜂拥而上。

    我靠,这么厉害!江帆大吃一惊,急忙催动金色的鼎,强大的能量暴涌而出,身形一个旋转,能量炸开,轰的一声爆响,将围过来的魔兽击溃出数十米远。

    “空间绞碎!”江帆手一挥大喝,趁机主动攻击,要再试试,令江帆大跌眼镜的是施展出的符技似乎形同虚设。

    前方三四十米的水区只是出现一阵晃动涌起水花,空中绞碎的形倒是形成,但并无什么威力,无数的水中魔兽只是滞缓了下便依旧冲来。

    好在海带似的魔兽喷出的乌黑液体对江帆的护体能量并不起效果,江帆已是结出一米范围的护体能量球将自己包裹住,水被阻止外无法浸身。

    水中魔兽在水中速度极快,后面的魔兽已是到了,狂暴的冲击,砰砰砰……一串的爆响撞击在护体能量球上又被反弹回去。

    江帆终于理解了,就是因为有这种海带似的魔兽,符魔神皇入水才会被水中魔兽啃掉一条胳膊,弄得遍体鳞伤险些丧命。

    符魔神基本无法施展符咒,也就等同于普通人了,在无数凶猛魔兽围攻下,真的很危险,估计也就是符魔神皇还能保住命,要是符魔神圣主,甚至境界更低,进入这食人河基本九死一生了。

    顿时有几十条海带似的魔兽扁平身躯一鼓又喷出乌黑液体,河水变得更加浑浊昏暗了,我靠,还喷,去死!江帆立刻诛神剑在手挥出,哧!一片清脆的声响,几十条海带似的魔兽被绞成碎片。

    “主人,这水中魔兽太多了,密度也越来越大,真是忙不过来!”这时双头裂体兽有些郁闷道。

    “嗯,我们可以边走边战斗,你抓一只那个扁平乱喷的魔兽,看看什么情况!”江帆看了看周围无数的魔兽有些头皮发麻,想了想道。

    “好的,小的已经盯上它们了!”双头裂体兽应道。

    江帆诛神剑又是一挥,斩杀几十只魔兽,身形一晃线条梭鱼一样射出,顺着河流前游,几只双头裂体立刻冲到前面开路,其余双头裂体断后。

    双头裂体兽瞅准机会一个猛窜,身体缠住一条海带似的魔兽,尾随江帆,要研究一下,心中十分惊讶,这玩意喷出的乌黑液体对空间符咒的破坏性一点也不比自己的毒液差,似乎更厉害。

    当然这种水中魔兽与双头裂体兽的情况有所不同,虽然喷出的都能破解符咒,但双头裂体兽的毒液是在空中,成形的,破坏范围小,局部突破达到破坏整体的效果。

    海带似的扁平魔兽喷出乌黑液体,借助水形成无处不在,施展的符技整个被包围,破坏性是全面的,这也是破解符咒的速度和破坏性更大的缘故。

    被抓住的那条海带似的魔兽开始拼命挣扎,双头裂体兽这才看清魔兽的这摸样,海带的一端,竟是一条细缝隙的嘴巴,后端是两只芝麻粒大小的眼睛,和几个点形的鼻眼孔。

    海带似的魔兽无法挣脱双头裂体兽的缠绕,急了,头部的一端卷起反缠在双头裂体兽身上,细缝长嘴吧忽然大张,吭哧就是一口要在双头裂体兽的躯干上。

    “呦呵,还咬我,你要是能咬破我的皮,我就服你!”双头裂体兽怔了怔好笑道,被咬的地方只是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上面挠了一下似的,开玩笑,符魔神皇威力都不能给它造成伤害。

    海带似的魔兽这下乐子大了,一口下去后立马疼的直哆嗦,细缝长嘴中的两排极微小的牙齿已是咯掉了一半了,血立刻从细小长形口中溢出,发出极为细微悲戚的呜鸣声。

    “再咬,赶紧的继续咬!”双头裂体兽看出海带似的魔兽吃瘪,戏谑的催促道。

    海带似的魔兽哪还敢再咬,改为奋力挣扎,很是无助,双头裂体兽狞笑道:“不咬了,那该我咬你了!”

    双头裂体兽嘴巴一张,嘎吱一声就把海带似的魔兽身体边缘咬下一小块,嚼吧嚼吧咽下,咂巴咂巴嘴巴比较满意道:“嗯,味道还不错,很好,我要收集一下,以后当零食吃也不错!”

    海带似的魔兽被咬去一块,鲜血呼呼的冒着,更是发出有些凄厉的呜鸣声,脑袋在双头裂体兽面前不断的摆动着,芝麻粒大小的眼睛竟然渗出液体,哭了。

    “呃,流眼泪了,不会吧,你不是会咬的吗,不是可以乱喷的吗,继续啊,再呜呜叫,流眼泪,我就把你的头吃掉!”双头裂体兽讽刺了句便恶狠狠的凶道。

    海带似的魔兽顿时不出声了,眼泪也迅速止住,扁平的脑袋可怜兮兮的朝着双头裂体兽一摆动。

    “呃,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求饶是不是?”双头裂体兽也是随口一说,没想到这玩意似乎听的懂,有些惊讶,脑筋一转问道。

    海带似的魔兽脑袋又是连摆,双头裂体兽有些郁闷,恼火道:“我靠,就知道乱摆,到底什么意思?是的话就点头,顽抗的话就摇头!”

    海带似的魔兽立刻连连点头,双头裂体兽欢喜道:“呵呵,原来是投降求饶了!”

    “小东西,你喷出能破解符咒的乌黑色液体是本身就具备这种功能?”双头裂体兽问道。

    海带似的魔兽怔了怔,接着就摇头,双头裂体兽大喜,急忙又问道:“那是怎么形成的?呃,是怎么具备这种能力的?”

    呜呜……海带似的魔兽又发出一串的声响,脑袋连摆动又是点头又是摇头的,什么意思?双头裂体兽被弄的糊涂了,更是无语纠结了,我靠,这可怎么办,这玩意不会说话啊,无法沟通!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