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3960恐怖的魔兽

3960恐怖的魔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飞翼,不用自责,这不怪你,这只飞蜘蛛魔兽真的很强大,你不是对手,能没事就很好了!”江帆笑了笑安慰道。

    “江帆,你来了,我还认为要死了,再也见不到你了呢,呜呜呜……!”圣女一下扑入江帆怀中梗咽道。

    虽然知道圣女其实是个大美女,但江帆还是不适应目前体积庞大的圣女的拥抱,忙拍了拍她的肩膀道:“呃,好了,好了,现在没事了,哭啥,刘茜小姐在呢,会被笑话的!”

    圣女怔了怔急忙起身,还真忘了刘茜在一旁了,有些不好意思了,刘茜好笑道:“怎么会笑话呢,圣女姐姐,别听他的,当我不存在就是,你继续趴在他身上,我出去透透气!”

    我靠,还趴在我身上!江帆一阵郁闷,看着往外走的刘茜就要说什么,忽然洞的墙壁开始出现晃动,江帆大吃一惊,什么情况?

    哗……洞的顶端开始出现泥土落下,江帆更是吃了一惊,急忙道:“不好,山洞好像要坍塌了,我们赶紧出去!”

    江帆拽着圣女的手就朝着洞外飞奔,飞翼银龙急忙跟随,前面的刘茜也察觉情况不对,见大家都跑,特赶紧加快速度往外冲。

    好在洞中通道足够大,蛛网虽然巨大,但还是留下不少大的缝隙,毕竟蜘蛛魔兽体型不小,十余秒中,几人便冲出洞外,一看更是惊讶不已。

    整座大山都开始在摇晃起来,山顶开始出现滑坡,大量的泥土岩石轰隆隆滚落而来,而山脚下十余里远的地面也在颤动着。

    江帆迅速的查看了下周围,并没发现有什么不对的,也没感觉到周围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心中疑惑,难道是自然灾害,出现地震了?

    “主人,这座大山似乎要崩塌似的,还是小的带大家飞上空中安全些!”飞翼银龙看了看山上高出滚来的巨量泥石忙提议道。

    江帆也来不及多想,立刻跳上飞翼银龙的背上,圣女、刘茜也上去,飞翼银龙嗖的一下飞上天空,三四秒后,大量泥石冲过洞口,狂奔向山脚下。

    飞翼银龙出十几里远,又飞上万米高空,江帆看着巨大的山峰摇晃的更加厉害,但山峰周围受到波及颤动的范围并不大,也就是周围有些迷惑道:“好像不正常!”

    “应该是山崩而已,怎么不正常了?”刘茜不解道,圣女也是迷惑的看向江帆。

    “这种植被挺茂盛的山峰不应该会出现山崩!”江帆摇头简单答道,没多解释,估计解释了也听不懂,一边悄然使用风之眼开始透视山峰底部和周围情况。

    地震波及的范围绝对不止这个范围,山崩也只出现在石山,或者植被稀少,下大雨天气恶劣才行,而这座山峰不同,并且倾斜度不太大,也没受到巨大的外力作用。

    “那你说会是什么情况?”刘茜怔了怔,有些迷糊的问道。

    “我觉得问题应该出在这座山的底部!”江帆略一沉吟猜测道,风之眼透视泥石层有限,只透视入五六十米深,发现出现巨大的裂缝,山体内部在向上凸起,似乎地下有巨大的力量向外拱似的。

    “山的底部!底部能有什么问题?”刘茜愕然。

    山峰颤动的更加厉害了,山峰顶端开始开裂,山脚下周围地面也开始开裂,地下泥土层凸起幅度越来越大。

    江帆感觉不妙,山体似乎要从底部炸开,这时离着山顶只有百余米高度,顾不得回答刘茜的问话,忙示警吩咐道:“飞翼,赶紧再升上高空,似乎有危险!”

    飞翼银龙急忙翅膀一颤,嗖的再飞高千米悬浮在那,才停下,轰……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巨量的泥石飞溅,高达万米的山峰真的炸开了。

    飞溅起的巨量泥石冲击力强大,飞翼银龙虽然在千米上空,但还是被殃及,好在江帆有准备,诛神剑及时出手,催动金色的鼎,狂暴的挥起飞灰湮灭使出,劈向激射而来的巨量泥石,阻拦住了。

    “呃,吓死人了,这么大一座山怎么炸开了?”圣女和刘茜都是惊讶无比道。

    “好恐怖的魔兽气息!”接着圣女和刘茜又惊呼道,几乎同时,一声惊天动地的吼声发出,吼……像是空中出现巨雷,震的天空似乎都出现摇晃。

    江帆、飞翼银龙也感觉到了,江帆震惊无比,没想到这么座巨大的山峰底下会有魔兽处在,看动静魔兽十分的巨大,飞翼银龙不用吩咐,主动的再次急飞向高空,它察觉到极度危险来临。

    圣女、刘茜都是吓的急忙双手捂住耳朵,下意识的在飞翼银龙的背上向下张望,不过可惜,大量的泥石,植被并没有完全落尽,遮挡住视线看不清楚情况。

    但江帆风之眼透视却看了个真切,眼睛瞪的铜陵,到吸口凉气惊呆了,我的天啊,这么庞大的魔兽,魔兽竟然有一千米高,粗壮的像是几栋两百余层高的大厦凑在一起似的巨大。

    是一只巨大无比的土灰色猩猩魔兽,两只眼睛有汽车大,脑袋像一栋十层楼的房子,粗壮的直径三十余米的双臂长达五百余米,巨大的双眼闪动凶光,正抬着头盯着飞翼银龙,兽识锁定目标。

    飞翼银龙飞到一万五千米高空才停下回头去看,巨量泥石和植被下落的差不多了,圣女,刘茜也终于看清了,也都惊呆的说不出话来,眼中充满恐惧,魔兽太大了。

    “呵呵,没想到一觉醒来就有鲜活的东西吃的,呃,就是太小了些,不知道够不够顶塞住牙缝!”恐怖的猩猩魔兽,长达三十余米的巨大嘴巴忽然张开炸雷般道,语气既是欢喜又是郁闷。

    恐怖的猩猩魔兽说完看了看地面,一弯身躯,两只巨大又粗又长的胳膊垂地,可怕的双爪张开,在地面一划拉,抓起一块直径五六十米的巨大岩石,朝着飞翼银龙甩去。

    巨大岩石呼啸而来,速度极快,飞翼银龙急忙飞身闪过,但恐怖的猩猩魔兽另一只手抓起一把碎石雨点般抛射而来,覆盖住数百米范围。

    说是碎石,但最小的也有磨盘大,大的有七八米长上万斤巨大,这要是被砸中可不得了,飞翼银龙急忙全速闪避,险险的躲过。

    “速度还蛮快的嘛,看来只有亲自动手了,真麻烦!”两击不中,恐怖的猩猩魔兽不爽了,瓮声瓮气炸雷般道,一只粗长胳膊抡起吼道:“空间锁定,通天魔臂!”

    嘎巴爆响,哪知五百米长的胳膊忽然暴涨,像是闪电般的暴涨成万余米长,巨大的手掌瞬间变得千米巨大。

    更为可怕的是巨大的手掌竟然释放出强大的奇异能量,挥手抓去,空中出现轰隆隆巨响,气流狂暴肆虐像台风。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