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神医天下-4235兄弟们被抓了

神医天下-4235兄弟们被抓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纳甲土尸一个下沉,裂空夺魄枪一挥全力催动元神空间的黑色墓碑,狂暴的黑色气芒狂涌而出,“螺旋冲击钻!”

    砰的一声爆响,金属圆柱顿时碎屑乱飞,火花四溅,一米直径粗的金属圆柱却是没有断开,只是出现不少裂痕,破损出脸盆大小的缺口,纳甲土尸既是惊讶又是郁闷,我靠,竟然没刺断!

    纳甲土尸火了,猛的吸一口气,挥动裂空夺魄枪就凶猛的连续三次施展刺破天才终于金属圆柱给刺断,江帆急忙意念发出,忽的一下圆台连着下方一段十米长的金属圆柱收入符咒世界。

    只花了十余秒的时间就将枯骨灵王和亡灵之卵收了,江帆惬意无比,十分感激两条眉毛的老头,飘身到地上,想了想道:“傻蛋,你下去把地下深处的那块符灵磁石也弄出来,别浪费了!”

    纳甲土尸应了声,释出五行玄变甲,裂空夺魄枪朝着地下,一颤抖出一片枪影,身躯一扭,人高速陀螺旋转,扎入地下。

    “枯骨,我知道你就在附近,现在枯骨亡灵已经被我收了,你要是还想利用枯骨亡灵修炼,就赶紧出来,我们谈谈!”江帆扫视了下周围大喝道。

    “你把手中的那纯阴之血收起来我就出来,不然我不出来!”很快不远处传来枯长-风- 骨灵王的惶恐声音,显然它相当忌惮纯阴之血。

    “呵呵,我这就收起来!”江帆看了看手中小瓶笑道,盖上盖子,收紧符咒世界。

    几秒钟后,枯骨灵王从七八百米外的地面钻出,愤怒的指责道:“我好心告诉你拿亡灵之卵的办法,你为何连枯骨亡灵都要弄走?”

    “枯骨,这种便宜话不要说了,你阻止我进入亡灵之都,不是我有些本领,只怕已经没命了吧!”江帆冷笑道。

    “就算你不告诉我也没关系,我也一样能收枯骨亡灵,现在我不是成功的收了吗?还有你唤出了枯骨亡灵,让我的三个手下重伤,差点死去,就凭这点我就该灭了你!”江帆告诫道。

    “你既是不出现,我看到枯骨亡灵也会收走的,枯骨亡灵本来就不是你的东西,它是巫灵族的东西,你只是霸占了而已,我与巫灵族有渊源,收走不正常吗?”江帆质问道。

    “那你唤我出来想怎样?”枯骨灵王挣怔了怔一时无言以对,想了想问道。

    “我是问你愿不愿意跟我走,这样你就能继续借助枯骨亡灵修炼了!”江帆道。

    “跟你走借助枯骨亡灵修炼?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要我臣服于你吗?”枯骨灵王一愣,想了想问道。

    “那就是吧,怎么样?”江帆笑问道。

    “不,绝不臣服于你,我不会把自己的生死置于你的手中!”枯骨灵王犹豫了会答道。

    “你确定?”江帆顿时眉头皱起,问道。

    “确定!”枯骨灵王坚定道。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要是不臣服与我,那就杀了你的!”江帆面色一沉,取出装有纯阴之血的小瓶子打开,最后通牒道。

    “哼,纯阴之血只有百米内有效,你杀不了我的!”枯骨灵王急忙暴退数百米,已经与江帆隔着两里远,枯骨灵王冷笑道。

    江帆笑了笑,意念发出使用穿越石位移,顷刻消失,枯骨灵王顿时感觉不妙,真要钻入地下跑路,忽然江帆出现在它身旁,顿时动弹不得。

    “想死还是想活?”江帆一手举着诛神剑喝道,得抓紧时间,距离一分钟有效期还剩十几秒了。

    “呃,不要杀我,我想活!”枯骨灵王大骇,急忙服软道。

    “想活就赶紧召唤亡灵之都的所有亡灵,进入我的领地,枯骨亡灵在那,你们可以在那修炼!”江帆命令道。

    “这……!”枯骨灵王犹豫了,江帆立刻催动金色的鼎,狂暴的能量注入诛神剑,顿时诛神剑金光大作,做出要劈下的姿态,枯骨灵王立刻感受到威胁,急忙道:“不要杀我,我这就召唤!”

    “小的们,全都出来,随本大王走!”枯骨亡灵大声喝道,顿时周围地面钻出无数白骨。

    江帆立刻意念发出,眉心金光一闪,出现一个漩涡亮点,呼的一下,漩涡亮点一闪,弹射出像一个巨大喇叭花口的漩涡黑洞,江帆喝道:“带着所有亡灵进入漩涡黑洞即可!”

    枯骨灵王叹了口气,一头扎入漩涡黑洞消失,周围无数的白骨潮水般的跟着跳入黑洞漩涡之中,江帆这才松了口气,纯阴之血一分钟的有效期已到了。

    几分钟后,轰的一声爆响,江帆忙回头一看,只见纳甲土尸拖着带着一根三米余长金属圆柱的符灵磁石从地下窜出。

    纳甲土尸一看无数白骨正在蜂拥的进入江帆的符咒世界,先是一愣,随即欣喜道:“主人,您把枯骨灵王收了!”

    “是的,不收的话可能会对符神界造成极大的危害的!”江帆笑道。

    纳甲土尸点点头,深以为然,扛着符灵磁石奔过来,江帆意念发出,将符灵磁石收入符咒世界,站在一旁等待,亡灵太多,要等上一会了。

    十几分钟后,最后一个白骨进入符咒世界,江帆感慨道:“真是名副其实的亡灵之都,估算了下,整个各种白骨大概有五六百万具!”

    “主人,您收了这些亡灵要做啥?”纳甲土尸惊讶之余好奇的问道。

    “一来免得亡灵流散危害四方,二来这些亡灵很特殊,看看是不是能利用起来,比如让吃蛋吞噬了这些亡灵,应该有助于它的进化变异吧!”江帆笑道。

    江帆还要说什么,忽然符讯球有异动,取出查看顿时面色大变,纳甲土尸忙问道:“主人,怎么了?”

    “是闫帅来的信息,黄富、赵辉、翁晓伟、杨云、李青、代杰他们在十几分钟前都被神秘人给抓了!”江帆神色焦急道。

    “啊,黄富、赵辉他们都被抓了!那个神秘人是谁?”纳甲土尸大惊道。

    “不知道,闫帅说神秘人蒙着面的,实力十分强大,是个符神主,只是不知道是谁,这个符神主会事谁呢?”江帆焦急之余也没有失去理智,迷惑思索起来。

    “符神主!呃,一定是那个该死的司空符神主老狗了!”纳甲土尸怔了怔,随即愤怒道。

    “有可能,符神主不是都在符神界和符魔界交界处的群山之中吗,怎么出现在符神界的内地?他又是怎么知道黄富、赵辉他们的行踪的?太诡异了吧!”江帆应了声猛然想起什么,十分困惑了。

    “对哦,这是怎么回事?闫帅不会弄错了吧!”纳甲土尸也茫然,更是有些怀疑了,江帆想了想忙用符讯球询问闫帅的位置,立刻带着纳甲土尸,使用神器闪星赶去。

    给读者的话:

    第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