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457它怎么出来了?

4457它怎么出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强大的能量气息,这是怎么回事?”江帆震惊道,十分的狐疑,符地和三个五行兽只是停在空中观看着高空的明亮光球,并没有什么举动。

    “呃,在下也不知,刚才出现的能量气息十分的恐怖,绝对的比五行炉爆发出来的气息都强大许多,在下这就查查看什么情况!”女仆闪星十分震惊道,一边迅速的操作着屏幕下方的一排按钮。

    屏幕上发出滴的一声响,接着出现一排奇怪的符号,江帆忙问道:“弄清楚了?”一边风之眼遥视盯着符地和三个五行兽,发现这几个家伙也是一脸茫然,十分惊讶的举目四处观看。

    “主人,根据探测系统分析,刚才出现的能量气息和地面的颤动是从西北方向蔓延过来的,但是探测能力有限,传播的源头至少在十万里之外!”女仆闪星神情凝重的答道。

    “我靠,十万里之外发出的,能传递这么远,这也太恐怖了吧,!”江帆大吃一惊,看了看西北方向,脑筋急转忐忑道:“不会出什么大乱子了吧?”

    江帆的话才落音,直接西北方向极远的地方出现一道亮光闪过,接着周围的地面颤动的更加厉害,神器闪星的屏幕上不断的出现亮光闪过,江帆也察觉到恐怖的气息,顿时一脸惊骇了。

    “难道是空间巨兽出现了?不对,空间兽说了十天后,这才多久!不会是符天搞出的动静吧!”江帆盯着西北方向,十分担心道,除此之外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能弄出这么大的恐怖的动静。

    “主人,过去看看?”女仆闪星问道。

    “先别急,我看看符地那边什么情况!”江帆稍一犹豫道,转头一看,符地盯着西北方向,面色阴晴不定,忽然对三只五行兽说了什么,接着四个家伙飞向高空那明亮光球。

    明亮光球在三万米高空,三只五行兽接近千米远便停下分散开来呈犄角之势守悬停在那,符地继续飞向明亮光球。

    符地接近到百米远应下,嘴巴一张,绿色腐符尸气狂潮般汹涌喷出,迅速的将空中百米大小的明亮光球包裹住,顿时猛烈的闪冒着剧烈的荧光,大量烟雾升腾,符地没停下,持续的喷出。

    “呃,符地这是在用腐符尸气侵蚀那个光球,这么做岂不是费事,直接攻击多好?”江帆看得有些我不解道。

    “主人,那个明亮的光球不是实体,而是能量体结出的影像,进行攻击相当于对着空气攻击,影像被击散后又会自动聚集,只有用腐符尸气彻底的瓦解破坏这股能量才行!”女仆闪星解释道。

    江帆释然,持续了半分钟的样子,百米大的明亮光球开始迅速缩小,此时西北方向似乎消停下来没了动静,颤动的地面也平息了,屏幕上也感应到能量气息。

    一分钟过去,空中的明亮光球终于被符地的腐符尸气彻底消除赶紧,符地的老鼠嘴脸已是挂满了大量的汗珠,头顶冒着热气,消耗甚大。

    “呵呵,五行金兽留下的那个空间隧洞的印记终于解决了,不用担心五行界的人过来了!”江帆十分惬意道,这个东西对符天和符地是隐患,对江帆也不是好事。

    符地取出一颗丹丸塞入口中,从高空降落到低空悬停,眼睛盯着西北方向,看情形似乎是休息一下要去看个究竟。

    江帆自然也想知道西北方向发生什么,还没等命令女仆闪星飞离,女仆闪星一脸惊讶的指着屏幕道:“主人,您看!”

    “我靠,那些是什么?”江帆大吃一惊,只见屏幕角落,指示西北方向位置出现一大片密密麻麻的暗黄色迅速淹没而来,在五万里之外。

    “主人,是黄沙!”女仆闪星答道。

    “黄沙!怎么会这样?……明白了,西北方向是大范围的沙漠!我靠,是沙漠中出现异像,这动静也太大了吧,这里到沙漠足有二十万里啊!”江帆一愣脑筋急转猛然想起什么,惊骇道。

    “主人,看这铺天盖地的巨量黄沙势头,绝对会蔓延到这的,大约五分钟就能到这,神器闪星被蔓上相当于显形了,要不要找个地方躲一躲?”女仆闪星问道。

    “嗯,那躲一躲吧,躲在山崖下面去!”江帆点头道,女仆闪星立刻操作神器闪星起飞,一个下沉低空飞行,迅速飞到一处山崖边缘停下,背着黄沙方向。

    “主人,符地带着三个五行兽向西北方向去了!”女仆闪星道,江帆看了看屏幕不在意道:“没关系,我们稍晚一些过去就是!”

    “如果这是符天弄出来的动静就麻烦了,这种威力实在恐怖巨大,就是五个五行茧房加起来爆发的威力都没这个巨大!”女仆闪星十分担心道。

    “呃,希望不是就好,千万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否则真的太可怕了!”江帆顿时心惊肉跳,一脸凝重的叹道,

    几分钟后,先是出现强烈的风暴蔓过,呼呼暴响,山中树木剧烈摇动,大片树林扑到,许多大树被连根拔起,飞沙走石,很快便是恐怖的黄沙过来了。

    哗啦啦像是下沙尘大暴雨,一时天昏地暗,大约十几秒钟平息下来,空中还是残存着大量雾蒙蒙的灰尘,神器闪星虽然隐形,但实体还在,面上被覆盖了两米多厚的一层黄沙。

    神器闪星一颤抖,黄沙被倾泻掉,江帆四处一打量,吓一跳,外面周围变成了沙的世界,普通视力可见的几百里范围全被一层黄沙覆盖住了。

    “主人,现在去西北方向沙漠看看?”女仆闪星问道。

    “那是自然,小心些符地那几个家伙!”江帆道,不管怎么说都要搞清楚出了什么情况,而且也十分的好奇,女仆闪星立刻启动神器闪星朝西北方向飞去,一边寻找探测着符地几个家伙的去向。

    几分钟后,神器闪星进入沙漠地界,女仆闪星指着屏幕道:“主人,发现符地那几个家伙了,就在前方五万里的位置!”

    “咦,符地和三个五行兽围着什么,那东西好强大!”接着女仆闪星惊讶道,屏幕上像是四个亮点围着一个十分明亮的亮点。

    “那个亮点不会是符天吧?”江帆心中咯噔一下,忙道。

    “不会是符天,那东西不是人也不是兽类,没有那种特有的生命迹象,应该是个封印禁制,非常强大的那种!”女仆闪星按动按钮,智脑开始进行分析,很快得出结果,说道。

    “哦,只要不是符天就好!”江帆顿时松了口气,神器闪星开始放慢速度,几分钟后接近道八千里外悬停,江帆风之眼遥视查看,先是一愣,随即惊骇道:“我靠,不是吧,它怎么出来了?”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