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468恐怖对战

4468恐怖对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符天和符地隔着几十里怒目而视,很快两人嘴巴一张一张的,显然在说着什么,距离太远无法听到,似乎越说越激动。

    忽然符天和符地同时手一摆,各自带着五行兽爆闪消失出现在五千里外的高空,自然知道不能在五行炉旁打架,几只五行兽随即都后撤几百里,符天和符地都不说话,凝视着对方。

    “我靠,两个家伙磨叽,要打赶紧啊,呃,竟然还玩起了单挑,真是有病,可惜,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江帆有些郁闷,忙叮嘱女仆闪星小心,这两个级别的打架,瞬间打出几万里很正常。

    十几秒钟过去,符地率先发动了,闪电般的扑向符天,单手挥出一道绿白光芒,符天毫不相让不躲不闪迎上,也是单掌挥出,空中出现一道巨大的赤色手掌,用上了火元素的攻击技能。

    轰……虽然隔着八九千里,但江帆你还是隐隐的听到了响动,绿色,赤色光芒大作,形成冲击波,狂风大作,符天和符地各自被震退上千米才稳住身形,势均力敌不分上下。

    吼……符天忽然暴吼,狂暴的再次扑向符地,双掌推出,金色的、青色的、黑色的、赤色的元素汇聚爆射向符地。

    “我靠,符天果然突破了元素轮场的封印,这是在使用四种元素的定向攻击四重爆灭技能!”江帆不禁直皱眉,不过也好,正好看看四重爆灭技能能不能对付符地。

    符地顿时神色凝重,长满绿色鳞甲的身躯猛的鼓胀一倍大,双手划圆,一个直径五米巨大的绿色球出现,狠狠推出,同时背上的四根触角末端爪勾猛的一甩,四只爪勾脱落暴涨巨大飞射而出。

    轰轰……符地的强悍腐符尸气迎上了四种元素的爆灭,爆发惊天动地的巨响,巨大的冲击波形成,符地倒飞出十几里,鼠脸狰狞扭曲痛苦不堪,一张口吐出绿色液体,大吐血了,受伤了。

    符天只是倒飞出两三里远,神色比较淡定露出微笑,只是微微有些喘气,占了上风,不过随即身形爆闪,符地甩出的四只巨大爪勾凶猛的从两侧袭来了。

    符天连续躲闪,但四只巨大爪勾像是有意识般的紧紧追击,不断的连环发动攻击,符天连躲了几次,恼火了,干脆停下,身体爆发出金色光芒,一个金色的罩子出现,金元素防御技能,金光罩。

    砰砰……四声巨响,四只爪勾全部击在金光罩上随即弹飞,但金光罩已是出现裂痕,而四只巨大爪勾弹飞后在空中弧形转了个弯,再次闪电般袭向符天。

    符天眉头皱起,撤去已经受损的金光罩,必然会被击溃,一声怒吼双手连挥,顿时周围空间出现大量的黑色水元素,闪动着强烈的黑色幽光分射四只巨大爪勾,水元素攻击技能,水滴石穿。

    砰砰砰……一串的爆响,四只巨大爪勾被击飞出老远,似乎力竭无力再次发动攻击,远处的符地面色难看,身体闪动绿色光芒,四只巨大爪勾飞回,骤然缩小子自动回归后背四只触角末端。

    符天看了看符地,接着爆发出狂笑,显然很得意,把符地打伤了,符地却拿他不能怎样,符地面色十分愤怒,相当难看,双目喷火。

    符地手一挥,那只受伤的大尸凶出现,不过似乎死气沉沉不鲜活,浑身软哒哒无力,但并没死,因为身体在哆嗦着,双眼无神呆滞。

    符地猛然张口,老鼠嘴暴涨巨大,竟是一口将大尸凶给吞了,看得江帆呆了呆,“我靠,这样也行!”符天同样也惊讶不已。

    符地一吞下大尸凶,顿时浑身绿光大盛,口中不断的吼叫,双手攥拳,双目暴睁,身后四只触角乱舞,身体开始暴涨,十米,二十米……一直到五十米才停下,成了个巨人。

    “主人,符地的气息变得非常强大,实力似乎瞬间暴涨了三倍,只怕符天不是对手了!”女仆闪星盯着屏幕,看着代表符地的亮点,说道。

    “是啊,没想到符地异形化实力变得强悍,还有这等变态杀招,倒要看看符天如何应对了!”江帆吃了一惊感慨道,更是饶有兴趣的盯着看。

    符天神情凝重起来,似乎在思索着什么,变成巨人的符地说话了,声音如惊天巨雷,“符天,不要认为你恢复了五行元素法则功法就了不起,你死定了,尝尝我的灭天腐雷!”

    符地巨大的双手举起挥动,浑身爆发浓烈的绿气直冲云霄,浓烈的绿气在空中聚集,迅速形成绿茫茫一片,竟是覆盖住天空方圆五里范围形成云层,十米厚,汹涌澎湃声势浩大。

    “我靠,这么彪悍!主人,符天绝对接不下符地的杀招!”女仆闪星看着屏幕上出现一块强烈光芒的块状,十分心悸道。

    “呃,不是吧,符地的这什么灭天腐雷如此霸道恐怖,符天岂不是要死翘翘了!”江帆也是大吃一惊,清晰的感觉到恐怖的腐符尸气的气势。

    轰隆一声爆响,巨大绿色云层的绿气狂暴涌动起来,无数夺目的绿色电流出现,开始只有手指粗细,但迅速变成水缸粗大,还在继续变粗大。

    符天感觉不妙,一咬牙,手一挥,五行灵火灯出现在手掌中,对着五行灵火灯,噗的一声喷出一口灵魂精血,五行灵火灯芯的赤色火苗顿时窜起十米高,赤色火焰瞬间变成暗红色。

    符天立刻手托着五行灵火灯高举,浑身赤色光芒大盛,随即变成了个火人,浑身赤色火苗乱窜,符天炸雷般大吼:“五重天火!”顿时浑身赤色的火狂潮般涌入五行灵火灯中。

    五行灵火灯芯的暗红色火苗瞬间暴涨窜高成五十米,接着五十米高的火苗开始收缩,在灯芯上端形成一个暗红色火球急速旋转起来,迅速膨胀变大。

    “爆!”符地盯着符天,见符天取出五行灵火灯不由的皱皱眉,一咬牙暴喝,绿色云层已经出现数百道直径十米粗大电流立刻咔嚓一声爆炸,形成无数个直径一米的绿色光球倾泻爆射向符天。

    绿色云层还在不断的涌出粗大电流释放绿色光球,就像机关枪一样连续不断的发射着,暴雨般的发动着连续攻击。

    “爆!”符天也是急忙大吼,五行灵火灯芯上的暗红色火球已是变成直径五十米巨大,轰的一声爆响,巨大暗红色火球炸开,瞬间化作五道十米厚的暗红色火层飞射而出,每道隔着五十米距离。

    绿白光球击中暗红色火层,顿时雷电交加爆发出恐怖威力,第一道十米厚火层被击溃,随即第二道火层迎上,也被击溃,第三道火层依旧被击溃,此时的符地却是感到不妙,神色惊慌起来。

    给读者的话:

    第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