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4476失算了

4476失算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符地悬空在地蛮城上空两百米,脚下是一块十里大小的绿色云层,绿色光芒大作,城中无数人的元神和鲜血被强行摄取狂潮般飞入绿色云层中,地面倒着无数惨白尸体。

    十里大小的绿色云层吸取了无数的元神和鲜血,变得微微发红,无数元神和鲜血顺着绿色云层汇聚到符地的脚下,疯狂的钻进符地的身体。

    符地的老鼠脸露出十分得意的笑容,浑身绿色鳞甲已是绿中带红,脑袋上不知何时生出了两个鼓包,有拳头大小,闪闪发亮,十分恐怖。

    符地的吸食速度十分的快,像是收割机地毯式的滤过,整个地蛮城一半的人已死于非命,剩下的一半符神极度恐慌乱窜,但城门已经关闭,五只五行兽将地蛮城围住,击杀众多跳城逃跑的符神。

    “吃蛋,赶紧的去,按照计划来!”江帆命令道,混沌神兽应了声窜出神器闪星。

    “主人,就在这里吗,小的看不到呢!”飞翼银龙郁闷道,知道没有参与的份,但看看热闹总成,可现在想看热闹看不成。

    “是啊主人,这么远小的怎么看得到?是不是能近些看?”金甲蛮虫提议道。

    “主人,小的们可以悄悄的过去!”纳甲土尸也是蠢蠢欲动地道。

    “傻蛋大哥、飞翼、小蛮,你们近了会被发现的,符地和五行兽很强大的,主人,小的去看看吧,他们发不想小的!”双头裂体兽却是唱反调,接着有有些得意的要求道。

    “呃,双头说得对,你可以去,但是要小心,傻蛋、飞翼、小蛮,你们不行,至少现在不行,先别急,待会再出去,要不了多久,吃蛋那边动手了和我一同出去!”江帆道。

    双头裂体兽顿时欢呼一声飞出神器闪星消失,纳甲土尸不悦地嘀咕道:“呃,看不到吃蛋是如何吞噬五行兽了!”飞翼银龙和金甲蛮虫也是觉得十分可惜,但江帆不然,它们也没不办法。

    混沌神兽一出神器闪星消失,顷刻出现在地蛮城外两百余里,随即再次消失不见,猛然出现在一只把手城门的五行金兽身旁两百余米,身形猛然暴涨还原十米巨大,嘴巴一张稀溜溜猛吸。

    这只五行金兽似乎察觉到什么,但混沌神兽的速度太快,来不及反应瞬间就被吞噬,混沌神兽毫不耽搁,爆射向三十余里外的另一只五行木兽。

    正在空中贪婪吸食符神的元神和鲜血的符地,还有另外四只五行兽立刻察觉到混沌神兽的强大气息,顿时大吃一惊,符地看了看混沌神兽,大喝道:“你们赶紧合力拦住混沌神兽!”

    五行木兽看见混沌神兽扑来,毫不畏惧大吼一声扑去,爆发出一道青色光芒迎击,同时周围的五行水兽,五行火兽,五行土兽迅速扑向混沌神兽赶去支援。

    混沌神兽速度极快,对五行木兽的攻击无视,看着五行木兽迎来十分欢喜,忽然嘴巴暴张,顷刻变成千米巨大,像个巨大口袋一样扣去,连带五行木兽和它发出的木元素攻击一并吞下。

    此时五行水兽,五行火兽,五行土兽已是赶到,齐声怒吼,黑色、赤色、黄色光芒齐齐发出攻击混沌神兽。

    混沌神兽已是来不及躲避,也明白要是躲闪就无法吞噬五行木兽,已是打算硬抗,十米巨大的圆球身体猛的鼓胀一倍大,砰砰砰的三声巨响,悉数击在身上。

    混沌神兽立刻被击飞,三只五行兽也不停顿,追击飞扑向混沌神兽再次爆发,混沌神兽微微皱眉,感觉难受,硬抗之下,三只五行兽的合击让它受了些轻伤。

    嗷……混沌神兽也是了得,急忙稳住身形怒吼,发出一道强大的白芒能量迎击三只五行兽的合击,轰……一声巨响,混沌神兽顷刻被震飞,三只五行兽也是倒飞出去,竟是势均力敌。

    此时江帆立刻带着纳甲土尸、飞翼银龙、金甲蛮虫出神器闪星,江帆和纳甲土尸全速扑向现场,飞翼银龙和金甲蛮虫则是以下沉,低空飞行,它们只是看热闹,没有参与的实力。

    在疯狂吸食符神元神和鲜血的符地看的大惊,眨眼之际就有两只五行兽被混沌神兽吞了,竟是敌住了三只五行兽的攻击,混沌神兽实力太强大了。

    “去死!”失去两只五行兽,损失惨重,符地顾不得再去吸食元神和鲜血,立刻应下,一声大喝,双手虚抓脚下的巨大绿色云层,绿色云层闪电般爆射猛烈的撞向混沌神兽,也出手了。

    混沌神兽正在去拿下一只五行兽,忽然感觉到强大恐怖的血腥尸气,吃了一惊,只见符地释出的十里大小的绿色云层猛烈撞来,眉头皱起,急忙闪避,不想硬碰硬,还差一只五行兽没拿下。

    混沌神兽躲闪,却是发现速度猛然变慢数倍,竟是被绿色云层锁定笼罩住了,无法迅速摆脱,顿时惊讶了,“我靠,这玩意这么厉害!”

    嗷……混沌神兽无奈,只得大吼一声全力爆发,身体一颤抖,一个十米巨大的白芒能量球脱体射出,轰……惊天动地的巨响,混沌神兽瞬间被震飞十几里远,符地也是倒退七八里才稳住身形。

    十里大小的绿色云层顷刻崩溃,化作强大恐怖的冲击波,轰隆隆的巨响不断,地面出现一个深达四五十米,三四十里大小的深坑,符地和混沌神兽的位置处于低空位置。

    “我靠,这么变态!”已是接近到两三百里的江帆大惊,此刻符地表现出来的实力超出想象,混沌神兽也是惊讶无比,猛烈的一击竟然受伤了,毕竟一个全力发动,一个有些仓促应战,吃了些亏。

    “走!”符地看了看混沌神兽,又瞥了一眼几百里外的江帆,已是发现了江帆,眉头皱起,当机立断冲着已是躲出几百里外的三只五行兽喝道,闪身消失不叫,跑了。

    “吃蛋,你没事吧?”江帆神情凝重的飞到混沌是神兽身旁问道。

    “吃蛋无大碍,吃了点小亏,只是稍微受了些伤,很快就会恢复的,只是没想到符地变得这么强大了!”混沌神兽十分郁闷道。

    “呃,失算了,符地的这种邪恶凶残的手段竟然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实力翻倍的提升,看来灭掉符地的想法一时无法达到了!”江帆心情沉重的叹道。

    计划赶不上变化,混沌神兽拿下三只五行兽落空了,偷袭之下下只拿下两只,符地变得太过强大,江帆没去阻拦,拦也拦不住。

    “主人,这可怎么办?小的看符地现在的实力差不多和吃蛋一样强大了,他再继续去吸食符神的元神和鲜血,岂不是实力继续变态暴涨,无敌了!”双头裂体兽窜到江帆身旁,担心道。

    给读者的话:

    第一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