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桃运狂医 > 神医天下-4518宇宙黑洞

神医天下-4518宇宙黑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你得完成一项任务,必须发下元神死咒,我才会把阴阳五行神功传给你!”五行天神话锋一转要求道。

    “呃,看来好处也不是白给,只怕这个任务很难了!”江帆顿时心中一紧,忽然想起什么,试探的问道:“这个任务不会是拯救五行界吧?”

    “咦,你怎么知道的?”五行天神惊讶道。

    “呵呵,果然是这样了,那好,我答应你,不就是将阴阳五行珠释放出来,解除五行界的几个界面,让五行界恢复平衡嘛!”江帆顿时心头一松,笑道,十分爽快的应下。

    神器闪星智脑有这样的要求,那情况不同,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真心不想去,现在进入五行神宫了,五行天神也这么要求,自然要答应了,获得阴阳五行神功,变得强大无比,算是举手之劳了。

    “呃,小家伙,拯救五行界不是你说的那么简单,你说的只算是完成了任务的一半而已!”五行天神却是眉头皱起摇头道。

    “什么,这才是完成了一半!”江帆顿时惊愕了,脑筋急转怀疑的自语道:“什么情况?怎么和神器闪星智脑说的不一样?难道智脑是给我下套,只说简单的,把凶险的部分故意隐瞒起来?”

    “神器闪星智脑?下套隐瞒?小家伙,你在说些什么啊?对了,你怎么知道拯救五行界这事的?”五行天神听得一头雾水,问道。

    “我以前意外的得到了一件主要是具有飞行功能的五行神器,他的原主人应该已经死了,叫神器闪星,神器闪星的智脑,其实也就是器魂,要求我拯救五行界!”江帆皱着眉简单的解释道。

    “神器闪星智脑说的和你不一样,说有符阳珠和符阴珠,找到五行神功,释出阴阳五行珠,解除五行界的几个界面就可以了!”江帆又道。

    “嗯,一定是他,也只能是他了,五行界存在危机之事是无人知晓的!”五行天神想了想恍然,喃喃道。

    “他?他是谁?”江帆奇道。

    “一千万年以前,曾经有个叫符仁的人进入了五行神宫,接受了解救五行界的任务,我传他阴阳五行神功,在五行神宫中修炼了一段时间,有事出去了,结果不知怎的他就死了!”五行天神叹道。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江帆释然,沉思起来。

    “呃,明白了,神器闪星一定是符仁的,一定是符炎从符仁手中抢到了五行神宫,杀死了符仁!”江帆猜测道。

    “对了,你既然知道符仁死了,怎么不知道如何死的?你不是传给他阴阳五行神功,变得无比强大,怎么还会死?”江帆想了想不解的冲着五行天神问道。

    “符仁发下元神死咒,灵魂精血融入我的神念中,他是死是活我自然知道,但他发生什么事我就不知道了,只有把我的神念放出告诉我情况我才知道!”五行天神解释道。

    “阴阳五行神功不是那么容易修炼的,需要不少时间才能修炼大成,符任应该是还没修炼成阴阳五行神功便出去,遇到强敌,很有可能遭到暗算,否则不可能死!”五行天神又道。

    “原来是这样的!”江帆恍然,心中一动,问道:“符仁是不是没有将五行元素法则修炼大成?”

    “是的,符仁只修炼成了四种元素!”五行天神答道。

    “呃,好像不对吧,进入五行神宫不是只有修炼成功五种元素才行吗,符仁又怎么进得了五行神宫?”江帆不解道。

    “原来没这么难的,进入五行神宫的要求就是修炼成功四种元素即可,符仁进来了,出于安全考虑,觉得进来比较容易,在我的允许下,修改了五行神宫的封印设置!”五行天神解释道。

    “符仁出了五行神宫,后来应该还回到了五行神宫,符仁就没有唤你出来交流?”江帆点头,想了想问道。

    “没有,我的神念不可以随意唤出的,每唤出一次消耗极大,符任一共唤出过我两次,我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这次出来,神念就要消耗殆尽,彻底的消亡了!”五行天神道。

    江帆这才大致的明白了前因后果,那间书房就是符仁的,墙壁上的五行图案也是符仁留下的,符仁不是当即被杀,应该是留有一口气,做了一些后事的安排,应该还没完全安排好就死去。

    最后符仁进入五行神宫的应该是他的元神,受伤极重濒临崩溃死亡的元神,因为符仁在五行神宫的书房中并没有留下骸骨,还有那墙壁上的五行图案中留下的未说完的话,来不及说完便死了。

    符仁没有唤出五行天神的神念,很可能是五行天神神念只剩最后一次机会,唤出说明情况没有多大意义,不如把这最后的机会留给下一次有缘人。

    至于神器闪星,只是出于对原主人的一种忠诚留恋,希望新主人能帮助原主人完成任务,拯救五行界具体的事,或许并不完全知道,就像自己的纳甲土尸也不完全知道自己的事。

    当然也有可能神器闪星知道一切,但故意有所保留,“呃,要是故意保留隐瞒的话,这个神器闪星智脑可就留不得了,不忠诚啊!”

    江帆沉思了会,问道:“拯救五行界,除了我知道的,还需要做什么?”

    “除了做完你知道的步骤,接下来就是等待了,呃,我算算时间!”五行天神道,接着一副沉思的神态,等待什么?江帆心中狐疑,但没吭声。

    “坏了,时间正好,危机就要来临了,幸好你来了,不然五行界就真的完了,一切都靠你了!”不一会,五行天神惊讶,十分欣慰道。

    “呃,什么意思?”江帆茫然道。

    “最快半个月后,最慢一个月,五行界就要被毁灭,你要抓紧时间将阴阳五行神宫修炼大成!”五行天神严肃的叮嘱道。

    “到底怎么回事?”江帆皱皱眉问道,至于半月将阴阳五行神宫修炼大成还是有把握,符咒世界在时间上有巨大的优势。

    “再有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会有一个恐怖的宇宙黑洞出现,而五行界就处在宇宙黑洞运动轨迹上,五行界会被宇宙黑洞吞噬毁灭,你的任务是阻止这个宇宙黑洞!”五行天神严肃的说道。

    “什么,宇宙黑洞!你让我去阻止宇宙黑洞!你没开玩笑吧,不行,这个事我不干,你的什么阴阳五行神功我也不要了!”江帆顿时险些晕厥过去,想都不想的立刻拒绝。

    “我靠,阻止宇宙黑洞,听着就骇人,这不是送死嘛!变得无比强大是好,但那也得有命在,死了什么都没了,一切都是浮云,咱还有一群的女人要照顾!”

    给读者的话:

    第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