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四百二十二章 妖异魔兽

四百二十二章 妖异魔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嘶——”

    也就在何致远专心致志的寻找出路的时候,阴暗的矿洞深处突然响起了一声凶恶非常的嘶叫声。

    何致远顿时就绷紧了精神。

    这嘶叫声很特别,并且何致远很是陌生——这并不是他曾经听过的,任何一种魔兽或野兽的叫声——这也不奇怪,毕竟这些地底魔兽,何致远也是首次跟它们打交道。

    但仅从叫声当中,何致远就能感觉到这只生物的危险『性』。这种感觉来源于何致远的战斗直觉,而这种战斗直觉已经无数次的为何致远成功预警了。

    何致远迅速的做好了战斗准备,并用魔眼虫侦查体系寻找着这只生物的踪迹。

    矿洞秘境阴暗的环境根本不足以妨碍何致远的魔眼虫侦查体系的正常侦查,在魔眼虫侦查体系强大的监视能力面前,躲藏在阴影之中的地底魔兽们根本无所遁形。

    然而这次,魔眼虫侦查体系似乎有点不灵了——何致远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这只危险的生物正在不断的,快速的朝着自己接近。然而魔眼虫侦查体系所覆盖的视野内,却是看不见任何东西——这家伙仿佛是隐形的一般。

    直到这生物接近到了足够近的距离之后,何致远的魔眼虫侦查体系才终于是侦测到了一些东西——那是一团烟雾一般的东西,正在朝着何致远快速的滚动。从这团“烟雾”当中传递出的能量波动,何致远能确定这只危险的生物就隐藏在这“烟雾”内,或者干脆就是这“烟雾”本身。[]母皇系统之千基变422

    面对如此古怪的状况。何致远也不敢托大,直接就是一发银『色』闪电朝着这烟雾轰了过去。

    “噼啪!”一声爆响。面对何致远的银『色』闪电。这团烟雾并没有维持住它的诡异形象,顿时就被银『色』闪电轰的烟消云散。隐藏在烟雾之中的生物,也随即现出了身形。

    这是一只体型壮硕的地底魔兽,身长大约在三米左右,有健壮的四肢和硕大的。显得相当有威力的尾巴。四肢着地爬行,全身覆有鲜红『色』的甲壳,整体形象看上去很像是穿山甲。

    只是这“穿山甲”身上的鲜红『色』甲壳一块一块很是巨大,并且坚硬如金属。除此之外,这只地底魔兽算得上是其貌不扬了,看上去似乎还没有巨甲鼠更加狰狞,更显得有威胁。

    何致远若是没有仔细看过关于地底魔兽的资料的话,多半也会这么以为。不过在熟悉地底魔兽的资料之后。何致远却不敢小瞧眼前这只地底魔兽。

    这只地底魔兽名为裂山兽,与独角金仙这样的顶级地底魔兽相比,实力也不会相差太远。照理说,这种魔兽只会出现在矿洞秘境三层的最深处以及矿洞秘境底层。却不知道为什么,这只裂山兽居然会跑到矿洞秘境第二层来……

    而且有些奇怪的是,资料上显示,裂山兽体长最多不过两米,而且身上的甲壳应该是灰『色』的。但眼前这只裂山兽却体长三米。全身甲壳也是鲜红的颜『色』,显然是有写常。

    事情反常即为妖。

    不过现在的何致远却也没什么心思去探究。在不使用大招和大杀器的情况下,在地底深处猎杀一只裂山兽。还是有相当难度的。

    何致远盯着这只对自己虎视眈眈的裂山兽,心中飞快的转过了关于这种地底魔兽的资料:裂山兽,高级地底魔兽。主要的杀伤手段一是依靠与其身材完全不相称的,极其可怕的力量。二是依靠它那条灵活的,神出鬼没的尾巴。

    并且裂山兽还拥有两种特殊能力。一是召唤烟雾隐藏自身。二是相当牛『逼』的钻地能力——这种地底魔兽几乎就跟土行孙一样,能瞬间消失在地底。并随时能地面上,或者墙壁上的任何一个位置上突然出现,对猎物发动突袭。

    在矿洞秘境这种地形和环境当中,这裂山兽的战斗力是相当惊人的。哪怕是何致远,在不使用大招和大杀器的情况下,要对付这裂山兽也并不容易。

    所以何致远丝毫不敢怠慢,直接就转化成了变形金刚形态,并且用上了只有金属机械生物才能使用的,从高级虫族库伊斯那里高价买来的磁能装甲。

    磁能装甲虽然主要是防御远程攻击的防御手段,但在近身战斗当中,也是相当优秀的防御装甲,只是没有像它的远程防御力那么变态罢了。金属肌体加上磁能装甲,面对裂山兽的攻击也能有相当的抵抗力了。

    更重要的是,这种防御手段基本不消耗能量啊——最近连续的生产和进化,已经让何致远的能量储备又有点告急了,自然是能省则省了。[]母皇系统之千基变422

    “嘶!”

    也就在何致远的防御刚刚布置完成的刹那间,裂山兽动了。

    被何致远一击击散了护身的烟雾之后,这裂山兽显然也已经明白眼前这人类并不是什么好对付的角『色』,所以一出手也没有保留,直接便是它最犀利的组合攻击——钻地加尾扫。

    这裂山兽的钻地技能牛『逼』到何种程度?牛『逼』到何致远只觉得眼前一花,这只裂山兽便已经不见了踪影,原地只留下了一个不过脸盘大小的坑洞。

    何致远心中一紧,立刻将感知提到了极限,全神贯注的留意着周围的一切,试图依靠自己的直觉去捕捉这只已经躲进地底下的裂山兽。

    但是,何致远原本几乎从不掉链子的战斗直觉这次也没能再奏效了。当这只裂山兽从一堵墙壁当中猛然窜出,扑向何致远的时候,何致远并没有察觉到任何征兆。所以这一击,裂山兽让何致远很是狼狈。

    裂山兽那强壮的,覆盖着鲜红『色』甲壳的尾巴几乎是幽灵一般的从墙壁当中突然闪现,重重的轰击在了何致远的后背上——何致远完全来不及躲闪,而裂山兽尾巴的攻击力之强也超乎了何致远的意料——确切的说,应该是这只明显有些妖异反常的裂山兽的尾扫攻击力,远比何致远想象的更强。

    ——————————————————————

    最近真的很忙,断更了,很对不住各位。不过这书已经百万字了,太监是不会的,要太监早太监了。会慢慢恢复更新的,请各位多包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