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四百四十八章 意外的大火

四百四十八章 意外的大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才秒记【思-路-客】。siluke。info,更新最快的无弹窗小说阅读网!

    帝天罗的隐秘老巢离战场的距离并不是很远,以帝天罗这种等级的高手的速度,也不过就是十来分钟的时间,他便已经从战场赶到了自己的隐秘老巢内。

    隐秘老巢内那死了一地的守卫尸体令帝天罗既怒又惊,直到他来到那洞窟深处后,才终于松了一口气——至少老巢内的巨能生物仍然保持完好。

    老巢非常隐秘,帝天罗相信智天罗想找到这个老巢,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等智天罗赶到的时候,自己肯定能汲取足够的巨能生物能量恢复伤势。

    帝天罗不敢有丝毫耽搁,快步的朝着一只圆球状的巨能生物走去。也就在这时,帝天罗看到了在力量之核内汲取能量的何致远!

    这一瞬间,帝天罗顿时明白了,为什么兽神会放自己的鸽子,明白了究jìng是谁偷取了本该属于自己的力量之源!

    一股邪火一下子占据了帝天罗的整个大脑。

    “先杀了这个该死的小偷,再逃也来得及!”这个想法一下子左右了帝天罗的思维。他急匆匆的汲取了已经抓在手上的这只圆球形巨能生物的能量,感觉伤势恢复了一些,实力大概也恢复了四五成之后,便毫不犹豫的向何致远轰出了一记涅槃之火。

    即便实力打了一个对折,但帝天罗的这一击仍然威力惊人。正在全身心的接收力量之核能量的何致远立刻察觉到了危险,双腿猛然蹬地试图躲开这致命的一击。但不料他早已经被帝天罗的帝魂气场所锁定,这一蹬地竟然只窜起了不过一米多高,根本没能避到涅槃之火的攻击范围之外。

    “呼!”

    涅槃之火一接触到力量之核,瞬间便燃烧了起来。

    也不知道究jìng是何原理?总之这力量之核似乎非常非常的适合做涅槃之火的燃料,在极短的时间内。燃烧起火的面积便已经达到了方圆数十公里之广!燃烧之剧烈更是令人觉得仿佛是这整个矿洞秘境都烧起来了,十分的惊人!就连帝天罗自己都没料到自己这一击竟有如此效果,直接就惊呆了。

    不过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火势已经大到惊人的程度,虽然这力量之核燃烧起来完全不会产生烟雾。但却会产生极其可怕的热量,就连帝天罗这种级别的高手都被这热量给灼的有些无法承受。

    情势令帝天罗根本没有时间去做过多的思考,只能匆匆的抓起几只巨能生物,仓惶的逃离了自己费尽心机才布置完毕的隐秘老巢。

    匆匆离去的帝天罗自然也没有发现,身处火势最中心的,被帝天罗下意识的以为必然是死定了的何致远,却居然是活的好好的。

    事实上,当这力量之核突然火起的时候。何致远也被吓了一大跳。火势蔓延的速度快的惊人,何致远甚至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完全被火势所包围了。四面八方,目力所及处,全都是熊熊燃烧的烈焰,只是一瞬间,何致远就觉得自己简直就是身处于一个太阳之中!

    就连何致远自己都觉得,这次自己是死定了。以涅槃之火为源头,以力量之核为燃料而燃起的火焰,当然不是一般的火焰。其威力肯定毋庸置疑。也许只有传说当中的三味真火才有可能与之相媲美了,但何致远可不觉得自己有孙大圣的本事……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火,何致远做出了他唯一能做出的应对措施:开启了能量防护盾的无解防御光圈。并且是用神力驱动的——在数量相同的前提下,以神力为驱动的能量防护盾比起以母皇能量为驱动的要耐扛的多。

    接着,令何致远意liào不到的事发生了——这可怕的大火并没有对他的身体造成伤害,但是却将他的神力护盾给点燃了!

    这种现象让何致远几乎惊呆了。他虽然拥有神体和神力,但对此毕竟并没有理论上的理解,对力量之核何致远也缺乏了解。假如他多少有点理论知识的话,肯定也能对此现象做出一些推测。

    燃烧这种现象,本质上而言只是分子在剧烈运动罢了。而力量之核本身就是纯粹由能量所组成的一种奇异的能量生物,跟巨能生物极其类似。这种能量与神力本质上是同源的。

    换言之,力量之核是种特殊的巨能生物。或许是因为能量过于庞大。力量之核在绝大部分情况下,都处于某种“休眠”的状态之中。其体内的分子运动是极其缓慢的。

    而帝天罗那由神力催发而出的,可以永无休止的燃烧的神力涅槃之火在大量休眠状态的神力当中不断的燃烧,最终给予了那些休眠状态的神力以足够的刺激,使得这些神力变得活跃了起来。

    换一种更玄幻一些的说法就是,力量之核被帝天罗的涅槃之火给“唤醒”了——至少是局部唤醒了。

    这些“苏醒”过来的能量分子立刻开始剧烈的运动了起来,产生了极其独特的“能量之火”。这种能量之火虽然会产生可怕的热量,但在实际上,它并不会对任何*产生实质性的损伤——这种说法很怪异,但却是事实。

    能量之火,只会对能量起作用。

    身处大火中心的何致远此时就切身的感受到了这一点。他的身体虽然被庞大的能量所包裹以致动弹不得,但的确没有受到任何伤害——除了热的有些令人难以忍受之外。

    与此同时,何致远的神力却在这大火当中被彻底点燃了——不光是他催发出来的神力,而是全身所有的神力全部被点燃,跟随力量之核的能量分子一起剧烈的运动着。渐jiàn的,再难分彼此,似乎何致远就是这力量之核的一部分。

    这种感觉很怪异,却无比清晰。何致远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正在与这力量之核融为一体,或者说,是自己正在被这力量之核所吞噬。这种吞噬是人力根本无法抵御的,何致远被dòng的接受着,也慢慢的感受到了这个力量之核的“思想”。

    天才秒记【思_路_客】.siluke.info,更新最快的无弹窗小说阅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