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三十六章 生死搏击

三十六章 生死搏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波!”

    就在黑子即将和何致远硬碰硬的撞上的刹那间,他突然改变了主意,身形往后猛缩,避免了跟何致远正面对撼。同时左手前伸,疯狂的催动寒气,迅速的在身前筑起了一道冰墙。

    “砰!”

    何致远的双拳砸在冰墙上,如蛮牛踏朽木,瞬间便将冰墙碾成了碎片。

    但黑子并不慌乱,他身形如鬼魅般的朝后急退,几个呼吸间竟然已经退出了数百米的距离,何致远的速度虽快,攻击虽猛,但却始终差之毫厘,只能在黑子身前紧随,无法真正沾上黑子的身体。

    同时,黑子的左手寒气如海浪般奔涌不绝,以每半秒一道冰墙的恐怖速度,一路上不间断的竖下了十几道冰墙!

    “砰!砰!砰……”

    两人如影随形一般朝前猛冲了数百米,一道道冰墙被撞碎,化为漫天飞舞的冰块,残渣,最终竟形成了一道近百米长的,混合了冰块、清脆声响和耀眼白光的缤纷区域,远远看去恍若一条飞舞轻吟的冰龙。

    场景漂亮的令人目眩,但隐藏在这美景之中的凶险更是令人心悸。尤其是黑子,简直就是在刀锋上跳舞,何致远几次几乎就要将拳头印在黑子的脸上了,但这个冷漠的中年男子丝毫没有慌乱,只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按部就班的做着自己该做的动作。

    最终,当何致远撞碎了第十八道冰墙后,他凶猛的“百兽军团”终于缓下了自己冲锋的脚步,开始有些后继乏力了。

    常年的厮杀经验让黑子在这一轮交锋中最终占据了主动。<>

    方才即将撞上何致远的那一刻,黑子便敏锐的察觉到了何致远这瞬间爆发式的攻击其威力还要在自己的战技之上,也同样意识到了这种爆发式的攻击不可能持久。

    宝贵的经验让他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最终他成功的用冰墙抵消了何致远的这一记“伪神威无双”的威力。在黑子这种老江湖身上,何致远终于第一吃到了经验不足的亏。他最凶猛的一击没有奏效,而这并不是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在他勇猛追击黑子,碾碎十八道冰墙的同时,已经在不知不觉间,遭到了寒气的侵蚀。此时他的身体上已经出现了一层肉眼可见的白色冰渣,他的速度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这是黑子在貌似示弱的同时早就暗自埋下的杀机,此时,杀机毕露!

    “寒冰烈焰!”

    当何致远最终完全停下脚步的瞬间,黑子蓄势已久的右手紧紧握住了左手,全身一寒一热两股气息疯狂涌动、融合。最终释放出了一个通体呈白色的,寒冷至极的火球!

    这个火球一触及何致远的身体,立刻在他身体表层结出了一层厚厚的冰甲,将何致远完全封锁在了里面。同时,游动在寒冰中的白色火焰开始焚烧,破坏何致远的身体。

    “干!果然是要跟真正的高手搏杀,才能知道自己的缺陷在哪,才能真正进步啊!”危机时刻,何致远脸上浮现出的不是恐惧惊慌,而是笑容,显得有点疯狂的笑容。

    “比蒙基因血脉的终极能力不是它的力量,也不是它能统御万兽,而是它疯狂的战斗本能啊!”

    狂吼声中,何致远的全身散发出了一阵阵狂暴的气息,他原本消失殆尽的气势和魂力在不可能的情况下再度飙升!

    “卡,卡……砰!”

    冻结住了何致远的冰块开始飞快的龟裂,并最终碎裂成渣。

    “吼!”

    在黑子惊骇的目光中,身上还带着白色火焰的何致远势若疯虎一般高高跃起,居高临下的朝黑子释放出了又一记“伪神威无双”,其威势甚至要比之前的那记“伪神威无双”还要更强!

    即便是黑子,也绝没想到何致远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能做出如此疯狂的反击,这已经超越了经验和常理的范畴。

    最终,黑子唯一能够做的,便是别无选择的和何致远硬碰硬的撞到了一起。

    “吼!吼!吼……”

    正面对撼这种最能令人热血上脑的战斗方式让何致远的气息越发狂暴,而黑子也彻底感受到了他的对手到底有多疯狂。

    掌击,爪撕,腿劈,尖啸……何致远的攻击仿佛永无休止,让人感觉哪怕是放一座大山在他面前,他也要将其生生撕成碎片。

    “波!波!呼……”

    面对何致远的疯狂攻击,黑子双唇紧抿,脸色如铁,不断的召唤寒冰和火焰,通过种种巧妙的手法一一化解何致远的攻势,稳守反击,何致远攻的越疯狂,他便守的越冷静。假如说何致远是汹涌而来的惊涛骇浪,那黑子便是在浪潮中屹立不倒的礁石。

    夜风骤起。

    何致远和黑子拳脚相搏的声音在呼啸的夜风中显得格外密集又格外凄厉,仿佛是一群濒死的野兽正在发出此起彼伏的怒吼和呻吟,在这个夜晚显得异常可怖。

    一个围观的伏兵下意识的扯了扯领子,让自己的衣领敞得更开一些,不远处那场狂暴的肉搏战让他觉得有些窒息。

    “咚咚!砰!”

    突然,几声沉闷的,**相撞的声音在夜空中清晰的响起。随即,那令人窒息的拳脚风暴一下子消散了,何致远和黑子两人就像是被风暴刮飞的玩具一般,同时被甩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不再动弹了。

    “好对手!”黑子闷哼一声,嘴角鲜血直流。

    “你也不错!”何致远哈哈一笑,挣扎着想站起身来,最终还是腿一软,一屁股又坐了回去。

    两人喘息着对视了良久,同时笑了。

    “小爷要是早点认识你,没准还能跟你做个朋友。”何致远笑道。

    “不错,不错,认识的晚了……”黑子也使劲的摇了摇头,脸上是不加掩饰的遗憾。

    “但是,你晚上必须要死。对不住了,我只能卑鄙一次,哪天等我到了地下,我会记得来找你赔罪的。”

    黑子一挥手,顿时,在那个黄袍高手和黑衣女子的带领下,那些伏兵重新朝何致远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