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八十二章 生路尽绝

八十二章 生路尽绝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蓬!”

    像是一只浴火凤凰一般,何致远从烈焰中飞身而出,朝着峡谷一侧的悬崖上扑了过去。

    靠着飞龙翅膀,巨足猩的脚掌以及银雪豹的爪子,何致远一手抱着火蝎子,扇动翅膀维持平衡,手抓足蹬的在悬崖上攀登,速度居然相当快速,行动也相当敏捷。中途兽化小猴朝何致远发射了几次大火球,被何致远用近乎杂耍般的动作轻松躲过去了。

    连续几次攻击落空后,兽化小猴再次暴走,怒吼一声,全身暴起一道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更加耀眼的红光,整个身体再次吹气般的膨胀了起来。

    “涨的这么大有什么用?又抓不着小爷我?”何致远心中纳闷,不明白兽化小猴这个时候施放增强力量的“放大术”是为了什么。

    但很快何致远就明白了,并且发自内心的,特别想骂一句,干!这放大术居然还可以有这种效果!这他x的不科学!

    当增大了数倍,犹如小山一般的兽化小猴张开大嘴喷出一个大火球的时候,何致远终于明白对方想干什么了:身体增大数倍的兽化小猴喷出来的大火球,竟然也跟着增大了数倍!

    原本大火球的直径不过数米,这下瞬间便扩大到了十多米!当十数米直径的火球沿着悬崖飞翔,朝着何致远滚滚而来的时候,何致远有个错觉,他觉得朝他滚过来的,根本是一颗太阳!

    这么凶残的大火球已经不是靠几个腾跃动作就能躲得过去的了,似乎何致远唯一能选择的对策,就是放开手让自己从悬崖上掉下来,唯有这样才能躲过这个超级大火球。但问题是,一旦何致远真这么做了,那他之前辛苦积累出来的距离优势也就没有了,兽化小猴完全可以趁机撵上何致远,并将其击杀。

    危机时刻,何致远又做出了惊人之举。只见他用尖利的爪牙死死的抠住悬崖上的岩石,将整个身体尽可能的与悬崖紧贴在一起。

    他这是在赌命,赌兽化小猴这一个超级大火球的准头不够,只要他原地不动,便能躲过这一击。这是非常凶险的赌博,因为没有人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计算出这超级大火球的运行轨迹,并寻找到那可能最多不过就几厘米的漏洞加于利用,躲过这一击。

    没有人的脑子可以那么厉害,那已经不是人脑而是计算机了。何致远也没有那么厉害的脑袋,他靠的只是一次次死中求生而培养出来的战斗直觉,以及疯子的勇气。

    “滋,滋滋……”

    可怕的火舌从何致远身旁不过几十厘米处翻滚而过,炙热的气息灼烤的何致远全身的毛发都曲卷了,散发出一阵阵的焦臭味。仅仅是这个超级大火球的气息,已经让何致远仿佛身在炼狱了,可以想象,要是被这个大火球正面命中,只怕他立刻就会被烤成焦炭。

    但不管如何,何致远又一次搏出了一条生路,这个超级大火球的准头果然是不够,在何致远维持原地不动的情况下,恰好能与他擦身而过。

    “呼……哎哟!”

    何致远长出了一口气,但他还没来得及庆幸,就感觉自己腰间的肉被人狠狠的掐了一把,顿时痛的惨呼出声,整个身体也不自禁的往后一缩,若不是他抠住悬崖的爪子足够锋利,这一缩已经足够让他掉下去了。

    在他的身下,火蝎子大口的喘气,一只手抱着何致远的身体,一只手仍在掐着何致远的腰。

    方才何致远往悬崖上紧贴的时候,火蝎子自然是被他整个人都压在了悬崖上。仓促间,何致远也顾不上什么姿势,最终两人是面对面的紧贴在了一起。而且可以想象,贴得那真是非常非常紧,紧到什么程度?紧到火蝎子都有些窒息了,一等到大火球过去后,就迫不及待的掐了何致远一把,让自己得以喘息。

    当然,何致远并非存心占火蝎子的便宜,只是危机关头的本能动作罢了。但在事实上,只怕一般的情侣都很少会有贴的那么紧的时候。以致当何致远骤然松开火蝎子时,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火蝎子胸前的两座“山峰”像两只松鼠一般跳动了好几下。

    “弹性真是不错……”哪怕是在危机关头,何致远也忍不住心神一荡。

    不过他掩饰的很好,只是瞪了火蝎子一眼,骂道:“掐什么掐?小爷要是掉下去咱们一起玩完!”

    原本气咻咻想要跟何致远兴师问罪的火蝎子一看到何致远这态度,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有些心虚气短:“老娘……我,我也不是故意掐你……”

    “行了,甭废话了!”何致远打断了火蝎子,继续往上攀登。此时可不是说废话的时候。

    “吼!”

    眼看必杀的一击居然被何致远躲过了,兽化小猴更是暴怒欲狂。但是他身上的魂力也不是无穷无尽的,连续施放大招后,他的魂力一样需要慢慢恢复。无奈,他也只能从悬崖上攀登上去追击。

    兽化小猴在悬崖上的攀登速度比激发了所有魔兽基因的何致远还要更快,他锋利无比的爪子和庞大的体型让他攀登悬崖轻松的仿佛是一只山猫在爬树。

    但问题是,何致远的攀登速度也不慢,而且这个悬崖并不是太高。目测在兽化小猴追上何致远之前,何致远应该就能登上崖顶了。到时会是什么情况,又不好说了。

    兽化小猴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一点,焦躁的怒吼连连,并且不顾魂力已经残存不多,连续喷吐火球试图阻碍何致远。但何致远的表现非常稳健,一边攀爬,一边灵活的躲闪火球,并没有出现任何失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悬崖已经攀爬过半了,崖顶上黑压压的草木已经出现在了何致远的视野内。

    但就在一切都很顺利的朝着好处发展的时候,何致远突然间就停下了动作,紧贴在悬崖上一动不动了。

    “怎么了?”火蝎子不安的扭动了一下身体。何致远紧贴悬崖的时候,她照例又被何致远压在了悬崖上,跟何致远紧贴到了一起。这次火蝎子不敢再动手掐,只能动嘴问了。

    “上面有人……”何致远无奈的答道,“这下麻烦大了……”

    “看来阁下已经发现我了,我很好奇阁下到底是用什么方法,能够如此快速的洞察周围的一切?”崖顶上,远远的传来了一个清朗的声音。随即,虞风烈那一袭白衣的身影出现在了崖顶上,随之出现的,还有一群手持硬弓的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