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零九章 决定性的力量

一百零九章 决定性的力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莫嫣已经非常努力了,做的比所有人想象中的都要更加好。但是可惜,很多时候努力不见得就一定能达成所愿。莫嫣最终还是没能挟持年凤心,因为在此之前,李维已经赶到了。

    李维一到场,莫嫣所做的所有努力都成了白费,李维轻易的便将击退莫嫣,将年凤心控制在了手中。虽然小萝莉很勇敢的朝李维发动了攻击,但两人的实力差距太大了,若不是李维知道年凤心的重要性,寸步不离的守着她不敢妄动的话,小萝莉就不会仅仅是被击退那么简单了。

    “你们输了,还是趁早投降吧!”控制住了年凤心后,李维志得意满的冲众人大喝道。这一刻他觉得情况已经无法更完美了,失去年凤心这个人质,实力显然处于弱势的何致远等人落败只是个时间问题,而他作为直接解救了年凤心的人,无疑立下了首功,从此他的前程不说飞黄腾达,至少像以前一样成为赤峰城的一方霸主这将是毫无疑问的了。

    “哔——哔——”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局面已经稳定,甚至包括维克多都觉得大势已去,萌生退意的时刻,还有一个人却仍未放弃。

    何致远,这个总能令人预料不到的疯子到了此刻,竟然仍有底牌!

    就在李维大喝的同时,何致远奋力挣脱虞风烈的纠缠,并从怀中掏出了一个类似哨子的东西吹响。

    这哨子,正是克鲁格土人的飞羽战哨,可以召唤附近的克鲁格战士为持哨者战斗,代表了克鲁格土人的至高友谊。何致远手中的这个飞羽战哨,正是何致远在琴钟手中救下了克鲁格族萨摩部落的酋长祖蓬萨及一群土人战士之后,由祖蓬萨亲手交给何致远的。

    这些克鲁格土人战士的力量,何致远虽然因为实际情况不适合,加上本身实力的增长,而一直没有动用。但作为一个战斗狂人,何致远对自身的每一分力量其实都知道的非常清楚,他当然没有遗忘这个战哨,在眼下这个状况中,这个战哨就成了他翻盘的底牌。

    由于克鲁格土人和夏族人一贯处于敌对状态,所以极少有夏族人知道这种代表了土人友谊的飞羽战哨。哪怕是像李维这样久在赤岭丛林厮混的老江湖,也并不知道这哨声意味着什么。

    唯一觉得不对劲的,也许只有虞风烈了。虽然虞风烈也不知道这哨声的含义,但他却很清楚,何致远绝对不会去做一些无意义的举动。就在何致远吹响飞羽战哨的瞬间,虞风烈长啸一声,鼓起余力对何致远发动了疯狂的攻击——不管何致远的目的是什么,杀死他总归不会是个错误的选择。

    虞风烈的疯狂攻击哪怕是何致远也终于抵挡不住了。那把最多不过尺许长的软剑几乎被虞风烈操纵成了夹杂着雷云闪电的可怕风暴,凶猛的,以撕裂性的力量轰击着何致远的身体。只不过是几个呼吸间,便已经在何致远身上留下了累累伤痕。

    这一刻,不光是何致远,以他为首的整个团队都到达了最艰难的时刻。战斗意志差一些的,像火蝎子这样的货色已经开始左顾右盼,眼睛滴溜溜的寻找退路了。

    但很快,一种名为绝处逢生的情绪开始在这些人心中滋长。

    克鲁格土人战士赶到了!

    先是一两个身材矮小,皮肤泛红的克鲁格战士如猿猴般轻灵的在树林间跳跃而至,警惕的看着战场内的众人。

    接着是三四个,十几个……

    最终,大约有近五十名克鲁格战士如风一般的快速填满了战场的外围。这些克鲁格战士小巧彪悍,几乎每人都携带着简陋的克鲁格土弓——一种以硬藤为身,兽筋为弦的简单的弓。与赤旗帝国的弓箭相比,这种弓显得原始而简陋,但没有人敢小看它,稍微有些丛林狩猎经验的冒险者都很清楚,克鲁格战士的土弓能够轻易穿透最坚固的帝国甲胄。

    除了弓箭外,这些克鲁格土人战士也几乎人手一根土制长矛。这种长矛木质长柄,矛尖不过是尖锐的石块。但同样没有人敢小看这些长矛,正是这种粗陋的长矛,曾经夺取过无数个冒险者的性命。

    众人仿佛突然意识到一个事实,克鲁格土人,他们才是赤岭丛林真正的主人,几百上千年间,没有任何一个冒险者团队真正在这些土生土长的土人面前,占据过真正的上风。

    一时间,战场上所有人都停止了手中的动作,惶惶不安的看着这些将他们包围的克鲁土人。除了何致远外,此刻还没有任何人知道这些土人究竟是站在哪一边的,又到底想干些什么。

    “嘭,嘭!”

    伴随着一阵沉重的脚步声,一个体型庞大的,犹如一只巨大的黑色蜥蜴般的魔兽如同分开麦浪一般撞榻无数棵大树,出现在了土人阵中。

    “赤岭巨蜥!”有人畏惧的咽了一口唾沫。赤岭巨蜥,七阶魔兽,拥有无穷的巨力和近乎无解的防御力,哪怕是一个大型的冒险者团队,也不敢去招惹这样一个庞然大物。

    赤岭巨蜥的背上,坐着一个克鲁格土人老者,身材瘦削,面貌威严,显然正是这群克鲁格土人的首领。

    这克鲁格老者打量了一番战场,最终将目光定在了何致远身上。片刻后,这老者开口了,出口的竟是夏族人的语言:“萨摩部落酋长祖蓬萨,遵照飞羽战哨的召唤来到此地,请问持有战哨的勇士,对我萨摩部落有何吩咐?”

    祖蓬萨这话一出口,虞风烈一方的人顿时脸色大变。这个克鲁格老者,竟然好像愿意为何致远这个泥腿子效力?这简直是太疯狂了!

    相反,何致远一方的人,此时顿时欢声雷动。在大家都已经掐得有些精疲力竭的时候,这样一支生力军的加入,其作用是决定性的。

    “敬爱的酋长,我想你应该知道该做什么。”何致远冲祖蓬萨笑了笑。而祖蓬萨,也早从众人的反应中,区分出了何致远的盟友和敌人。

    “勇士们,杀光我们恩人的敌人!”祖蓬萨一声令下,所有的克鲁格战士顿时嗷嗷叫着朝虞风烈等人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