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三十四章 山谷深处的凶兆

一百三十四章 山谷深处的凶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吼吼!!”大厥谷内的一处黑黝黝草地上,一头通体雪白色,腹生双翅,额头有一只硕大的,血红色竖眼的老虎猛然间直起身,愤怒的朝远方那幽深的大厥谷深处连声咆哮。

    这白色飞虎的背上,端坐着一名身着白衣,气质娴静的美妇人。虽然白色飞虎咆哮连连,张牙舞爪,似乎随时能被背上的人给颠下来。但这美妇人坐在白色飞虎背上,却稳得如同坐在自家地毯上一般,纹丝不动。

    这美妇人,正是火蝎子的师父,三大势力之一的归云派的掌门百瞳生。此刻,这个兽神大陆权力最大的女人正蹙眉自语:“奇怪……自进了这大厥谷,我家小白就一直很暴躁。”

    百瞳生伸手摸了摸胯下这只名为小白的白色飞虎的脖颈,但以往百试不爽的招数这次也失灵了,小白毫不领情的晃了晃脑袋,继续怒目圆睁的盯着大厥谷深处。

    百瞳生脸上疑惑更深。

    她这坐骑是一种名叫通灵飞翼的上古异种,拥有上古神兽的血脉,在魔兽当中也是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顶级魔兽之一。这种魔兽有非常厉害的直觉,并能用它的方式告诉主人它的发现。

    比如像此刻,外人看来这只通灵飞翼只是很暴躁罢了,百瞳生却知道,它是在告诉自己,前方潜伏着非常厉害的敌人,很危险!

    作为最顶级的魔兽之一,百瞳生极少会见到小白发出这种警示。上一次见到,还是在她第一次遇见那个名叫智天罗的男人时……

    想到智天罗,百瞳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作为这个世界最有权势的人之一,同时是顶尖的高手之一,百瞳生已经很少能够真正重视一个对手了。当然了,兽神大陆藏龙卧虎,百瞳生也接触过一些令她感到棘手,感到头痛,甚至感到危险的对手。

    但……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物,可以像这样,让她在千里之遥的荒郊野岭,仅仅是不经意间突然想到了他,便会冒出一身的冷汗,乃至不由自主的发抖。

    那个男人……实在是太过可怕了,每每想起,百瞳生甚至总会觉得那个人仿佛有点不真实,仿佛他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而是来自于另外一个世界,另外一个充满了魔鬼的可怕世界。

    微微叹了一口气,百瞳生强行将这种不适的感觉甩出了自己的脑海,眼神也重新变得坚定了起来。

    不管如何,如今已经决定了要跟那个男人死战到底了啊……既已出手,那便是你死我活,总好过让这百年的归云派被魔兽师协会慢慢蚕食殆尽……

    “旦优逻,你曾经来过这里,对此处的情况最为了解。这大厥谷深处,究竟有什么东西,会让我的小白如此忌惮?”稳住了心神后,百瞳生仍是那顾盼生威的大派掌门,回首一言,她身后一名气势威猛,修为显然也相当不俗的归云派年轻弟子立刻从人群中出列,俯首恭敬作答。

    “禀掌门,这大厥谷深处从未有过人迹。弟子听闻,谷内深处盘踞着大量的青峰兽,故而被称为人类禁区。”

    “区区青峰兽,还不足以让我的小白如此失态。”百瞳生摇了摇头,沉吟片刻后才道,“管不了这许多了,一切以大事为主。”

    “但是掌门……”那名叫旦优逻的年轻女弟子又道,“万一,目标要是朝着大厥谷深处去了,我们追是不追?”

    “为何不追?”百瞳生傲然道,“人类禁区?那只是因为,没有真正强大的人类来过此处罢了。”

    百瞳生一言既出,旦优逻立刻归队,不再言语。

    “对了,我那个不成器的徒弟如何了?”百瞳生突然又道。

    又是旦优逻出列道:“禀掌门,小师妹由马师姐亲自护送,想来必是没问题的。这会,应该已经快要离开这赤岭丛林了。”

    “嗯……马欣儿办事,我还是比较放心的。那咱们走,时间不等人。”百瞳生点了点头,又安抚了胯下的通灵飞翼一番,这才指挥着它载着自己朝远处而去。

    与此同时,在赤岭丛林某处的某个小山头上,火蝎子一屁股坐在地上,呼呼直喘粗气。在她身旁,趴着一个身材颇为魁梧的,身着归云派浅蓝色制服的,大约三十出头的女人,这女人双眼紧闭,一动不动,脑袋上犹有一个未消的大包,显然是被人打晕了。

    这个女人,正是办事让百瞳生比较放心的马欣儿。这次,大掌门百瞳生显然是有点看走眼了,她的那个小徒弟似乎要比让她放心的马欣儿还要更加厉害一点。

    不过这主要也是因为马欣儿太托大的缘故。这个魁梧的女人长于防身护体的硬功,所以完全不曾防备火蝎子可能会有的暗算偷袭。不料这火蝎子突然掏出一个灰扑扑的匣子,一下子就把马欣儿给砸晕了——这匣子正是从复仇的蜂巢基地中得来的,扎卡虫族用以留言的中子盒。

    这个由宇宙间最坚固的材料制造成的盒子此时起了奇效,马欣儿的硬功似乎对这种坚固至极的东西没有太多抵抗力。中子盒轻松破开马欣儿的防御,直接把她给打晕了。

    “神兵就是神兵,哪怕只是块原材料也是这么给力啊。”火蝎子感慨了一番后,站起身极速的朝大厥谷而去。

    她要去通知何致远,让他赶紧打消去神兵墓地的念头。她亲眼看到自己的师姐们把虞风烈带领的一支超过百人的队伍几乎杀了个干净,虽然虞风烈带着两三个亲信侥幸逃脱了,但在她几个师姐的追杀下,相信虞风烈死掉也只是个时间问题了。

    这让火蝎子感觉到了自己师父的决心。虽然她并不清楚自己的师父到底要做些什么,但显然她已经准备用最激烈的手段,彻底封锁大厥谷,掩盖她们所做的一切。何致远他们若是此时去了大厥谷,那是必死无疑。

    虽然火蝎子不久前还咬牙切齿的要找何致远报复,但当真发现何致远性命堪忧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好像并不想这个男人就这么死掉。

    “但愿还来得及……”火蝎子一边狂奔,一边如此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