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四十一章 核心力量

一百四十一章 核心力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噗噗……”

    第二批赶到的大型变异青峰兽迅速的抛洒下了惨绿色的腐蚀性酸液雨,顿时,伴随着一阵不似人类的短促惨嚎,一个由十几个沧月宫弟子及几名归云派弟子共同组成的方阵顿时又被生生腐蚀成了一堆酸水,彻底的被抹去了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一切痕迹。

    “嗖嗖嗖……”

    但此刻,人类队伍也已经做出了及时的反应。兽战协会那三名高手之一:使绿色弓弩的年轻女子一马当先,来到了战场的最前方,朝仍在往此地而来的大型变异青峰兽群射出了暴雨般的箭矢。

    而与此同时,那个如同小山丘一般大小的魂力独目巨人也迅速的摆脱了普通变异青峰兽的纠缠,几步便跨到了战场边缘,并飞快的冲向了远处的大型变异青峰兽群。趁着使绿色弓弩的女子那暴雨般的拦射暂时挡住大型变异青峰兽群的前进步伐的机会,这魂力独目巨人呼啸着撞进了乌压压的兽群,与那些大型变异青峰兽厮杀到了一起。

    大型变异青峰兽群的前进步伐成功的被延缓了,这些显然不具备太高智商的怪物开始一窝蜂的围攻冲到他们跟前的魂力独目巨人,并且这场战斗很显然短时间内是分不出胜负的,较远处的人类队伍暂时不需要面对大型变异青峰兽群恐怖的腐蚀性酸液了。

    “哗哗,哗哗……”

    但就在众人惊魂稍定的时刻,远方的丛林间传来了一阵阵更为响亮的,动静几乎犹如狂风怒涛一般的,不祥的“哗哗”声响。

    接着,在所有人惊骇的目光中,一只体型超过十米的巨型变异青峰兽从黑幽幽的丛林深处渐渐的展露出了身形。

    这只巨型的怪物全身覆盖着一块块犹如甲胄一般的黑色鳞片,前肢顶端那能轻易将一棵参天大树夹为两截的巨大钳子令人不寒而栗,三角形的头颅上方是一对散发着嗜血红光的晶体状的双眼,下方有一副弯钩般的口器,开阖间不断发出一阵阵狂风般的“嘶嘶”声。

    躲在山洞中的何致远看得呼吸都有点不畅了。

    这只巨型的变异青峰兽显然也是由最普通的青峰兽进化而来的,但如此惊人的兵种改造和基因强化,已经超出了何致远的认知范围。在他的记忆中,他所见过的最高级的母皇也不过只是一只七级的母皇——那是一个将一整个星系都纳入了自己殖民范围的可怕存在。

    但一只七级的母皇,不可能将青峰兽改造到如此地步——虽然只是远远的看了几眼,但何致远能感觉到这只青峰巨兽的可怕,倘若原本普通的青峰兽不过就是四阶的生化生物的实力的话,这只青峰巨兽的实力绝对超过八阶的生化生物!

    哪怕是七级的母皇,也不可能让青峰兽产生如此巨大的改变和提升。

    这个隐藏在大厥谷深处的母皇,究竟已经强大到了何种地步?而它现在,又到底是想干什么?

    “嘶嘶!”

    伴随着几声嘶吼,这只青峰巨兽几乎是立刻便展现出了自己可怕的威力——甚至不需要它亲自去展现。

    这只青峰巨兽的嘶吼声对其他的变异青峰兽似乎有着某种可怕的激励效果,在青峰巨兽的嘶吼声中,所有的变异青峰兽的实力都瞬间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它们的鳞甲变得更坚硬,前肢变得更锋利,攻击也变得更疯狂。

    原本已经将变异青峰兽稳稳压制的人类队伍几乎是顷刻间便纷纷变得岌岌可危。

    原本坚不可摧的,由金刚阵法制造出来的,能以肉身抵御变异青峰兽钳子的超级战士一下子似乎变得脆弱无比,在青峰巨兽的这一声嘶吼声中,不知道有多少个跟变异青峰兽纠缠在一起的超级战士被无数钳子夹断了血肉和骨头,惨叫着跌落尘埃。

    原本每次攻击总能有所斩获的剑阵剑芒也一下子失去了威力,斩在变异青峰兽黝黑的鳞甲上,除了爆出几串火星外再无其他效果。

    甚至连那些强大的魂力生物,似乎都已经无法再压制这些发狂的变异青峰兽了,不断有魂力生物被变异青峰兽们爪撕嘴咬,撕扯成了一团团气雾状的游离魂力,重新遁回了大地的深处。

    仅仅是普通变异青峰兽的突然狂化,已经让人类的队伍有些顾此失彼了。而比起普通变异青峰兽,那些大型的变异青峰兽进入狂化状态后更是变得十分可怕。

    这些飞龙一般的怪兽此刻就犹如成群的轰炸机一般,迅速的分散开来,朝着丛林内的人类抛洒下铺天盖地的的腐蚀性酸液。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近十个沧月宫的阵势,上百名三大势力的弟子,甚至包括兽战协会的那名持绿色弓弩的年轻女子在内,全部化为了泥泞土地里的酸水。

    “啊!”

    有人发出了惊惶的呼喊声。任谁都看出,变异青峰兽群的这一波突袭已经伤到了人类队伍的筋骨,

    “嘶嘶!”

    青峰巨兽又是一声嘶吼,成群的大型变异青峰兽顿时又朝着剩余的人类队伍扑了过去。

    “畜生,别太猖狂了!”就在人类队伍出现恐慌动摇的时刻,一个声音如巨雷一般炸响。随即,一名中年男子气势如龙的踏入了战场。

    这中年男子身高接近两米,膀大腰圆,魁梧彪悍到了极处,似乎连脸上都是满满的肌肉。他披挂着玄黑色的重甲,人高甲厚,行动间铿锵有声,恍若一座移动的堡垒。他手上提着一把重剑,剑身几乎比战斧的斧面还要更加宽阔,维克多手中也算沉重厚大的重剑跟这中年男子手中的剑一比,仿佛只是玩具。

    这男子的背后,长有一对展开足有十数米长的,缭绕着黑气的黑色翅膀,不时的微微扇动着,让这个人肉堡垒于力量感之外,很奇异的又拥有了轻灵彪捷的气质。

    虽然这中年男子并未出手,但众人仿佛已经看到了一个可以从地面和天空进行立体打击的,拥有恐怖的力量和冲击力的,无坚不摧的凶狠魔神,让人不由自主的惊叹,人类原来也可以强大到这种地步!

    这中年男子刚一出现,原本还惊惶不安的众人立刻发出了一阵阵欢呼。尤其是那些兽战协会的兽战们,更是狂热到了连身旁的怪兽都忘记的程度。

    这个中年男子,正是兽战协会的现任的会长和第一高手,憎瞳!

    危机时刻,三大势力真正的核心力量似乎也已经有些按捺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