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四十二章 顶级的魂力

一百四十二章 顶级的魂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憎瞳抬头看着铺天盖地的变异青峰兽,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

    这次为了剿灭苍龙裁判所的这批精英成员,将魔兽师协会最为可怕而核心的力量消灭在大厥谷内,三大势力可以说是蓄谋已久,并且是倾巢而出。

    之所以会如此劳师动众,是因为恐惧。苍龙裁判所凶名太盛,三大势力又几乎是他们最为直接的受害者,对这支可怕的武力,三大势力的人始终怀有最深的畏惧。

    但也正是因为恐惧,知道无法承受对方将来的报复,所以三大势力的人都很清楚,既然出手,就必须做到极致,容不得半点犹豫和疏漏,必须斩草除根,不留后患。

    怀着这样的决心,三大势力集结了自己几乎所有精锐的人马,抛弃彼此往日间的一切成见,精诚合作,在一开始,的确是取得了很大的成果。他们成功的将苍龙裁判所的人压制到了神兵墓地附近,并且将其团团包围。他们精心设计的包围圈足以应付苍龙裁判所的人所作出的任何强行突围的行动。

    但原本一切顺利的行动,几乎是突然间便遇到了麻烦。

    鬼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大批变异青峰兽一下子对三大势力的包围圈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尽管他们已经尽可能的做出了应变和抵抗,但到了此刻,就连憎瞳也不得不现身了。

    憎瞳捏紧了手中的巨型重剑,眼中闪过了一丝厉色。

    他的现身,已经是三大势力所能做出的最后的应变,他必须解决眼前的一切麻烦,否则他们精心设计的包围圈就算是白费了。

    “要不要出手?”

    “这老小子实力不错,就算我们三人联手,要干掉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像现在这样偷袭的话,应该把握就大了。”

    “对,这肌肉男要是死掉的话,剩下的这些人自己就该崩溃了?”

    此刻,在战场外围的一个隐蔽的灌木丛中,四个脑袋一边紧盯着憎瞳,一边交头接耳的轻声谈论着。

    这四人,正是一心要把水给搅浑的,苍龙裁判所的黑风,油子,小刀这三大高手以及虞风烈。方才出声的便是那三大高手,但显然,他们言语间都只是探讨,真正拍板的权力,倒是交给了一直没出声的,实力最低的虞风烈。

    “再等等,再等等……”虞风烈死死的盯着憎瞳雄伟的身躯,眼中闪过一丝夹杂着冷酷和病态狂热的复杂情绪。

    眼下这局面,当然不会是虞风烈一手造就的,他还没这样的能耐。虞风烈所做的,无非是将一批普通的变异青峰兽引向了三大势力的包围圈罢了,他也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个举动就如同是捅了马蜂窝一般,不光引来了大批的普通变异青峰兽,甚至还出现了更强悍的大型变异青峰兽,乃至哪怕是他身边的三大高手看到后都倒吸了一口冷气的青峰巨兽。

    但是虽然局面有些出乎意料,却是虞风烈非常乐意看到的。他想要的,就是一场混乱的,波及范围越大越好的毁灭狂潮,如此,才能满足他那颗已经变得疯狂以及满是仇恨的心脏。

    所以这时候杀了憎瞳,只能让局面瞬间变成一边倒,这并不是虞风烈想要的。在他看来,只要三大势力的队伍表现出足够的抵抗意志,那个不知道存在于何处的,能于暗自操控这些怪兽的幕后黑手肯定还会放出更强大,更恐怖的兽潮。

    而他手中掌握的这一支精锐的突击小队,没准能起在最关键的时刻,让交战双方的实力出现最关键的变化,从而让一切都真正变得不可收拾,掀起真正毁灭一切的狂潮!而此时,他还要再观察观察,等待时机……

    “嘶!!”

    憎瞳一出现,远处的那只青峰巨兽似乎也立刻意识到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敌人,连声嘶吼,顿时,一大群离憎瞳距离最近的大型变异青峰兽撇下一队即将崩溃的沧月宫弟子,结成队列朝着憎瞳乌云一般的压了过来。

    “来得好!”面对扑面而来的大型变异青峰兽群,憎瞳发出了一声闷雷般的怒喝声,背后的双翼一摆,整个人已经犹如一尊魔神一般冲天而起。

    “噗,噗噗……”

    大型变异青峰兽群迅速的朝憎瞳喷射出了一波遮天蔽日的腐蚀性酸液。

    憎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面对这恐怖的腐蚀性酸液,他甚至没有做出任何闪避,而是直直的冲了过去,任由这些酸液泼洒在自己身体上。

    “哧哧……”

    这些恐怖的,就在不久之前几乎是无解攻击的腐蚀性酸液此刻却甚至根本近不了憎瞳周身十数米的范围之内。仿佛有一个无形的巨大防护圈笼罩了憎瞳的全身,大量的腐蚀性酸液一碰到这无形防护圈,便纷纷被弹开。

    “无形魂力……这憎瞳果然已经是圣化期巅峰的修为了!”何致远等人藏身的山洞内,维克多喃喃自语着,一脸的如痴如醉。

    作为兽战协会的会长,兽神大陆最为顶尖的兽战之一,憎瞳的修为已经达到了圣化期的巅峰,是这个世界最有可能冲击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神变期”修为的寥寥几名高手之一。

    圣化期巅峰修为最大的特征便是魂力返璞归真,近乎于无:无形,无色,无声。完全不像其他兽战那样,一旦动用魂力,必然会有动静,而且一般而言总是修为越高,动静越大。譬如虞风烈那种张扬的魂力外放,便是圣化期初期修为特有的动静。

    而无形魂力的外在表现非常内敛,一个拥有无形魂力的兽战在平日间甚至于你都完全感觉不到他身上的魂力波动,很容易误以为对方只是个没有魂力的普通人。但事实上,无形魂力是魂力凝练到了极致的结果。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这种无形魂力正是无数兽战孜孜以求的完美魂力,普通兽战若能凝聚出那么一丝半点,已是足以夸耀一辈子的事,而憎瞳此时竟能凝出笼罩周身十数米范围的无形魂力圈,这简直是令人叹为观止,也难怪维克多会一脸痴迷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