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四十五章 雷之炼狱

一百四十五章 雷之炼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雷云中的第一道雷电劈落时,仅仅是劈断了一棵碗口粗的小树,这雷电看上去也不是很惊人,底下众人虽然略有些惊慌,却并没有意识到他们已经是大难临头了。

    “噼噼噼……啪!!!”

    第二道雷电猛然而至,这道雷电粗如婴儿手臂,呈紫黑色,一望便知威力惊人,直如天谴一般!

    这道雷电不偏不倚,正好直直的朝憎瞳劈去。雷电的速度即便是憎瞳也无法躲避,而且他也不准备躲避,他很清楚若是连他都畏惧躲闪了,在场众人的士气也就立刻堕了。

    暴喝一声,憎瞳的身躯居然再次增大了少许,全身的肌肉似乎要涨破黑色的甲胄跳出来!全身再度爆起迫人的光芒,这次是耀眼而恢弘的金黄色——很显然,憎瞳在之前的战斗中竟然还没有尽全力,他仍有更多的底牌可以应付一切危机。

    “滋滋滋滋……”

    粗大的紫黑色雷电劈在了憎瞳的身躯上,在一个瞬间便激发出了千万声电流灼烧**的声响,这千万声声响汇聚成为了一声锐利刺耳到了极点的巨大声响,在众人耳中爆开。仅仅是听其声,很多人便觉得自己仿佛已经被这雷电劈成了两半!

    正面被这雷电劈中的憎瞳的脸上飞快的闪过了一丝极度痛苦的神情,他死死的咬紧牙关,脖子上凸起的青筋几乎都要被撑到爆裂了,这才将顶到嗓子眼处的痛呼声给压了下去。

    但因为憎瞳的脸位处半空之中,这一切底下的众人自然是无法目睹了。大家只看到如此恐怖的雷电,憎瞳居然也能将其硬生生的顶住,依然屹立如山,毫不动摇,顿时又是欢呼四起。这一瞬间大家觉得,哪怕真的是天谴,只要有憎瞳在,只怕也能顶住?

    但这欢呼声几乎才起了一个头,就戛然而止了。

    “噼啪!噼啪!噼啪……”

    伴随着一连串急促的爆响,数十道同样是婴儿手臂粗细,呈紫黑色的恐怖雷电自雷云中轰然而下,漫无目的的朝战场各处劈去。

    或许是庞大的身躯太过引雷了,这数十道雷电当中又有两道劈中了憎瞳。这一次,一直稳重如山的憎瞳也终于抑制不住,发出了巨大的,几乎将雷声都盖过去的痛呼之声。同时往后连退了三四步,撞折了一棵足有磨盘一般粗的大树后才堪堪稳住了身形。

    剩余的雷电大都劈在了战场各处,三大势力的队伍是直接遭殃的。一个十几人组成的小方阵在一道紫色雷电的轰击下,竟是无一幸免,所有人都被直接轰成了齑粉,随风飘散。

    其余的各个方阵也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雷电的波及,原本密集的人群顿时就出现了大大小小的缺口。战场上甚至连尸体都无法保存,雷电轰扫下来,就犹如是一把巨大的剃刀,将地表上的一切物体直接剃了个干净。

    “轰隆!”

    一道雷电轰在了何致远等人藏身的山洞附近,顿时这山洞就犹如被一个无形的巨大拳头轰了一拳似的,整个塌陷了十几米。倘若何致远等人依然还趴在洞口的话,这一下必然就全部了账了。

    好在他们此时已经躲到了山洞的最深处,躲过了这一劫。不过这山洞也不过就是二十来米深,这一记雷电让躲在山洞最深处的何致远等人仿佛一下子又回到了洞口处,一抬眼就能看见黑乎乎的洞口,以及洞口外的一切场景。

    何致远等人面面相觑,彼此都有些额头冒汗。虽然躲过了这一次轰击,但倘若再有一发雷电正好命中这山洞的话,那他们也是无处可逃了。

    “轰隆!”

    又是一道雷电,轰中了离战场较远处的一个灌木丛。但就在雷电轰击下来的瞬间,一道黑幕,一把形状古怪的铁伞以及一柄闪耀着火光的短剑同时飞起,合力迎向了那道雷电。随着一声大响,居然成功的将雷电挡住了!

    “怎么办?是不是先回避一下?”

    灌木丛中,合力抵挡了雷电的,苍龙裁判所的三大高手同时转头看向虞风烈。这三大高抵挡雷电的过程看似简单轻松,但从三人此时略有些苍白的脸色来看,即便是合三人之力,要抵御一道可怕的雷电也不是一点代价都不需要付出的。

    所以这三大高手一贯淡定的语气,也略微有了一些焦急。

    虞风烈趴在地上,死死盯着不远处的战场,双眼通红,面目狰狞的低语道:“再等等,双方都还没有尽力呢……”

    “轰隆,轰隆,轰隆……”

    这时,泛着妖异红光的雷云开始快速的翻滚,雷光闪闪,显然又在酝酿新一波的雷电攻击。这次酝酿的时间稍微有些长,闪动的雷光也比前两次要多得多,显然这次攻击比之前两次也必定是要猛烈的多。

    憎瞳的眼中终于第一次露出了惊恐的神色。这雷云所发的雷电的威力他是亲身尝试,深知其厉害。倘若这一波雷电比之前那波还要更加凶猛的话,别说在场的这些三大势力的精英弟子们会被一扫而空,即便是他憎瞳,能不能在这波雷电中挣扎出一条性命来也是完全说不准的事。

    “喀嚓!!!”

    没等憎瞳想出个对策来,无数声雷鸣合成了一声天崩一般的巨响,起码数百道紫黑色的雷电几乎是同时从雷云中轰落,就犹如是下了一场雷电的暴雨。

    这一波雷电的头一下攻击是最致命的,尚处在混乱中的人类队伍被如此密集的雷电一轮轰扫,顿时死了十之七八。憎瞳同时被近十道雷电轰中,再也支撑不住,巨吼一声,山崩一般的仰天便倒。

    此后,雷电的攻击稍微和缓了一些,陆陆续续有零星的雷电朝着战场上继续轰击,对战场做最后的收割和清理,倒不再像一开始那么猛烈了。不过即便是这相对“温柔”的攻击,也让人类的幸存者接二连三的被轰成飞灰。即便是憎瞳,也渐渐失去了抵抗的力量,倘若任由雷电不断轰击,只怕也是很快要死去了。

    “吼!”

    就在这时,不远处的丛林中窜出了四个气势强悍无比的人影,闪电般的朝着战场上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