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七十八章 痛并快乐着

一百七十八章 痛并快乐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致远看到的是,火蝎子不光没有扭捏作态的拒绝涂抹这些恶心的血液和体液,甚至连像维克多那样发牢骚的现象都没有。

    这个女人非常麻利的将那些粘稠的,恶心的液体涂抹到自己的身体上,速度甚至并不比祖蓬萨和阿乌这两个克鲁格土人慢多少——她并不是觉得这些液体不恶心,这从她脸上的表情便能看得出来。

    但是这次,虽然心中厌恶,但火蝎子却很乖巧很麻利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这让何致远多少有点意外。

    何致远看向火蝎子时,这女人正好将用一根手指蘸了点血液,仿佛描眉一般仔细的在自己白嫩的脸蛋上描画着。注意到了何致远的注视,火蝎子转过头冲何致远做了个呲牙的鬼脸。

    夕阳的余晖落在火蝎子白嫩的小脸蛋上,有些熠熠生辉,涂抹在她脸蛋上的几道血痕就像是浮雕上的花纹,反倒让这张本就吸引人的脸蛋变得更加有魅惑力。

    何致远原本有些压抑的心情突然就变得大好了。

    过了大约十几分钟,当速度最慢的维克多也彻底收拾妥当后,何致远将手下唯有的三只雷兽叫了出来。

    在何致远的这堆生化生物中,唯有雷兽拥有足够大的体型可以给他们提供藏身之所。这种猛兽体长超过四米,膘肥体壮,膀大腰圆,全身长有密而长的白毛,肚子底下藏一两个人完全可以藏的天衣无缝。

    何致远这一行人中,以撒克族壮汉维克多的体型最为壮硕,一个顶俩,所以最终他一个人分配到了一头雷兽。剩余的四人中,祖蓬萨显然不放心阿乌这个他所疼爱的小孩离他太远,所以他们肯定是要分到一组了。于是,何致远和火蝎子自然而然的只能在最后一头雷兽的肚子底下挤一挤了。

    安排妥当后,十几只生化生物排成一列,小心翼翼的向着前方那几乎无穷无尽的兽群而去。

    呆在一群生化生物当中,绝对是一件相当不好受的事——曾经的何致远在无尽的宇宙中花了几百年的时间,也无法适应这种糟糕的体验。而现在,他和他的同伴必须再领教一次这种糟糕的体验了。

    跟这些生化生物战斗的时候,大概因为总是处在高速的运动当中,无论是气味,触觉还是其他任何感觉都是出现的快,消失的也很快,不会给人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所以众人也并不觉得这些生化生物有多么难以忍受。

    而自己手下的生化生物,你完全可以命令他们离你远点,也不会对你造成太大影响。

    但当他们躲在雷兽肚子底下,被迫以极缓慢的速度,最近的距离行走在各种各样的,海量的生化生物中间的时候,才发现这些生物的面目可憎。

    除了包括雷兽在内的少数几种生化生物因为体表有茂密的兽毛,显得还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之外,大部分生化生物的身体都是裸露而潮湿的,就像是鼻涕虫的表皮一样,看着就让人心里不舒服。

    而且这些体表裸露的生化生物身上,总是不断分泌着可疑的粘稠液体,气味相当刺鼻。

    最令人不舒服的地方,还在于他们必须一直近距离的接触这些生化生物那强悍的前肢后肢,锋利的口器爪牙,从身体各个刁钻的位置钻出来的骨刃,毒刺,触须……等等种类丰富的杀人物件。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生化生物这种完全为了杀戮而制造出来的物种是多么的暴力,随时意识到自己处在多么危险的环境当中……

    这绝对不会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体验。

    但是就在维克多和祖蓬萨等人忍着恶心郁闷,战战兢兢地躲在雷兽肚子底下大气也不敢喘一口,小心前行的时候,何致远此时的心情却很不错,哪怕如此恶劣的环境也没能毁掉他的好心情。

    让他心情变好的原因是因为火蝎子。

    雷兽的体型虽然是不小,但两个成年人想要藏的不露痕迹却也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必须紧紧挤在一起才行。所以何致远和火蝎子此时便是以这种最为亲密的姿态呆在一起。

    不知道是何致远的错觉,还是火蝎子的确是天生媚骨不可阻挡。总之哪怕是在眼下这种臭气熏天的环境当中,何致远却能感觉到一丝女人香非常顽强的突破浓重的臭气,直往他的鼻子里钻。

    闻着这撩人的气味,紧挨着火蝎子那活力十足,弹性十足的柔软躯体,何致远突然觉得这段旅程好像也不是很糟糕。

    似乎是察觉到了何致远的暗爽,火蝎子突然抬起头看着何致远,不出声的靠嘴型问道:“很爽吗?”

    “呃……”何致远有些尴尬的眨了眨眼。

    “老娘会让你更爽的。”用嘴型说完这句话后,火蝎子的嘴角突然浮上了一丝狡黠而又妩媚的笑容。接着,她缓缓的蠕动着一对白白的大腿,以某种巧妙的角度和令人愉悦的技巧开始与何致远身体的某个部位缓缓摩擦。

    “我x……”何致远差点呻吟出声。在这种群魔乱舞,危机四伏的大环境下,享受这种香艳的服务,有种很特别的刺激。何致远的那个部位几乎是立刻便“举旗”了,像是一头充血的小兽一般,昂首向天,嗷嗷乱叫。

    但是在这种危险的,有可能他发出一点动静就会引起生化生物注意的大环境当中,无论如何何致远也不会因为裤腰带底下那点事,就拿自己和同伴的性命开玩笑。

    或许正是因为吃准了这一点,所以火蝎子一边带着妩媚的坏笑,一边用她那白嫩的大腿轻柔但热情的不断爱抚着何致远的“小兄弟”,看着何致远面红耳赤一脸吃瘪的模样,火蝎子笑得很开心。

    何致远此时的心情,该怎么形容呢……虽然他看上去是在吃瘪,但好像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这种吃瘪吧?但是虽然喜欢,无法更进一步这还的确是非常让人郁闷的事。真是纠结啊,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痛并快乐着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