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九十六章 消化战果(一)

一百九十六章 消化战果(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用一大堆精蚕从祖蓬萨那里换取了大批量的药剂和祖蓬萨的千恩万谢之后,何致远发现自己暂时的又闲了下来。

    此时,萨摩部落里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克鲁格土人的帮忙下,三大势力和维克多等人都在做着出行的准备,检查装备,准备粮食,等等……

    最终,维克多和他手下的雇佣兵们率先准备完毕,也没有丝毫耽搁,立刻便离开了萨摩部落。略带伤感的与维克多等人告别后,何致远等人也差不多已经准备完毕了。

    面对巨大的压力,不管是何致远还是三大势力的人,都爆发出了极高的效率。不过几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已经完成了各种繁琐的准备工作,告别了祖蓬萨和热情的克鲁格土人,离开萨摩部落向着复仇蜂巢基地进发了。

    这次这支队伍的人数并不多,三大势力加起来也就不到十个残余分子。而何致远这一方,除了何致远和莫嫣外,还有小洛,虞纪,阿乌,加起来也就五个人。再加上作为俘虏的年凤心,这一支避难的队伍总共也就十几人。

    不过规模虽小,这支队伍的实力却是令人侧目。归云派掌门百瞳生,兽战协会副会长绿萝烟,光是这两个人物便足以令这个世界上的绝大部分势力心生畏惧。

    而站在这两人身后的那一小撮三大势力的**,也绝非等闲之辈。原本能有资格参与大厥谷一役的,便已经是三大势力当中的精锐**,能在这一役中战到最后并成功活下来的,那更是精锐中的精锐,人数虽少,却也是一股绝不能轻视的力量。

    相比之下,何致远及其带领的那几个人看上去便要不起眼的多了。但从百瞳生和绿萝烟偶尔与何致远及其手下几个人交谈时所流露出的,绝非敷衍的友善态度中也能看出何致远等人也不是什么打酱油的角色。

    这么一支队伍的行进速度还是非常迅速的,这一日天黑之前,他们便已经赶到了复仇蜂巢基地。

    复仇蜂巢基地曾经被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们剿灭过一次,所以这里也不算是很安全的所在,智天罗等人肯定能想到这个地方。不过在融合了巨型母皇之后,何致远的体内母皇已经拥有了更多的功能,这个蜂巢基地只要大致修复一番之后,便能整体的搬迁到别处。

    在此之前,他们仍然要跟时间赛跑,在智天罗等人找到他们之前,他们必须拥有自保的能力。

    所以大家并没有丝毫耽搁,进入地下广场之后,准备宿营地,安排岗哨,进行休整。而何致远,则是进入了复仇曾经呆过的那栋建筑内,开始消化自己这趟大厥谷之行的所有收获。

    这次大厥谷之行,何致远最大的收获无疑便是融合了那只巨型母皇。尽管这巨型母皇在惨烈的战斗中消耗了绝大部分的能量,剩余的那一小部分又被智天罗抢走了大半,最终落到何致远嘴里的大概只有十之一二的分量。

    但这巨型母皇的底子太过深厚了,哪怕只是十之一二的精华,也让何致远的体内母皇直接跳到了五级!

    五级对母皇而言,算是一个分水岭。五级之前的母皇都只能算是“**期”,五级之后的母皇才真正成熟,成为了一个可怕的殖民工具,因为只有五级的母皇,才能真正只依靠本身的能量汲取,便能源源不断的制造足够数量的生化生物。

    理论上而言,现在的何致远已经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暴兵工具,使用虫族最经典的兵海战术了。不过何致远的兴趣显然不在此处,他更感兴趣的,还是融合了巨型母皇带给他的新的基因库,以及新的基因改造技术。

    巨型母皇这个妖孽的已经拥有了du li意识的超级母皇在基因改造上给何致远带来的好处无疑是非常巨大的,有些好处是哪怕何致远吞噬再多的普通母皇,都无法得到的。这些好处何致远此时还没有时间仔细的去一一探索,但有些比较明显的变化,何致远却是立刻便感觉到了。

    比如他明显感觉到,自己体内的母皇要变得“智能”了很多。原本何致远体内的这个母皇只拥有最简单的智能,能够做一些最简单的交流,而且何致远不问它是绝对不会主动说话的,感觉其思维最多像是一段高级的程序罢了。

    但在融合了巨型母皇之后,何致远体内的母皇已经会主动跟何致远“说话”了——母皇当然不会无聊到要找何致远闲聊,他所说的都是一些相当实际的话题,比如提醒何致远此刻母皇所存在的一些隐患,以及提出一些升级强化的建议。而且何致远只要提出某种强化的思路,母皇也能立刻分析这条思路的可行性,并提出切实的建议。这些,都是母皇的智能获得提高的最好表现。

    何致远对此既喜又忧。

    喜的是,母皇所提出的这些建议,无疑是最为专业妥当的建议,比何致远自己摸着石头过河要好出太多了。忧的是,万一这母皇的智能越来越高,甚至像那巨型母皇一样拥有了du li意识,那对他何致远而言,或许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不过至少此刻,母皇智能提高所带来的坏处暂时还无需忧虑,而好处何致远却是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何致远这一次的全面强化,很多方案都是母皇完善,甚至提出的。

    与之前在复仇蜂巢基地内的那次强化不同,这次何致远的强化要更细致复杂一些,大致可以分为四块。

    第一块,是根据基因库创造新的生化兵种。

    并不打算走暴兵路线的何致远对生化兵种是少而精,求质量而不是数量。这次他所改造的新型兵种有如下几种。

    魔眼灵虫。

    这是用魔眼虫,闪灵蜂以及一种名为闪电飞蛾的,以速度见长的生化生物,组合改造而成的新型生化兵种,等阶已经可以达到三阶。

    这种新型生化兵种同时拥有闪灵蜂的隐形能力,魔眼虫强大的侦查能力和反侦查屏蔽能力,并且拥有闪电飞蛾惊人的移动速度。这几样特性使得魔眼灵虫成为了极其强大的侦查类兵种,作为三阶生物的它所需的制造能量也很低廉,完全可以大量生产构建攻守合一的侦查体系。

    刀锋雷龙兽。

    这是一种战斗类生化兵种,等级是五阶,这也是何致远目前所能制造的,最高等阶的生化生物。

    因为不走暴廉价兵的传统虫族路线,何致远决定创造一个集中了他目前所能创造的战斗类生化生物最大优点的超级兵种,不走量,自然是走精品路线了。

    根据他的这个思路,母皇为其推荐了这个刀锋雷龙兽。这是以雷兽的基因为主,辅之以刀锋战士,龙蝎以及刺蛇的基因创造出来的一个超级兵种。

    这个刀锋雷龙兽拥有雷兽的巨大力量和坚硬甲壳,同时拥有刀锋战士的金属异能,龙蝎钻地和突袭技能,以及刺蛇的远程酸液攻击能力。算是一个既能当坦克,又能当输出;既能近战,又能远攻;既能正面强攻,又能偷袭阴人的全能型生化生物。

    缺陷是制造这种生物所需的能量是比较昂贵的,若是走暴兵路线,这种生物的性比价是比较低的。但对并不想带太多生化生物的何致远而言,这种昂贵但强大的生化生物还是非常有用的,至少这种生物能迅速的让何致远拥有一批强力的打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