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一百九十七章 消化战果(二)

一百九十七章 消化战果(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闪电魂蚁。

    以幽灵蚁的基因为主,闪电飞蛾基因为辅助的新型兵种。

    之前的战斗中,由于对手过于强大,相对速度较慢的幽灵蚁没什么露脸的机会。但有了闪电飞蛾的速度之后,幽灵蚁的吞噬魂力的技能又拥有了发挥的机会。

    这种能汲取和储存魂力的生化生物在某些情况下还是非常有用的。

    欺诈者。

    虫族之魂与影虫结合的生化生物。

    虫族之魂可以用寄生的方式控制任何生物,本就拥有极其强大的精神力。当它与同样以精神力见长,擅长幻术的影虫融合之后,产生了相当神奇的化学变化。

    这种结合出来的,名为欺诈者的新型生物,居然拥有了**控精神力更弱小的生物的能力。这种类似傀儡术一般的能力,在某些时候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而且这欺诈者也擅长使用精神类攻击,在面对精神力不强的对手时能有奇效。这个非常规的战斗兵种将作为何致远的一个奇兵。

    除了这些生化生物之外,五级母皇同样拥有了更高级的,改造道具的功能,利用这个功能,何致远也赶制出了一件实用的道具。

    微型兵营。

    这是蜂巢运输船和纳米收纳箱的结合产物,它的体积不过只有拳头大小,能很方便的带着身上。但它却能像纳米收纳箱收纳物品一样,将生化生物收纳到其中,想用的时候再放出来便是了。

    有了这件东西,何致远等于是拥有了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用以召唤生化生物的传输黑洞,能随时随地的召唤出生化生物为自己作战,无需带着一大群怪物到处乱跑那么扎眼。

    缺点是,这微型兵营能收纳的生化生物数量相当有限,而且必须时刻消耗能量才能保持处于其中的生化生物不至于衰弱和死去。

    但不管如何,这还是一件很实用的道具。

    但是与制造生化生物不同,这些扎卡虫族的科技产物却并不是只需要消耗点母皇能量便能凭空制造出来的,而是需要相关的材料才行。为此,何致远几乎将复仇蜂巢基地翻了个底朝天,才从这个残破的虫族基地当中搜集齐了所需要的材料。

    但制造完这个微型兵营之后,复仇蜂巢基地内也再搜刮不出多余的材料的,显然何致远将在短期内无法再制造任何扎卡虫族的科技产物了。

    将所有新兵种的孵化卵都安置到菌毯上开始孵化之后,何致远迫不及待的开启了基因强化系统。

    相比上一次基因强化,这次基因强化的时间稍微有点久。毕竟这次母皇连跳两级,进展的有些过于迅猛了,想要让何致远的身体全面跟上母皇的升级速度,需要的是更加巨额的能量以及更多的升级时间。

    足足过了一个钟头之后,何致远才完成了这次漫长的基因强化。不过时间虽久,效果还是相当喜人的。

    金龙翼升级为破空翼。

    破空翼。

    基础属性:敏捷增强。

    附带技能一:中级飞行(恭喜你终于可以成为一个真正的鸟人了……)

    附带技能二:翼展罡风(拥有相当的物理攻击能力,并附带中级击退效果,低级眩晕效果的罡风攻击。)

    附带技能三:翼盾(这个宽大的翅膀可以化为一个圆盾包裹全身,拥有不俗的防御能力)

    幽灵豹爪升级为虚空利爪。

    虚空利爪。

    基础属性:敏捷增强,物理伤害增强。

    附带技能一:虚空隐遁(能让爪子进入隐遁状态,隐遁状态下的爪子可以穿越大部分的物理障碍,令敌人无法防御。)

    附带技能二:撕裂风暴(虚空利爪能瞬间朝前方制造一个半径约一米的半圆范围的攻击弹幕,处于该弹幕当中的生物会受到撕裂伤害。)

    咆哮熊掌升级为大金刚掌。

    大金刚掌。

    基础属性:力量增强,物理伤害增强。

    附带技能一:晕眩(大金刚掌中蕴含的巨大力量可以让敌人晕眩,眩晕效果相比咆哮熊掌增强大约三倍。)

    附带技能二:金刚巨掌(手掌瞬间膨胀五倍,击出时力量暴增,但速度会因此减慢,攻击树木,建筑等静态物体时会极佳的效果。)

    黑金刚足升级为兽王之胯。

    兽王之胯。

    基础属性:敏捷增强,力量增强。

    附带技能一:丛林之翼(丛林之王的脚掌可以让你在树上,悬崖等丛林地形上如履平地,行走如飞)

    附带技能二:兽腰(这个技能可以极大的增强你的身体平衡能力,甚至在种种不可思议的情况下仍能让你保持住身体平衡。)

    吸血獠之脸升级为伯爵之触。

    伯爵之触。

    基础属性:精神力增强。

    附带技能一:尖啸(精神攻击,可以让敌人陷入短暂的混乱状态)

    附带技能二:吸血之獠(吸食鲜血能够快速恢复体力精力)

    附带技能三:美型面孔(事实上,这算不上是一个技能……只是以后你再也无需变成那令人作呕的蝙蝠面孔才能施展相应技能了,相反,如此美型的面孔甚至可以成为你的泡妞利器。)

    巨螳之刃升级为神力一击。

    神力一击。

    基础属性:增强杀伤力。

    附带技能一:神速攻击(瞬间让你的攻击速度达到一个超神的境界,几乎没有敌人可以避开如此快速的攻击。)

    附带技能二:缓冲之力(因为施展神力一击而对身体造成的损害将会大大降低。)

    王者比蒙血脉基因升级为五阶。

    五阶王者比蒙血脉基因。

    基础属性:王者比蒙的能力加成提升为百分之五十。

    附带技能一:五级战斗本能(进一步提升你的战斗直觉。在危机关头,这个技能往往能有奇效)

    附带技能二:爆种(能让战力再次得到质的提升,但会消耗大量能量,且每次使用后,都会造成一段时间的极度疲劳状态。)

    附带秘法:统御万兽(直接增强所有魔兽基因的能力,允许使用大招伪神威无双且直接增强伪神威无双的攻击力。间接增强身体属性,间接增强所有招式威力)

    “呼……”查看完毕所有基因强化的效果之后,何致远满足的,长长的呼了一口气。

    比起生化生物和扎卡虫族的武器,道具,自身的强大才是让何致远更加感到安心并且更为感兴趣的东西。显然,至少到目前为止,他的升级仍处于突飞猛进的阶段,每一次基因强化都会让他的实力得到质的提升。

    由于一直没有时间安心**,所以何致远此时的兽战修为还很低,还远远达不到圣化期的程度。但是此刻,基因已经强化到了五阶状态的何致远,自认若再碰到像虞风烈这样的圣化期高手,已经可以正面的战而胜之了。

    完成了基因强化之后,何致远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能量存储状况。

    巨型母皇的能量何致远只汲取到了十分之一左右的份额,大约有一千五百万卡。此时,连跳两级的基因强化消耗了何致远接近五百万卡的巨额能量,改造兵种并制作道具共消耗了大约十万卡能量,还剩余接近一千万卡。

    这些能量,只怕大部分还要用于改造这个复仇蜂巢基地。

    仿佛是宿命一般,每当何致远获取了巨额能量之后,总会有现实的压力逼迫着他迅速的花完这些能量,**为更强的基因,更厉害的道具,这才能一次次的在危机当中挣扎出性命来。他成为“富翁”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让人想哭,似乎这就是何致远的命啊,天生穷苦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