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二百零四章 黑子等人的震惊

二百零四章 黑子等人的震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几分钟后,至少是在速度上,何致远已经完全让黑子和他那两个手下服气了。有兽王之胯和破空翼的辅助,何致远在峡谷间纵跃如飞,几个呼吸间便能将黑子等人远远甩开一大截,接着他便会站在原地等黑子等人赶上。如此走走停停,何致远停的时间倒比走的时间更多,但仍将黑子和其两个手下给累的气喘吁吁。

    好在他们的路程也不是很远,很快他们便进入了复仇蜂巢基地内。

    黑子等人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自然不知道其中玄机。未进入复仇蜂巢基地之前,从外表看来此处不过只是一个普通的崖间山洞,还在奇怪何致远为何带他们来这种地方?但一进入复仇蜂巢基地,才发现是别有洞天。

    此时这复仇蜂巢基地经何致远的修复和改造之后,早已经不再是之前那副破败废旧的模样。

    山洞间的崖壁已经完全被一层黑幽幽的,充满金属质感的固体所包裹,棱角分明,气势森然,看上去冷峻而神秘。

    浅绿色的基地光源已经被何致远调整为更为人类所适应的白色,这种几乎无死角的,且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充分照明的光源系统,让只见识过火光照明的黑子等人惊叹不已。

    当然,更令他们惊叹的还是何致远临时布置出来的静态防御系统:由上千只水箭天龙构成的**静态防御系统。

    这些拥有变态级的纪律性和忍耐性的生化生物一只只趴在墙壁的各个角落里,没有丝毫的动静和声息,加上水箭天龙长的酷似巨大型的壁虎,趴在这黑色墙壁上不容易用肉眼分辨,以致一开始黑子等人还以为这些爬满墙壁的大壁虎只是墙壁上的某种装饰。

    直到黑子的一个手下无意间发现了真相,顿时把这三人给震住了。

    兽神大陆不是没有玩动物玩召唤兽的,召唤系魔兽师的魔宠便是很强力的召唤兽。但野兽,毕竟是野兽,驯服的再好的野兽,也不可能像人类的军队那样真正懂得去自发的维持纪律性。而且玩魔宠,一般的召唤系魔兽师最多能同时控制两到三只魔宠,即便是最顶级的魔兽师,也最多只能控制十只以内的魔宠。

    但眼前的一切,让这些众所周知的常识瞬间被颠覆了。

    黑子等人虽然没时间去计数,但只是一眼看去,视线内到处是密密麻麻的水箭天龙,其数量起码也得有几十上百只之多!这些他们叫不上名来的怪兽极有可能便是何致远的魔宠,因为他们能看得出来,这个山洞便是何致远的老巢。自己的老巢内,他当然不可能会随随便便的放一些不受控制的怪兽进来。

    而水箭天龙的数量还不是最让黑子等人震惊的,这些水箭天龙表现出来的,堪比人类精锐部队的纪律性才是最让他们感到惊讶的。

    就他们所知,哪怕是最优秀的召唤系魔兽师,也驯服不出如此听话的魔宠!更见鬼的是,这小子不仅驯服出了这么听话的魔宠,还一驯就是上百只!

    黑子那两名手下对何致远的感观顿时又不同了。倘若何致远当真有这么厉害的,驯服魔宠的手段——哪怕他驯服的这些魔宠其实力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强悍,但如此可怕的数量已经足够让他的对手心生绝望了。

    强大的驯宠手段,以及同样强大的身法和速度,光这两样已经足够何致远在面对绝大部分对手时都能立于不败之地了,更别提他还拥有大量神兵的辅助……

    这样的强人,就算单枪匹马,也足够剿灭整个雷龙会分舵了吧?原本心中还对此行有些忐忑不安的,黑子的这两个手下居然突然就心安了。原因也很简单,阴谋诡计只会在实力相差不多的两个对手之间产生,以何致远的实力,真没必要对他们三个人搞什么陷阱,玩什么阴招……

    “嘶!”这时,一行四人已经越过了山洞口的那处整个基地防御系统的前沿阵地,进入了复仇蜂巢基地的核心地带。刚一进入核心地带,立刻便有几只怪兽跳出来挡住了众人的去路。

    看清楚这几只怪兽的瞬间,黑子等三人立刻倒吸了一口冷气。

    跟那些水箭天龙不同,水箭天龙虽然看上去还算高大威猛,但真实实力如何总归无法从外表上一下子判断出来。但眼前这几只怪兽就不同了,这是那种只需要看到外表,你便能知道它们绝对很强大,绝对不是虚有其表的类型。

    这几只怪兽并不算特别高大,目测也就两米多高,但并不庞大的身躯却几乎成为了一个展示各种杀人武器的展览室。它们的手臂粗壮结实到了极点,显然拥有强大的力量,但手臂上横生出来的,一柄柄形状并不规则的金属利刃无疑是更具威力的杀人武器。数量众多的金属利刃几乎布满了其整个手臂外侧,像这样的手臂只要高速挥动起来,瞬间便能变成一台切割血肉的机器。

    手臂的最前端,是由五根极其灵活的手指组成的手掌,这手掌看上去不算出奇,但却是整只手臂最致命的部位。黑子等人亲眼看见一只冲在最前面,显得最为激动的怪物瞬间从它那十根手指当中,召唤出了十柄寒光四射的圆锥型金属利器。这种金属利器平时隐藏在怪兽的手指当中,突然以极高的速度弹出,阴狠犀利至极。

    怪物的下半身,是如昆虫一般的复合肢体,肢体下方拥有六条强壮的甲壳覆盖的下肢,奔跑时下盘极稳,而且速度极快。下面最末端拥有一根高高竖起的蝎尾,无疑又是一种杀人的利器。

    怪物的头颅,是一个如同毒蛇一般三角型的脑袋,吻部的位置拥有一根炮管状的口器,一看便知,从这口器内它能发射出某种远程的攻击武器。

    这怪物,就像是噩梦中才会出现的,专门为了杀戮而存在的恶魔一般。此时,就这么活生生的站在众人面前,一脸凶恶狰狞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