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二百十三章 温香软玉

二百十三章 温香软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番意外莫说是百瞳生了,便是何致远也完全没有预料到。

    空间裂缝的爆裂产生的后果可大可小。小的话有可能仅仅只是产生一场威力可以忽略不计的空间乱流罢了,就是身处空间裂缝内的人或物都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但这种空间乱流,却也有可能扩张成为席卷一切的空间风暴,不光是身处空间裂缝内的人或物会被彻底撕碎,就是这空间裂缝外方圆数里,甚至数百里的区域都会被这空间风暴夷为平地。

    何致远和百瞳生这次的运气不算太差——这次爆炸至少没有演变成恐怖的空间风暴。但也不算太好——这次爆炸也不是一次可以忽略不计的空间乱流。

    传输黑洞爆裂的瞬间,黑洞那那被极度压缩的能量从黑洞中汹涌而出,瞬间便形成了一股空间乱流——所幸的是,这些强大的能量并没有因为彼此冲撞而产生任何爆炸,而是及时的散逸开来,最终化为一股飓风四散飞舞。

    这股飓风虽然不具备太强的破坏力,但势头极猛,而且当中蕴藏的能量所产生的波动,也将会对任何武者本身的能量波动产生压制作用——换言之,在这股空间乱流面前,任何武者都施展不出他们的手段,只能像普通人一般用身体直接去抵抗这股飓风。

    所以何致远固然是瞬间便被挤出了空间裂缝,并在空间乱流产生的飓风当中完全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就连百瞳生,也没能顶住这股飓风——这个女人显然没能料到,这股飓风竟然会对她的魂术有禁制的作用!虽然以她的修为,或许能迅速的突破这种禁制,但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她还是被这股猛烈的飓风冲击的失去了身体平衡。

    在不能使用魂术的前提下,一旦在飓风当中失去了身体平衡,这百瞳生的表现也没有比普通人好出太多。而且这股空间乱流造成的飓风表现极其妖异,根本不像一般飓风那样有着固定的前行方向和运转规律,而是忽而向东,忽而向西,忽而左旋,忽而又右转……完全没有任何规律可言。

    被这样妖孽的旋风卷了个昏天暗地之后,便是百瞳生也开始有些慌乱了,双手下意识的四处乱抓,试图抓住什么东西从而让自己稳住。何致远也正是在这个时候,恰好被飓风刮到了百瞳生的身旁。

    百瞳生伸手一捞,正好抓住了何致远手臂,顿时便不撒手了。尽管何致远根本无助于百瞳生稳住身形,但在重心全失的环境当中,手里能抓着一件东西,会在心理上让人觉得稍微安心一些。

    百瞳生会有这种心理,与她同样遭遇的何致远自然也会有,他也是完全下意识的,便反手抓住了百瞳生的肩膀,立刻也不撒手了。

    空间乱流造成的旋风越刮越猛,越刮越妖孽,同样被旋风甩的苦不堪言的百瞳生和何致远两人不知不觉间已是紧紧的抱成了一团。

    空间乱流造成的这股飓风来的猛烈,消失的也非常之迅速。传输黑洞中爆出的所有的能量在某一个瞬间突然散逸完毕,这股飓风便也在突然之间“忽”的一声便消失了。

    飓风消失的是如此迅速,以致被甩在地上的百瞳生和何致远两人甚至没发现这飓风竟然已经消失了,仍是紧紧的抱成一团。

    好一会,两人才渐渐的从晕眩当中缓过神来。

    先发现他们的状态有点不对的反倒是何致远。虽然他修为低,但何致远当初曾在扎卡虫族的宇宙飞船中漂流过数百年,并且经历过不少次惊险的宇宙飞行,所以抗晕眩的能力要比百瞳生强一些。

    从晕眩中缓过神来后,何致远首先感觉到的,便是这满怀的温香软玉。

    作为一个气质娴静,淡雅如菊的女人,百瞳生一贯的着装风格就很素雅,穿着打扮很简单,被飓风卷着刮了这么老半天后,她那本就简单的衣着顿时就剩不下多少了。

    此时何致远的脑袋埋在百瞳生的脖颈处,他稍稍抬起头往下看去,只看到不多的一些衣料,以及大片如新剥的荔枝肉一般滑腻**的**。

    这百瞳生的皮肤好的真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何致远视线所及处,真是看不到一丝一毫的瑕疵,连个疙瘩——哪怕再小的疙瘩——都没有。何致远在穿越前,曾经在网上看到过不少ps的美女图,或许只有某些ps过的美女的皮肤,才能跟百瞳生相比。

    何致远之前曾跟火蝎子有很亲密的接触,作为一个妙龄少女,火蝎子的皮肤已经算是非常的**柔滑了。但眼下,作为一个年纪上比火蝎子要大得多,照理应该已经在走下坡路的女人,竟是在皮肤上完胜火蝎子!这不能不说是妖孽啊!

    再往下看,便能差不多尽览百瞳生的整个躯体。

    相比火蝎子,百瞳生的身材没有那么火辣,但却也有自己的丰韵。

    她的**不像火蝎子那么大,但透过已经少到无法完全遮掩要害的衣物,何致远还是能看出这女人的**小巧挺拔,虽不大,但非常秀气,对一部分喜欢小巧型**的男人而言无疑是极品。

    她的腰**曲线不像火蝎子那般勾魂夺魄,无可挑剔,但也是玲珑浮凸惹人遐想。

    她的整体身材不像火蝎子那么火爆完美,但无疑同样极具魅力,让人过目难忘。

    “唔……”就在何致远尽览秀色,流连忘返的时候,百瞳生低低的**了一声,显然也即将要从晕眩当中回过神来了。

    何致远一愣,随即很干脆的一闭眼,继续假装昏迷——他何致远小爷又不傻,这样的好地方,自然是能多呆一会是一会了。

    “哎呀……”醒过神来的百瞳生自然也是立刻便发现了她跟何致远之间的暧昧姿态,顿时低呼一声,瞬间便脸红了。

    百瞳生的年纪虽然不小,但归云派的掌门自古以来便只有**可以担任,所以她其实并没有经历过男女之事,眼下这场景显然让她有些慌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