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二百四十三章 吓退

二百四十三章 吓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致远第一次被人搞的这么没有脾气。

    这白种美女的攻击并不算强力,防御力估计也不会太强悍,总体而言比起何致远曾经遇到过的那些强敌,这个白种美女的实力并不算太突出。

    但她那说消失就消失,说出现就出现的身法,实在是太蛮不讲理了,何致远几乎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没有讨到丝毫便宜,还让自己多处挂彩。倘若他不是生化体质外加比蒙血脉基因加成,身体素质强悍无比的话,没准这会已经被这白种美女给制服了。

    “哼!”逆境中,何致远再出险招。当那白种美女再次突然出现在何致远左侧,并发动攻击的时候,何致远不闪不避的硬抗了一招,同时再次施展出了神力一击!

    这个源自节肢动物基因的绝技在经过母皇的升级之后,对何致远身体的损伤已经没有那么厉害了,至少当攻击加速程度在十倍速以下时,施展这绝技对何致远身体的损伤已经可以基本忽略不计。

    但此时,为了捕捉这个幽灵一般的白种美女的轨迹,何致远直接施展出了这个绝技所能达到的最大效果:百倍加速!

    他不相信,这样的攻击速度还能让这白种美女给跑了!

    何致远再一次证明了,他只有在弄险出险招的时候,才是最强大的。百倍加速是何等恐怖的概念?何致远这一击快到已经完全无法用言语来形容,面对这样的速度,白种美女的消失大法也终于失效了。

    她被何致远的这一击击中了臀部。恐怖的速度让何致远这一击的杀伤力也达到了骇人的程度,尽管是赤手空拳,但何致远这一击只怕是连龙都能撂倒一只。所以原本受此一击的白种美女肯定是有死无生了,哪怕何致远命中的部位并不是什么要害。

    但即便连消失大法都跟不上何致远的攻击速度的时候,这白种美女的身上仍有一样东西跟上了何致远的速度,那就是她拿在手上的那根兽牙项链。

    这根兽牙项链看上去并不起眼,也并不大,但却出乎何致远意料的厉害。除了可以当武器之外,这兽牙项链貌似还是一件防御面积比它看上去要大得多的防御道具。

    当何致远的神力一击来临时,这兽牙项链瞬间光华大作,自动爆涨,正面抵挡住了何致远的攻击。

    “轰隆!”一声爆响,可怕的攻击速度让何致远赤手空拳的一击竟是硬生生的打出了炸弹爆破般的效果。巨大的力量甚至将何致远自己的半截手臂都反震的瞬间碎裂,化为了一团血雾。

    但如此可怕的攻击,竟然没能杀死这个白种美女。那条兽牙项链的防御力比何致远想象的要强大的多,这一击虽然将这兽牙项链完全轰成了碎渣,但何致远这一击的攻击威力似乎也因此被抵消了绝大部分。

    最终,这白种美女被这一击轰的直接趴在了地上。她的表情惊骇欲绝,显然对于何致远能打出如此快速的攻击,并赤手空拳轰碎她的兽牙项链这一事实感到非常震惊。

    除了惊骇之外,这白种美女脸上也有痛苦的表情,显然这一击还是让她受创了。但不管如何,她不光没有死,似乎还保有相当的战斗力。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所以这白种美女在发现何致远自己也因为这一击而碎了半截手臂后,脸上又慢慢露出了凶光。

    她不相信何致远在碎了半截手臂后还能保有战力,更别提是再次释放出那样恐怖的攻击了。但何致远这一击给这白种美女造成的震撼太大了,所以一时间,她也不敢再贸然进攻。两人陷入了短暂的对峙。

    但对峙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在白种美女惊异的目光当中,何致远那断了半截的手臂竟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复原,肉在蠕动,骨头在生长,新的皮肤在蔓延……不过短短几分钟时候,何致远便又长出了一条完好无损的手臂!不光如此,之前这白种美女在何致远身上留下的伤口,也都完全痊愈了!

    这白种美女自然不会知道,何致远体内的母皇可以对何致远进行完整的基因修复,别说只是断了半截手臂了,只要何致远还有一口气在,母皇便能轻易的将其修复。

    当然,白种美女更不会知道,这种逆天的基因修复除了会消耗海量的母皇能量之外,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技能冷却的时间,用过一次后必须过上好几天才能再用第二次。所以不管是出于节省能量的考虑还是因为现实情况,何致远短时间内肯定不可能再动用第二次完整基因修复了。

    这些白种美女都不可能知道,所以她成功的被何致远给吓住了。何致远在她心中,顿时变成了一个拥有不死身的怪物。没有人会愿意跟一个既能发出可怕攻击,又打不死的怪物战斗,这白种美女也不例外,所以她毫不犹豫的撒腿就跑。

    原本这白种美女应该是很难逃出何致远的手掌心了,虽然她速度也很快,但是毕竟是臀部被何致远的神力一击击中了,尽管那兽牙项链抵挡了神力一击的大部分威力,但这白种美女的臀部终究还是受创了,这大大影响了她的速度。

    不过这白种美女压根也不准备跟何致远公平赛跑,连续施展了两次消失大法后,她便远远的甩开了何致远,失去了踪影,快的甚至连何致远的魔眼虫都没有跟上。

    如此赖皮的逃跑方式让何致远气的直跳脚,看上去也似乎没有再追赶的必要的。但是何致远不准备放弃,恨恨的说了一句:“小爷我就不信这娘们能够无限制的用她的赖皮大法!”后,他开始琢磨着要怎么追踪。

    首先,当然必须要有东西代替魔眼虫起到追踪定位的作用。四处打量了一番后,何致远终于找到了一个目标。他看到之前在战斗中他无暇顾及,一度以为已经溜之大吉的那只像小猴子似的小魔兽,正撅着屁股在那胡吃海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