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二百七十三章 很凶残的一骨头

二百七十三章 很凶残的一骨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x,这些东西可真难吃。”虽然嘴上说着要烧顿大餐,吃完后再美美睡一觉,但何致远终归没有真的那么去做,因为他知道自己现在还浪费不起时间,最终也只能随便弄了点从佩戈米部落里拿来的干粮果腹。

    佩戈米人给何致远的干粮是某种植物藤条被磨碎成粉末后制成的,虽然管饱,但口感不是一般的差。尽管何致远刚刚消耗了大量体力,肚子饿的很,但仍是觉得难以下咽。

    不过何致远的心情还是不错的。毕竟刚刚才跟美女缠绵许久,心情想不舒畅也难。

    “觉得难吃的话就少吃点,试试这个吧。”白瑞丝听到何致远的抱怨后,立刻摸索出了一些类似肉干的东西递给何致远,语气很轻柔的对何致远说道。

    此刻的白瑞丝在面对何致远的时候,似乎整个人的气质已经完全改变了。倘若之前的白瑞丝给何致远的感觉,是一个很坚强,也非常能干,但是略显无趣和呆板的女人的话,此时的白瑞丝给何致远的感觉就整个的鲜活起来了。

    哪怕是白瑞丝随随便便的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何致远也能感觉到其中蕴含的情意,如同春风拂面,让人不知不觉间便陶然忘我。这种感觉是何致远从未有过的,并且让他觉得非常愉悦。

    “啧,这肉干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反正这地下世界的东西什么都带着一股霉味……”何致远抱怨了两句,又捏了捏白瑞丝的脸蛋道,“除非你喂我吃,那味道就不同了。”

    “我们这里做个肉干很不容易的,多少人想吃还吃不到呢,你倒是挑三拣四的,不想吃算了。”白瑞丝佯装生气,但一双蓝色的大眼当中,却满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唉,好吧……”何致远假装无奈的叹了口气,突然又趁白瑞丝不备,猛的伸过头去,用嘴将一根已经被白瑞丝咬在自己嘴中的肉干给叼了过去。

    夸张的咀嚼了几口后,何致远笑道:“嗯,味道果然就不一样了,好香!”

    白瑞丝吃吃的笑了一阵后,主动咬住一根肉干,伸过头去喂给了何致远。两人顿时又是一阵抵死缠绵。

    许久,白瑞丝满足的叹了口气,将头埋进了何致远的怀里。

    “真好,真想就这样不动了,一直到老死为止。”白瑞丝紧紧抱着何致远,喃喃自语了一句。

    但随即摇摇头道:“但是我们还有好多事必须去做。你下一步究竟有什么打算?兽神的踪迹不是那么好找的,那些夏族人,也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走一步,看一步吧,老实说小爷我就不是擅长长远计划的人。”何致远摇了摇头,问白瑞丝道,“对了,你好像还没有教我魂诀吧?咱们光顾着亲热了,倒把正事给忘了。”

    “讨厌,我才不是这种人呢。”白瑞丝笑着打了一下何致远,随后道,“你哪里还需要学什么魂诀呢?我是佩戈米族的祭司,与一般女子不同。拿走我第一次的男人,就会获得我的师父封印在我体内的传承魂力。”

    “得到这传承魂力,就算是普通人也会立刻变成佩戈米族的精锐战士。因为传承魂力不光是能增强一个人的魂力修为,更重要的是能让其得到一些一般只有佩戈米祭司才能掌握的魂术技巧。”

    “所以你现在,其实早就已经可以熟练的使用魂诀了,不信你就试试看吧。”

    “真的?”何致远闻言,顿时连饭也不吃了,直接跳起来,召唤出了他的黑甲暴龙战车。

    迅速的跳上了战车后,何致远用意念指挥着黑甲暴龙战车拿起了那根黄金肋骨。

    这一瞬间,何致远的心中突然掠过了一丝非常特别的感觉。那种感觉就仿佛是这根黄金肋骨变成了一个鲜活的生命,并且是可以跟自己顺畅沟通的。

    这种感觉很玄妙,很难用语言表达清楚。但显而易见的是,这根黄金肋骨对何致远而言,已经不再是一根简单的棒槌了。

    何致远心中微微有些激动。他下意识的低头看了一眼白瑞丝,后者正笑意盈盈的,用带着鼓励意味的眼神看着他。

    何致远大受鼓舞,呼喝一声,这黑甲暴龙战车如同一头真正的暴龙一般,凶猛的朝着前方奔去。

    “轰!”“轰隆!”几根挡在黑甲暴龙战车前方的小型石柱迅速的被暴走的战车碾压成碎片。

    很快的,一根极其巨大的,看上去几乎直通苍穹一般的巨型石柱横在了何致远的去路上。

    “走你!”

    暴喝一声,黑甲暴龙战车高高跃起,山崩一般的朝着这根巨型石柱上撞去。在即将撞中石柱的瞬间,黑甲暴龙战车的机械臂迅速的开足了马力,将黄金肋骨挥舞成了一道金色的闪电,狠狠的砸中了那根巨型石柱。

    这一刹那,一股涌动的,巨大的魂力波动瞬间暴起。何致远的身体也在这一刻发生了奇异的变化,一些穴位开始出现了鼓胀的感觉,一种奇特的共鸣在迅速产生,他的整个身体都仿佛在嗡嗡作响。

    当这种感觉强烈到了极致的时候,何致远猛的将其收紧、爆发。

    小魂力引动大魂力!

    黄金肋骨中爆发出的庞大魂力在何致远迅捷的引导之下,顿时朝着他轰击的目标如排山倒海般的爆发了。

    佩戈米魂术的至刚魂诀之一:爆魂诀!

    “轰!轰轰轰轰……”

    这一刹那,无数震耳欲聋的巨大声响如山呼海啸一般,铺天盖地的响起。整个大地都在这一瞬间狠狠的震颤了起来!

    不远处的白瑞丝,距离更远一些的佩戈米战士们都在这一刻惊惶的看向了何致远所在的位置。有一个瞬间,所有人的心中都产生了一个错觉,那就是何致远这一击,好像要把整个地下世界给轰塌了!

    “轰隆,轰隆……”

    在可怕的巨响暴起后的百分之几秒钟内,那根巨型石柱迅速的分崩离析,化为无数块或大或小的石块,以及烟尘和喧嚣,从地面上升腾而起,从十米,百米,数百米的高空中坠落。

    身处其中的人,都会有一种天崩地陷的感觉。

    “我x!”亲手造成这一切的何致远都有些傻眼了。他没有想到这根黄金肋骨的威力居然能恐怖到这种地步,不是说仅仅是完成了开魂的魂器,只能发挥出魂器中蕴含的极少一部分的魂力吗?怎么还会那么可怕?

    但眼下显然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无数的石块从这么高的地方砸下来,威力还是相当惊人的,连离得较远的那些佩戈米人战士们都开始奔跑躲避了,何致远和白瑞丝自然也不可能硬抗。

    最后,亲手制造了这场动静的何致远被自己吓得落荒而逃,直逃出了几百米远,才算是惊魂稍定。

    而再回头的时候,他们原本呆过的地方已经化为一个高高隆起的碎石山丘。在弥漫的灰尘当中,这一切显得相当玄幻,很不真实。

    一骨头几乎把天都给砸塌了,这事的确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厉害……到底是兽神的遗骨!”好半天,白瑞丝才喃喃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打破了沉默。

    其他的佩戈米人也是惊叹连连,看向何致远的眼神当中,已经多出了几分敬畏的味道。这不仅仅是因为何致远表现出的惊人破坏力,更主要的是,他是第一个将兽神的遗物真正发挥出了威力的人,这在作为兽神信徒的佩戈米人心中,有非同一般的意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