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二百九十一章 凶神再现

二百九十一章 凶神再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致远稍稍有些诧异的捏住了这只火乌。

    这次,火乌传递过来的消息让何致远很惊讶。

    这是龙一传递给何致远的消息,这个沉稳的佩戈米人战士再次让何致远吃惊不小。龙一原本是带着队伍要与何致远汇合的,在进入溶洞没多久,这个优秀的佩戈米人战士凭着自己敏锐的直觉和沉稳的作风,让整支队伍再次躲过了一次灭顶之灾。

    也就在龙一等人进入溶洞后并没有太久,智天罗便带着剩余的几名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们也赶到了溶洞内。但是事先察觉到危险的龙一早已经带着队伍妥善的躲藏了起来,并没有被智天罗等人所发现。不光如此,他还将智天罗等人进入溶洞的消息,找机会通知了何致远。

    这个佩戈米人战士的能力的确是让何致远非常欣赏——要知道,就连何致远的魔眼虫侦查体系,都一直无法捕捉到智天罗,甚至是其手下的任何踪迹。但现在,一个没有任何侦查工具的佩戈米人,却准确给何致远提供了智天罗的最新情报。

    而且这个情报来的相当及时,何致远几乎是在接收到这个情报的第一时间,便立即拉起了白瑞丝离开了这个岩洞——这个岩洞虽然很隐蔽很方便,但却是离何致远来时的通道太近了。倘若智天罗此时骤然出现的话,那么他离何致远的藏身之所将会非常近,何致远暴露行迹的可能性也将会变得非常大。

    但因为龙一的情报。何致远仍有时间寻找一个妥当的藏身之所——这种地方并不是很难寻找,很快何致远便找到了一个位于某个巨大石柱中端的一个隐蔽的缝隙,并拉着白瑞丝迅速的躲进了这缝隙内。

    这个缝隙位置很高,而且离通道的距离很远,在极品反侦查道具真神之眼的保护下,何致远可以确保他和白瑞丝的行迹不会被智天罗等人所察觉。当然了,因为智天罗的存在,何致远的魔眼虫侦查体系又是不敢再用了,只能用阴影之瞳来观察外界的动静。

    做完这一切之后,何致远心念一动。又召唤出了自己的分身。并将很多道具都交给了他,最后令其躲回了原本藏身的岩洞内。

    “嘶——”

    何致远刚刚做完这一切,就感觉到一股极其强大的魂力波动如同排山倒海一般的汹涌而来——智天罗没有丝毫掩饰行迹的意思,一如之前那般锋芒毕现。

    通过阴影之瞳的观察。何致远发现不过只是短短几天时间未见。这智天罗浑身的魔焰似乎更加气势逼人了。远远望去,张牙舞爪的似乎要成为一个活物跳将起来——这个智天罗,似乎每时每刻。都在增强其实力,恍若是传说当中迎风便长的怪胎一般。

    跟在智天罗身后的,是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们——只有区区四人。这一段时间以来,尽管智天罗的实力仍在不断的增强,但其手下的实力却是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高级虫族库伊斯中途离去,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们也是折损了超过一半的人手,甚至连领袖年永烈都死于非命,可谓损失惨重。

    不过即便如此,智天罗等人的士气却似乎是丝毫没有受到任何打击。相反,此时这智天罗等人虽然看上去少了几分气势,却是多了一分森然和冷厉,似乎一个个全都变成了择人而噬的怪兽,只等着最后彻底疯狂的时刻到来。

    此时,智天罗站在盆地的边缘,看着盆地内吼声震天,厮杀的惨烈无比的侍神兽们,眼中闪烁着有些病态的狂热光芒(当然,还是没人能看到……):“原来,原来你躲在这里啊,兽神。你终于还是忍不住要动手了么?果然好大手笔呢……不对,不对,以你的实力和心态,恐怕谈不上‘忍不住’这三个字吧?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一切,在你眼中,应该不过就是一些渣滓而已吧?面对渣滓,你又何须有任何忍耐呢……”

    “不过今天,你注定将看到一些,改变你想法的东西啊……”

    智天罗喃喃自语着,身上的魔焰如同烈火一般疯狂的跳跃了起来。

    “呼!”

    片刻之后,智天罗身上的魔焰突然动了!一股魔焰猛的从智天罗身上窜出,如同一条黑龙一般腾空而起,迅速的向前扑去。

    但这条魔焰黑龙却并没有扑向下方的战场,而是猛然拐弯,扑向了离他所在的位置不远处的一个岩洞内。

    “我x!”

    伴随着一声包含了震惊和愤怒的粗口,一个身影从这岩洞内猛然窜出,躲过了魔焰黑龙的袭击,如离弦之箭一般的扑向了智天罗。

    “轰!轰!”

    但这扑击之势,却只是佯攻。这人影作势扑击,手中却是迅速的扔出了两枚手雷一般的东西,然后飞快的朝后遁去。

    两枚手雷般的东西立时爆炸,形成了两道延绵数里的防御屏障——这两枚类似手雷的东西,正是扎卡虫族的重力屏障弹。而那个从岩洞当中窜出来的人影,看模样正是何致远。

    虽然受到了智天罗魔焰黑龙的突然袭击,但何致远的反应极快,也相当狡猾。在两道重力屏障弹的掩护下,智天罗和魔焰黑龙暂时都威胁不到何致远了,而他则准备趁机逃遁。

    “在我面前还敢耍你这点小聪明?”智天罗轻轻一笑,语气森然,“你这只小老鼠实在是恶心我太多次了,这次就让我亲手送你上路吧。”

    话音刚落,智天罗身上的魔焰跳动了一下,一股如利箭一般犀利快速的魔焰迅速的形成了一把魔焰之刃,劈向了横在他和何致远之间的防御屏障。

    “哧!”

    在何致远骇然的目光当中,接近无解防御的,就算用扎卡虫族的宇宙战舰来轰击也不可能轰碎的防御屏障就如同是一张薄纸一般,轻易的被魔焰之刃劈成了碎片。

    接着,这魔焰之刃毫无阻碍的继续向前,以令人完全不可能闪避的速度,迅速的切进了何致远的身体。

    血光暴闪,何致远毫无悬念的被斩为两截,跌进了盆地内,瞬间便在侍神兽的洪流当中失去了踪影。

    “我x……”这个瞬间,远远躲在石柱缝隙内的何致远咬着牙在心里爆出了一句粗口。

    他知道智天罗很强,自己并不是他的对手。但也没想到,双方的差距竟然如此之大,对上智天罗,他几乎完全没有任何还手之力。他已经对分身下达了尽力周旋的指令,务必让这分身看上去更像是自己本尊,而且还给了分身不少的道具,结果却依然是瞬间被秒,这多少是有点打击人啊……

    不过这么一来,智天罗以为已经杀死自己,而自己躲得远,又有真神之眼的保护,可以说基本是安全了。损失了分身,对何致远而言,无非也就是一些能量上的损耗罢了,并无大碍。

    “好吧,地方清理干净了,现在该做点正经事了。”杀死了何致远的分身后,智天罗终于真正将注意力转移到了眼前的战场内。

    “这些都是你疗伤和进化的能源吧兽神?你是否曾经想过,有朝一日,居然会有人胆敢从你口中抢食呢?”冷笑一声,智天罗身上的魔焰汹涌而出,化为上百条魔焰黑龙,嘶叫着朝着战场内扑去。

    “吼!吼吼!”

    在何致远震惊的目光当中,这一波魔焰黑龙如同从天而降的黑色死神一般,肆意的收割着侍神兽的性命。仅此一招,智天罗便收割了接近一百只侍神兽的性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