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三零八章 山中来客

三零八章 山中来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了这高性比价大招,此刻状态大好,经常能进入三式合一状态的何致远的刷怪效率顿时翻倍上涨。

    可怕的魂力之刃左劈右砍,挡者披靡。

    如此奋战了十几分钟后,空间内的分解人类几乎死伤过半!这些分解人类终于完全落胆,怪声尖叫着四处逃窜,再也不敢靠近何致远了。

    何致远倒也没追赶,毕竟他的首要任务并不是猎杀分解生物。而且这一战打下来,他的神力已经涨到了超过三万卡!足够支撑一场恶战了,暂时倒无需更多的储备。

    更为重要的是,从战斗开始,何致远便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这种不安的感觉让他并不想在此久呆。

    开启了大功率雷瑟发动机后,何致远急速的朝着那内脏山峰冲去,准备顺着这内脏山峰的路线一路绕行而过。

    “咕……”

    也就在他抵达这内脏山峰的瞬间,一个若有似无的声音突然间从这内脏山峰内部发出——这声音非常细微,何致远甚至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幻听了?

    何致远停下了脚步,仔细的侧耳倾听了一阵。内脏山峰默默的矗立着,沉默不语。没有任何发现的何致远只能耸耸肩,继续前行。

    “咕!”

    但就在这时,同样的声音再次响起。只是这次,这声音无比巨大,就犹如是山呼海啸一般!而这声音的源头,分明就是这内脏山峰的内部。就仿佛……是这内脏山峰突然活了过来。冲何致远大声呼喝一般。

    “我x!”何致远惊的捂着耳朵跳了起来。随即转过身,一脸警惕的看向就在他身边不远处的这座内脏山峰——这个举动看上去多少有点荒谬,但何致远却是丝毫不敢怠慢。

    他方才听的分明,这声呼喝,很明显就是这内脏山峰发出来的。一座山峰成了活物,这种事听上去终究有点荒谬,但在这个处处透着诡异的,兽神遗体的世界内,再荒谬的事似乎也是有可能发生的。

    “咯咯咯,咯吱……”

    一阵缓慢的。刺耳的声音慢慢响起。仿佛是锈死了多年的,巨大沉重的铁闸门在慢慢的开启一般。伴随着这声音,这内脏山峰缓缓的抖动起来。接着,整个山头居然开始慢慢的低伏。就仿佛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在缓缓的低头一般。

    “我x!”何致远怒吼一声。迅速的施展起来神威五式。

    尽管不知道眼前这到底是什么状况。但直觉告诉他,将要发生的,必然不是什么好事。而是他必须拼命去阻止的坏事。

    虽然已经有些心浮气躁,但何致远今日的状态的确是好,仍是迅速的进入了神威五式三式合一的境界,催发出了爆发力还要在雷云风暴之上的劈海式。

    更重要的,这次,何致远用来催发这劈海式的可不是魂力,而是神力!并且是用他身上六个魂洞同时催发的!只这一下,就消耗了将近两千卡的神力!

    这一次,何致远算得上是用上了压箱底的手段,完全没有任何留手。在六个魂洞的同时催发下,一道数千米长,近百米宽,浑身呈金黄色泽,造型霸道犀利到了极致的神力之刃冲天而去,瞬间便犹如天谴一般的劈落而下。

    神力技能:神力劈海式!

    如此攻击,便是这内脏山峰也完全顶不住。之前何致远用魂力催动,这劈海式尚能将这内脏山峰劈开一道创口,更何况此刻何致远用以催动劈海式的,是比魂力强悍出不知多少倍的神力。

    神力之刃悍然劈落,势如破竹,锐不可当,呼啸声中,瞬间便将这貌似坚不可摧的内脏山峰从头到脚,劈为两截!

    “哧,哧哧哧……”

    被何致远一刀劈成两段后,这内脏山峰开始剧烈的震颤了起来,模样就如同是一个受创的活物。接着,一股股红黑相间的,犹如血水烂肉混合物一般的东西不断的从劈开的创口处喷发而出,就犹如是火山爆发一般。

    “咕,咕咕……”

    接着,这内脏山峰就犹如是一块迅速被风干的肉块一般,开始迅速的干瘪、萎靡了下来。原本高大无比的山峰极速的缩水、变小,垮成了小小的一坨。

    “嗖!”

    当这内脏山峰彻底垮掉的时候,一个身影猛的从这山峰深处窜出,落在了地面上。

    “我还真是小看你了啊,小佣兵……”这人影盯着何致远,说出了语调森冷的话语,“没想到你居然可以做到这一步……只差一步呢,只差一步我就能彻底融合这兽神的心脏,成就完美**了呢。你又一次坏了我的好事啊,小佣兵!”

    “我x!”此时,何致远已经是满脸铁青,几乎都说不出话来了。这个突然从内脏山峰内窜出来的人,他并不陌生。这人正是他的生死大敌,智天罗!

    这智天罗是怎么躲进这内脏山峰内的?又是用了什么手段,竟然几乎差一点就融合了这内脏山峰?原本已经是奄奄一息的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这些,何致远一概不知,甚至无从去推断。但这一切,也已经不重要了。不管智天罗这个妖孽究竟是如何做到一切的,事实就是,他做到了,并且此刻他显然也已经真正拥有了神力,改造了自己的躯体,重新变成了一个强大的令人望而生畏的男人——甚至比以前的智天罗,还要强大的多。

    “不过,你同样也小看了我啊,小佣兵!”智天罗冷冷一笑,也不见他如何作势,一股滔天的魔焰再次笼罩了他的整个身体。只是这次,智天罗身上的魔焰不再是黑色,而是金黄的色泽——这种色泽,是最纯正的神力才能散发出来的特有的颜色。很显然的是,这智天罗已经拥有了极其庞大的神力存储量。

    何致远咬着牙,一脸铁青的看着魔焰滔天的智天罗。妖孽,就是妖孽。这个智天罗,似乎总能轻易的站在力量的巅峰处,成为最耀眼的那一人。哪怕何致远已经做出了最大的努力,似乎也完全无法阻挡这个男人重新获得至强的力量。

    “智天罗,你也敢追杀?”最后一个音节落地的刹那,智天罗身上的金色魔焰猛然的颤动起来。随即,一股魔焰迅速的化为一条金色巨龙,咆哮着扑向了何致远。

    何致远觉得智天罗太妖孽,智天罗又何尝不觉得何致远太难缠?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一个力量与自己相差悬殊的小小佣兵,为何总能一次又一次的在自己手中逃出生天。

    并且自己越是追杀打击,这小佣兵反倒是越来越强大。甚至在不久之前,这小佣兵差点将自己打落瀑布,让自己几乎摔死。而此刻,这小佣兵更是获得了极其强大的力量,强大的连自己都觉得有些棘手。

    到底是为什么,这个明明弱小的犹如蝼蚁一般的小佣兵,能跟他智天罗纠缠到这种程度?

    这次,却是无论如何都要留下这小佣兵的性命了!

    “我x!”怒吼一声,何致远迅速的凝聚出了超小型的掌心雷云风暴,召唤出雷电直扑那金色巨龙——何致远召唤的,自然也是神力雷电。

    不管这智天罗再妖孽,再可怕,想要他何致远小爷的性命,却还没那么容易!

    “轰隆!”

    神力雷电和金色巨龙撞击到一起,发出可怕的爆破音,仿佛天塌地陷一般。第一轮交锋,两人似乎打了一个平手,神力雷电和金色巨龙同时消散而去。

    “哼!”智天罗冷哼了一声。伴随着这声冷哼,金色魔焰再次化为巨龙腾空而起。这次,金色巨龙的数量,足有上百只之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