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三百四十章 敢动小爷的人?

三百四十章 敢动小爷的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佩戈米人战士结的战阵本就是互相配合,缺一不可的,犀牛侍神兽的这一次凶猛的冲击顿时让佩戈米战士的整个战阵出现了一个缺口。

    龙一在大声的下达着命令,试图将这个缺口堵上。但一击奏功的犀牛侍神兽此刻已经完全发狂,无法阻止了。它狂暴的旋转着,绞杀所有胆敢靠近它的佩戈米战士,扩大战果。佩戈米人的覆灭似乎就在眼前了!

    其余的几只侍神兽也发出了兴奋的怒吼声。这些被兽神抹去了理智,只剩下杀戮本能的侍神兽们现在唯有的乐趣就是杀戮,眼前有几百佩戈米战士,龟缩在洞穴内的佩戈米人更是多达几千人,这么多的屠杀对象无疑是最能令这些侍神兽感到兽血沸腾的。

    “轰!”

    但就在这危急时刻,一道白光突然间闪电般的轰至,极为精准的命中了那只犀牛侍神兽的头顶。

    头顶要害受此一击,哪怕是以这犀牛侍神兽的超强防御力,也是有点吃不消,顿时哀鸣一声倒在了地下。

    接着,两道人影如飞而至,凶猛的朝着那些侍神兽们扑了过去。而剩余的几只侍神兽显然也立刻意识到了,这两个新出现的人类更有威胁,立刻便撇下那些佩戈米人,调转枪头与这两个新出现的人类战到了一处。

    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有点出人意料。强大的侍神兽在这两个人类手中,并没能坚持上太久。经过大约十来分钟的战斗之后。剩余的四只侍神兽先后被这两个人类斩杀。

    当最后一只侍神兽哀鸣着倒地的时候,佩戈米人当中有人发出了敬畏的吸气声,同时又略微有些不安。

    来的这两个人类,并不是佩戈米人,看其长相和装扮,显然是夏族人。这两人当中,其中一人面色阴郁,身材高大。另一人体型较胖,肤色黝黑。这两个夏族男子的年纪看上去都已经不小了,但精气神却都还很旺健。

    夏族人在佩戈米人当中的名声并不算太好。尤其是最近一直有传言。有一群夏族人恶魔屠灭了不少佩戈米人部落。眼前这两个突然出现的夏族人虽然击杀了围攻佩戈米人的侍神兽,但他们究竟安的是什么心思,却还很难说。

    在这两个夏族人刚刚出手的时候,龙一的表情很激动——他还以为是何致远和白瑞丝赶来救援了——但很快他发现事实并不是如此。

    原本。作为这些佩戈米人的领头人。龙一自然是应该上前去跟这两个夏族人打交道的——无论是要感谢。还是要试探。但是在看清楚这两个夏族人样貌的瞬间,龙一目光一闪,悄悄的退到了人群后方。并用目光示意一个站在他身旁的佩戈米人战士上去与这两个夏族人周旋。

    但不料,这两个夏族人当中的那个胖子眼睛却是贼的很,他只是对着佩戈米人随意的扫视了一圈后,竟然就一眼发现了龙一的存在。这个夏族人胖子眯着眼细细的打量了龙一几眼后,突然指着他道:“佩戈米人,我认得你!”

    这一刻,龙一心中哀叹一声,知道此事已经没有办法善了了。

    这两个夏族人,正是魔兽师协会苍龙裁判所的两名成员——也是此次行动中,苍龙裁判所的最后两个幸存者。

    原本他们是跟随着智天罗一起抵达了猩红巨眼传送门,并在智天罗进入猩红巨眼传送门后,负责在门外警戒把风的。但结果,他们被埋伏在附近的何致远和白瑞丝两人所偷袭,死了一个同伴后,这两个苍龙裁判所最后的幸存者没有继续抵抗,果断逃命。当时何致远的心思,全在打扫侍神兽战场上,并没有追杀这两个魔兽师,这两人也就幸运的活了下来。

    但这两个魔兽师虽然保住了一条性命,却就此跟智天罗失去了联系。佩戈米地下迷宫复杂无比的地形让这两人迅速的迷失了方向,自此便一直在这佩戈米地下迷宫内四处游荡,试图寻找离开迷宫的道路。

    接着,便是兽神突然发难,整个佩戈米地下迷宫陷入一片血海之中。这两个魔兽师也颇经历了几场与侍神兽之间的恶战,凭着强大的实力最终还是活了下来。但长时间的游荡加上连番恶战,也终于让这两人陷入了弹尽粮绝的境地。

    在最后这几天的游荡当中,这两个魔兽师一直靠着打劫当强盗过日子——打劫佩戈米人,顺便也打劫那些实力较弱的侍神兽——由魔兽进化而来的侍神兽,其体内也是有魔核存在的。而这些魔核,这两个魔兽师是可以通过某些手段,直接汲取其中蕴含的魂力的。

    而方才两人之所以出手杀死那几只侍神兽,为的无非还是打劫——这么一大群佩戈米人以及五只侍神兽,绝对能让他们两人获得足够的食物,淡水和魂力。

    但让两人没有料到的是,他们居然会在这里看到一个“熟人”——这两个魔兽师在跟随智天罗前往猩红巨眼传送门的路上,碰到过龙一和他所带领的队伍,知道他们是何致远的人,也差一点就将他们全部杀死了。但是因为龙一的狡猾,以及当时智天罗一心只想着快些赶到兽神的休眠之所,并无心思去跟这些佩戈米人纠缠,所以最终龙一等人成功的从智天罗等人手中逃脱了。

    但此刻,这个眼睛既贼,记忆力又相当不错的胖子魔兽师,却是一下子就将龙一认了出来。顿时眼睛就有点红了——对这两个魔兽师而言,他们的同伴几乎都死在了何致远手中,他们两人也被何致远害的在这该死的地下迷宫当中流浪了那么多天,对何致远的恨意可想而知。而龙一既然是何致远的人,这笔账自然就要算到他头上去了。原本,这两个魔兽师只是想抢点东西,现在看来是要开开杀戒了!

    “动手!”但是龙一的反应显然更快。就在那胖子魔兽师的话音刚落的时候,早已经偷偷给周围的同伴做出暗示的龙一猛的大喝一声。同样早已经暗自做好准备的佩戈米战士们立刻便展开了攻击。

    对于佩戈米人如此果断而迅捷的攻击,这两个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们显然有点准备不足,一时间竟被攻了个手忙脚乱。离佩戈米人距离更近的胖子魔兽师甚至差点被龙一的兽骨项链劈中——这兽骨项链,是装备了侍神兽牙的超级项链,倘若真被砸实了,这胖子魔兽师就算是交代了。可惜的是,龙一的攻击最终还是差之毫厘,没有奏功。

    就像龙一的这次攻击一样,佩戈米战士们的突然发难虽然打了这两名魔兽师一个措手不及,但终究没能趁这个机会,真正给予这两名魔兽师以实质性的伤害。当这两个魔兽师回过神来的时候,佩戈米人的败局也就无可避免了——双方的实力,毕竟还是有相当差距的。

    面色阴郁的魔兽师一人便抵挡住了绝大部分佩戈米战士的攻击,而胖子魔兽师则是咬住了以龙一为首的一小撮佩戈米人精英,实行重点打击和突破——作为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即便只剩下两人,依然能打出行之有效的默契配合。并且胖子魔兽师的重点突破也即将取得决定性的战果——他手中所持的一把短剑,已经即将命中龙一的要害了。

    “啪!”

    但就在这时,一发光束子弹猛然袭至,将胖子魔兽师的短剑击打的歪到了一边。随即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进了众人耳中:“我x,小爷的人你也敢动?不要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