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三百四十二章 最强攻击

三百四十二章 最强攻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胖子魔兽师似乎也没想到何致远的反击会来的如此之快,顿时被电弧给弹了一下,闷哼一声向后倒退。

    但这时,那个面色阴郁的魔兽师也已经大步赶到。几乎就在那胖子魔兽师被击退的瞬间,一掌轰向了何致远的左肋。这一掌既解了胖子魔兽师的围,让何致远无法对其趁胜追击,也让何致远非常难受——此刻何致远的左臂依然高高举着一时无法及时作出反应,而左肋这个位置,若用右手去招架又回相当之别扭。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们配合之默契,攻击经验之老道的确都非常人可比。

    不过何致远这个战斗疯子的应对也是非常出人意料,面对这个不太好招架的攻击,何致远干脆缩紧了肋部,不招不架的直接硬抗——有变形金刚形态带给他的超强防御力,何致远还是有信心接下这一击的。

    何致远的应对完全出乎了这面色阴郁的魔兽师的预料。他这一掌打得如此阴刁,主要就是为了让何致远无法舒舒服服的进行防守,并顺势展开反击。在他的计划中,只要逼迫何致远进行一次仓促的防御,他就能顺势步步紧逼,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不料,何致远却给出了一个相当蛮不讲理的防御方式,这完全打乱了面色阴郁的魔兽师的攻击节奏。

    “锵!”

    面色阴郁的魔兽师的这一掌击打在了何致远的身上,发出了金属的轰鸣之音。面色阴郁的魔兽师的这一掌打的巧是巧到了极点,但也正因为过于注重精巧,在力量上难免就有些不足。而何致远这一身金属疙瘩的防御力也的确不是盖的,最终这一掌虽然硬生生的在何致远身体上震落了一块巴掌大的金属肌肉,但这样的伤势对此刻的何致远而言,只能算是皮外伤——变形金刚形态下。何致远全身覆盖的金属铠甲可是厚达近二十毫米的!

    而且在变形金刚形态下,何致远也没有任何痛觉。所以这面色阴郁的魔兽师的这一掌,几乎就是完全没有起到任何效果。反倒是让何致远拿到了攻击的主动权,立刻便展开了反击。

    电弧钢牙带着闪烁的弧光。毫不犹豫的朝着这面色阴郁的魔兽师的后背扎去,既快又狠。这面色阴郁的魔兽师此时正处在发招后的短暂僵直状态当中,很难对何致远这一击做出什么有效防御了。

    “乒!”

    但也就这时,一道白光闪电般的轰至,正好轰在了何致远快速落下的电弧钢牙上,将他的电弧钢牙轰的稍稍歪了一些——这却是那胖子魔兽师在刚一稳住身形的时候,就立刻将匕首脱手飞出。正好延缓了一下何致远的致命攻势。

    而也就是趁着何致远这片刻的迟缓,面色阴郁的魔兽师整个身体如蛇一般的扭曲了起来,滑溜溜的从何致远的身侧绕过,躲过了何致远的致命攻击。

    这一切都在电光火石间发生。双方迅速的完成了最初的交锋之后,同时停手,暂时陷入对峙。

    虽然交锋时间相当短暂,但交手三人的心态却已经产生了很大变化。在交手之前,何致远多少还是有点忐忑的。毕竟他的对手是成名已久的苍龙裁判所的人物。而他若是不使用大招,不使用道具,只使用基本武力,能发挥多强的战斗力实在还是有点不好说——细数何致远所战胜的每一个对手,哪一个不是被何致远利用道具和大招才击败的?

    但此刻。何致远心中已然是有了底了。生命之源力体质带给他的不光是超强的恢复能力和可以产生神力的体质,也让他的各项属性都得到了质的增强。苍龙裁判所这些魔兽师的攻击对此时的何致远而言,已经是显得有些缓慢了。而变形金刚形态,又带给他超强的防御能力。

    这让何致远战斗起来显得游刃有余,并且跃跃欲试——除了体质的威力之外,神力也是何致远的另一大武器。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在这两个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身上试试神力战技的威能了——当然一样是非大招的战技。

    而对这两名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而言,此刻他们的心情就只有震撼。原本两人以为,在正面战斗的情况下,他们可以轻易的杀死何致远——毕竟何致远在表面看来,仅仅只是圣化期初期的实力。即便这两个魔兽师也明白,这小佣兵的真实实力绝对不止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但也绝对不相信这小佣兵能正面抗衡他们两人的联手攻击。

    但事实却是令这两个魔兽师大吃一惊。这小佣兵居然真的敢正面硬撼他们两人的联手攻击,而且还大占上风——在如此短暂的交锋当中,两个魔兽师竟然先后都在这小佣兵手上吃了亏,这面色阴郁的魔兽师甚至还差点有生命危险。虽然依靠两人默契的配合,最终他们还是很惊险的与这小佣兵暂时维持了一个平手的局面,但此刻,对这小佣兵的实力他们却是再也不敢小瞧了。

    两个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又是对视了一眼,彼此都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全力出击吧!

    大喝一声,胖子魔兽师再次率先出手,释放出了自己的最强战技:星罗棋布!

    只见这个体型肥硕的魔兽师突然像只燕子一般轻盈的窜到了半空之中,浑厚的魂力迅速的在其周身凝结,并瞬间转化为了一个个闪耀着星光的魂力球体,在其周身的空间之中按照某种特定的规律排列,运转了起来。远远看去,就仿佛是诸天星辰都在以这个胖子魔兽师为中心,围绕着他飞快的运转,看上去还真有几分玄奥的味道。

    接着,也不见这胖子魔兽师如何动作,围绕其周身的“诸天星辰”猛的呼啸飞出,按照某种特定的轨道和规律,先后朝着何致远轰击了过来。此时若有人站在何致远的位置的话,便能清晰的感觉到这些袭来的“星辰”虽然数量并不多,但却能给人以一种极其密集,极其庞大的感观,极具压迫感,甚至令人有些窒息,就仿佛是漫天的星辰真的全部朝自己压下来一般。

    而在何致远的身后,那个面色阴郁的魔兽师也在同一时刻发难了。

    这个面色阴郁的魔兽师的战技没有那胖子魔兽师那么华丽威武,但看上去也是极具视觉冲击力。

    这面色阴郁的魔兽师的战技名为“星辰崩裂”,听名字似乎与那胖子魔兽师的战技是同一个流水线上的产品。但实际上,这招星辰崩裂完全不像胖子魔兽师的那招星罗棋布那样精巧花哨,而是极其的朴实无华。

    浑厚的魂力被这面色阴郁的魔兽师迅速的在其身前凝聚到了极致,又瞬间爆发开来!顿时,一股又一股强烈到了极致,就仿佛是天上的星辰炸裂开来一般的魂力爆破连绵起伏,凶猛无比的朝着何致远轰去。

    这两个苍龙裁判所的魔兽师在这一刻,算是拿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拿出了压箱底的招式,目的就是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干掉眼前这个可恶的小佣兵。

    两个魔兽师的联手攻击不可谓不凶猛,这一刻,在一旁观战的那些佩戈米战士当中已经有人发出了抑制不住的惊呼声,就连对何致远很有信心的龙一,脸色都不由自主的变得极其凝重。这样的攻击,甚至能够一击就轰碎这百多名佩戈米人战士组成的战阵,那么何致远,能够抵挡住如此可怕的攻击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