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三百五十一章 打道回府

三百五十一章 打道回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次跟何致远一道离开佩戈米地下迷宫的佩戈米人大约有三千多人,其中有接近三百名战士,其余的都是老弱妇孺。

    龙一这段时间接纳的佩戈米难民总数也接近六千人,但最终肯跟着龙一一起到地面世界闯荡的佩戈米人,却只有一半左右——这还是在有白瑞丝这个佩戈米祭司的鼓动之下,才达到的数字。倘若没有白瑞丝的存在的话,可能这个数字还要再减少差不多一半。

    佩戈米地下迷宫,毕竟是佩戈米人已经生存了上千年的地方,自然会存在一些舍不得离开“故土”的人。

    不过三千多佩戈米人,三百多佩戈米战士,加到一块也能算是一个规模不小的佩戈米人部落了。

    此刻,这几千佩戈米人正三五成群,拖家带口的从佩戈米地下迷宫的入口处鱼贯而出。几乎所有佩戈米人到了这大厥谷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惊奇的四处打量这地面世界,到处都是啧啧的称赞声。

    这佩戈米地下迷宫内虽然阴暗,潮湿,压抑,但其生活环境与地面世界并不存在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佩戈米地下迷宫内同样有动物,有植物,迷宫的顶壁也会散发微弱的阳光。地下迷宫内一样有白昼黑夜,四季交替——只是没有地面世界那么明显罢了。

    总之,这些佩戈米人并没有表现出对地面世界的任何不适应——其实他们本来也就是地面世界的人——当然,地面世界明媚的阳光,鲜艳的植物和清醒的空气都让这些佩戈米人感到惊喜。

    不过这么一来,也让这些佩戈米人的队伍显得相当混乱,龙一和他手下的战士花了很大力气,才终于整顿出个模样来。接着,龙一便走到了何致远跟前,像何致远讨主意了——龙一虽然能干,但对这地面世界,他是一无所知。但要安顿数千佩戈米人。建立一个佩戈米人的部落,又哪里是那么容易的事?而此刻他唯一能指望的,也只有何致远一人而已。

    对此,何致远倒是早已经打好了腹稿——不管是为了拉拢龙一,还是看在白瑞丝的面子上,这几千佩戈米人,何致远都不会甩手不管,不过,他何致远也不是活雷锋,这几千佩戈米人。他也不能白管。

    何致远已经想好了大致的方案。这数千佩戈米人暂时就安顿在这赤岭丛林之内。当然。这个事何致远自己不可能是完成,他需要他的老朋友,萨摩部落酋长祖蓬萨及其麾下的克鲁格土人的帮忙。

    赤岭丛林那么大,有的是生存空间。只要有祖蓬萨和克鲁格土人这样的当地地头蛇肯帮忙,这几千佩戈米人的生存不会是太大的问题。而以何致远和祖蓬萨的关系,想必祖蓬萨也不会袖手旁观。

    不过这数千佩戈米人也不能白受他何致远小爷的恩惠——何致远已经想好了,这数千佩戈米人组成的新部落,将会是他初级巨能生物栽培计划当中的重要一环。

    佩戈米地下迷宫虽然何致远暂时肯定是不会再回去了,但这个地方终归是兽神大陆力量之核的所在地,也是兽神的老巢,无论如何,还是必须要关注的一个地方。

    但要想保持对这地下迷宫的某种关注甚至监视。却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这些跟地下迷宫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佩戈米人,却能确保何致远始终和这地下迷宫保有一丝联系。

    除此之外,这些佩戈米人也能帮助何致远栽培部分初级巨能生物。

    母皇为何致远制定的初级巨能生物栽培计划当中,有一部分初级巨能生物最是适合在大厥谷内成长,并且成长过程当中所需的能量相对较少。只需要有人能付出足够的耐心和精力,就能让这部分初级巨能生物得以茁壮成长。所以这一部分初级巨能生物,何致远就打算交给这些佩戈米人来栽培了,就让这些佩戈米人拿着这些初级巨能生物的果实来交换他们的生存资源吧。

    “走吧,带着你的族人走向新的未来吧,我的酋长大人。”拍了拍龙一的肩膀,何致远笑着朝赤岭丛林的深处走去。

    几天后,何致远坐在一头以速度见长的魔兽——伏地龙的后背上,一路朝着赤峰城狂奔而去。

    佩戈米人的事,他已经全部办妥了。不出何致远所料的是,对于佩戈米人在大厥谷安家的事,祖蓬萨很愿意帮忙。这个厚道的克鲁格土人酋长甚至亲自带队,带领了数百名克鲁格土人战士和猎手,以及大量的生活物资,为这数千名佩戈米人的安家落户提供帮助。

    何致远最终离开的时候,祖蓬萨已经和龙一,以及白瑞丝等人混的相当融洽了,这数千佩戈米人也正在克鲁格土人的帮助下,热火朝天的建设他们的新家园——这个全新的佩戈米人部落,被龙一命名为大厥谷部落,根据所处地点的地名为部落命名,这也算是佩戈米人的传统了。

    大厥谷部落的建设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在这个部落完全建成,并能在赤岭丛林内立足之前,何致远暂时还无法从这些佩戈米人身上得到什么回报。所以何致远也没有在赤岭部落内久呆,当一切都进入正轨之后,何致远也就启程回自己的老巢——黑龙会分舵了。

    母皇为何致远制定了一个相当庞大的初级巨能生物栽培计划,要完成这个计划,何致远就必须动员自己手中所掌握的所有资源和实力,甚至还需要扩张自己的势力,这都必须要他回到黑龙会分舵后才能好好谋划。

    龙一和白瑞丝忙着建设他们的新部落,暂时无暇分身陪何致远上路。何致远当初是孤身一人前往大厥谷,如今也是孤身一人返回赤峰城。不过跟去时相比,而今的何致远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哪怕只凭基础武力,不释放大招,不使用科技道具,何致远在这兽神大陆也算得上是一流高手了,远非当初那个离了大招和道具就谁也打不过的小冒险者可比了。

    想想这一路行来的艰险和成长,何致远也是有些心潮澎湃。不知不觉间,他已经在残酷的战斗中,在尸骸铺成的道路中一路挣扎到了足够高的位置,拥有了足够强大的力量,并且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这一切,怎能不令人热血?

    不过……

    何致远抬起头,看向了苍穹尽头,在那里,巨大的轰鸣声和耀眼的闪光仍在不时的出现——兽神和扎卡虫族们在宇宙空间的战斗已经进行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时间了,仍然没有丝毫停止的迹象,甚至还有点越战越激烈的意思。

    不过,在经过了最初的惶恐之后,此刻兽神大陆的生灵们对这遥远的,位于苍穹之上的战斗已经有点习惯了。或许只有何致远才清楚,这场可怕的战斗其实是随时有可能降临到这个大陆之上,并造成可怕的浩劫的。

    何致远不知道兽神这个超级强大的生命个体,与扎卡虫族这支同样超级强大的舰队之间的战斗,究竟何时才会结束。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无论是谁获得了最终的胜利,都必然会重临兽神大陆,抢夺兽神大陆力量之核。到时,何致远走向强大的道路就将被强行打断了。甚至于,若是兽神获得了最终胜利,何致远没准还有生命危险。

    但是……看着苍穹尽头闪耀的火光,何致远轻轻的冷哼了一声。想要小爷死,哪有那么容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