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三百六十二章 女侠

三百六十二章 女侠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这拿砍刀的山南派弟子的喝问,轩华只是拿眼瞧着何致远,显然是等着何致远拿主意。

    何致远现在也有点纠结。这上百山南派弟子外加峡谷上方的装备了破魔箭的山南派弓箭手,虽然应付起来也很麻烦,但还不至于让何致远不敢动手。

    只是……眼下他们终究是在山南派的地盘内,继续往上,也是山南派联盟势力的地盘。自己要是跟山南派撕破了脸,可以想象,以后的路途将会麻烦不断。要事在身的情况下,何致远自然不希望跟一群土著势力纠缠在一起耽搁了正事。

    但若屈服妥协的话,别说他们会被山南派的人扣押在这峡谷内,同样会耽搁事。就是何致远心中也念头不通达呀——他可是面对智天罗,甚至面对兽神都不曾服软的男人,眼下让他向一群土著势力服软,这也未免太憋屈了……

    此刻,何致远再次为自己手底下没什么公关人才而懊恼——哪怕是把虞纪带着身边也好啊,眼下这情况,若是能有善于交涉的人才给这些山南派的弟子们塞点好处,还是很有可能过关的。毕竟雷龙会赤峰城分舵如今在江湖上还是名声不显,不会让人产生太大的戒心……

    “我x,这年头就是敬酒不吃要吃罚酒的愣头青最多!”要看何致远和轩华两人半天也没回应,丝毫没有束手就擒的自觉,那拿砍刀的山南派弟子显然是恼了,手一挥,几个山南派弟子立刻朝着轩华和何致远两人冲了过来。

    “何大人,如何?”轩华浑身的肌肉的绷紧了,双眼只是炯炯有神的看着何致远。

    何致远咬了好一会牙,才开口道:“我x,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要打就打吧,打完了再说!”

    “轰!”也就在这时,峡谷口的位置突然传来了一阵巨大的喧哗声,随即响起了兵刃相交的金属铿锵之音。接着,便是拳脚入肉的闷响以及几声惨叫。伴随着这些声响,几个山南派弟子倒飞着撞进了众人的视野内。

    同时,一个英气勃勃的女声紧跟着响起:“什么山南派,山北派,姑nainai我想去的地方,谁敢拦着?”

    拿砍刀的山南派弟子脸se一变,没了跟何致远和轩华两人纠缠的心思,带着几个山南派弟子大步的朝着峡谷口走去。

    何致远和轩华对视了一眼,也跟着走了过去。喧闹间,竟然也没人阻止他们。

    众人来到峡谷口,只见一群山南派弟子正紧张的结成阵势步步后退。与这群山南派弟子对峙的,竟然是三个女子!

    领头一人看上去在三女之中年纪最大,但最多也不过就二十出头的年纪。

    这领头的女子眼不大,但灵动有神,眉毛略粗,近似剑眉,眉目间很有一股英气。整体长相也算相当貌美,只是有些接近中xing美的意思。

    不过与长相相比,这领头女子的身材却是再女人味不过了,尤其是胸脯,鼓鼓涨涨的,衣服都快要遮不住了。

    而跟在这领头女子身后的两名女子,却跟这领头女子正好相反——这两个女子身材纤细苗条,女xing特征并不明显——当然这也跟她们的年纪有关系,这两个女子的年纪很小,也就是两个大龄萝莉。

    不过与身材相比,这两个大龄萝莉的脸蛋就长的相当有女人味了,哪怕她们的年纪还很小——眉如黛,眼如波,小翘鼻子下边是勾人的红润小嘴,五官jing致的仿佛是画出来的一般——何致远在地球生活时见识过能把丑女变仙女的神器ps,而看到这两个小姑娘的瞬间,他就觉得这简直就是两个ps到了极致的美女活生生的从画面里跳出来了。

    更难得的是,这两个大龄萝莉长得完全一模一样——除了一个酒窝在左边,一个酒窝在右边之外——这竟是一对双胞胎。

    虽然是剑拔弩张的场面,但见到这三个女子的瞬间,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觉得仿佛有一股怡人的清风从心田刮过。

    “咦?这三个女子实力很不错啊……但我居然不认识她们?不知道是哪家的弟子?”轩华轻声叹了一句。

    何致远闻言同样有些惊讶,这还是他第一次发现,原来也有轩华所不认识的高手。顿时对这三个女子更加好奇了。

    “三位女侠有礼了。不知三位是何门何派?为何要在我山南派的地盘闹事?”拿砍刀的山南派弟子显然也并不知道这三个女子的身份,不过忌惮于她们的实力,他还是遵循了先礼后兵的原则。

    “好说!”拿砍刀的山南派弟子这一声女侠显然相当对那领头的中xing美女的胃口,她原本愤怒的神情也和缓了很多,“我乃桂月派掌门月影仙子的亲传弟子女懿。这是我的两个师妹,幻玲和幻珑。”

    “桂月派!”山南派的一群弟子彼此对视了几眼后,突然间爆发出了一阵颇为猥琐的大笑。

    轩华也是抽了抽嘴角,向何致远解释道:“这桂月派,是当年归云派的一个被逐出师门的弟子所建立的,跟归云派也算一脉相承,也跟归云派一样只招收女弟子,曾经也算是个颇有实力的帮派。”

    “不过近些年来这桂月派逐渐没落,一个实力不强,又只招收女弟子的门派自然让人有点另眼相看。而且最近这桂月派高层的几人也颇传出了一些绯闻,所以江湖中人说到这个桂月派,就有点不堪了……”

    “不过这三个女子的实力的确不错。想来应该是桂月派最近才培养出来的,准备在招恩令上重振门派威名的新人吧?看的出来,没什么江湖经验。”

    “笑什么笑?找死!”这些山南派弟子暧昧的哄笑显然是瞬间便惹怒了这个名叫女懿的中xing美女,这女人只是缺少江湖经验,并不代表她傻,感觉不到对方的不怀好意。

    本来她就因为山南派的跋扈而不满,这一下更是火上浇油。这显然更相信拳头的女懿当下也不废话,直接就动手了。

    在女懿身后的,名为幻玲和幻珑的两个双胞胎大萝莉对视一眼,也一左一右的跟着这中xing美女冲了上去——除了前冲的方向之外,这对双胞胎大萝莉的所有动作都几乎是一模一样。

    一动起手来,这三个女人就再没有半点女xing的柔弱可言了。

    女懿居中,用的竟然都是大开大盍的刚猛招数,一身魂力凝聚的犹如实质,显然也已经是圣化期往上的修为。

    她的一招一式相当简单实用,又相当凶猛,凝聚成实质的魂力就被她当成类似棍棒长枪一般的武器,朝着山南派的弟子们只是乱戳乱打。

    这种招数和打法简直称得上是“简陋”。但就是如此简陋的招式和打法,却是根本无人可挡。山南派弟子们不断的用武器劈砍,用光影效果华丽的魂术轰击,但不管是武器攻击还是魂术战技,被女懿连戳带打全部挡了回去。

    而山南派的弟子不管动用了什么样的防御手段,只要被女懿戳上一“枪”,或打上一棍,顿时就是哀鸣倒地,甚至直接被挑飞出去。

    一时间,这女懿就跟马踏联营的猛将一般,打得一群山南派弟子丢盔弃甲。

    “咦?这真是……”一旁观战的轩华眼睛都有点直了,这种刚猛简陋的打法跟归云派一贯的以辅助为主,攻击为辅的yin柔打法完全背道而驰,“这桂月派不是归云派一系的吗?这个桂月派弟子当真有些古怪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