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四百零六章 血肉灾难

四百零六章 血肉灾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相信何致远先生你已经看到了,我这个机器最大的特点就是管子很多。”库伊斯说了一句被何致远吐槽为废话的话之后,不无得意的继续道,“这正是我这台血肉灾难的精华所在,要介绍它,就离不开这些管子。让我一个个的给您介绍这些神奇的管子吧。”

    “首先来看这两根管子,何致远先生。”库伊斯首先指向了两根银白色的管子。这两根管子位于血肉灾难的两侧,在所有管子当中,算是最粗的。

    “这是两根小型炮管,最新型的钢雷瑟合金所制,炮管内装有鄙人独创的漩波能量增幅装置——总共装了三道。”库伊斯拍打着这两根炮管,脸上的神色颇为得意。

    “这种炮管所发射的炮弹也是特制的。比起普通炮弹,这种炮弹算是非常昂贵了,需要的原材料和能量大概是普通炮弹的十倍左右。但是这种特制炮弹加上这种炮管,能发挥出无与伦比的威力。见识过它们的威力之后,我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再觉得这种炮弹昂贵了。”

    “当然,光听我说不免会有吹嘘的嫌疑,所以我们不妨实际操作一次。”说完,库伊斯不等何致远同意,竟然直接就按下了手中的遥控器。

    “喂……”何致远大吃一惊,他可不想把这娑罗城之宫旅店整个炸成废墟——就他现在已经略微有些窘迫的财政而言,哪怕只是炸毁一些桌子椅子。花花草草的什么的,赔起来也够肉疼的。

    但是何致远显然是完全来不来阻拦了,他才刚刚喊出了半个音节,两根炮管已经“轰”的一声释放出了亮道白光。

    这两道白光在库伊斯的刻意操作下,并没有轰出多远,而是一下子轰在了房间的地板上。

    顿时,一股猛烈到了极致的能量波动自这房间内爆发而出。然而这能量波动虽然极其猛烈,但是却没有损坏任何东西——哪怕是明显被这股能量波动直接覆盖的木制地板,同样被能量波动直接覆盖的一个小盆栽,都没有任何损伤。就仿佛如此猛烈的能量波动仅仅是刮过的一阵风罢了。

    这种情况很是诡异。但何致远却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就使用过类似效果的攻击武器——纯能爆裂弹。

    纯能爆裂弹在爆炸时所产生的能量波动也是猛烈无比,但却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任何破坏。纯能爆裂弹的能量波动相当特殊,只会直接作用于人体内部。但虽然对环境没什么破坏力,纯能爆裂弹对人体的杀伤力却是极其恐怖的——当初去大厥谷的时候何致远带上纯能爆裂弹。那可是为了对付智天罗的。最后虽然没能用在智天罗身上。却是一击就秒杀了近十名高手。当中还包括年永烈这样的超级高手,纯能爆裂弹的威力由此也可见一斑。

    纯能爆裂弹能够直接引爆人体内所蕴含的能量,所以越是实力强大。修为境界高的人,纯能爆裂弹对其杀伤力却也是越大。所以何致远一直觉得,倘若当初自己那纯能爆裂弹真的命中了智天罗,也绝对够这变态喝一壶的。

    但就是这么强大的炸弹,却对除人体外的任何东西,都没有丝毫的破坏力,这种特性只怕也是只此一家,别无分店了。

    所以发现库伊斯释放出的这股并没有破坏任何建筑物后,何致远反倒是更加紧张,直接就开启了能量防护盾。即便如此,何致远也不确定自己是否真能挡住这纯能爆裂弹的轰击,毕竟纯能爆裂弹是直接作用于人体内部——能量防护盾的防御光圈是无解的防御,何致远还是第一次对其没有绝对的信心。

    “嘭!”

    但是让何致远没想到的是,这股猛烈至极的能量波动却仿佛是拥有自我意识,知道克制收敛一般,只是一直在一个范围不过一米左右的空间内部反复肆虐,始终没有突破这个范围。

    最终,这股能量波动在充分爆发之后,彻底烟消云散,没有打坏任何东西——哪怕是一小盆盆栽,就仿佛真的只是一阵清风罢了。只有何致远这样的内行,才知道刚才爆发的那股能量有多可怕。

    “如何?何致远先生,很棒的武器吧!”看到何致远脸上那犹有余悸的表情,库伊斯就知道何致远了解自己方才那一击的可怕之处,“因为只是用相对普通的炮弹作为弹药,所以就算经过层层的能量增幅,其威力也无法同真正的纯能爆裂弹相比。所以我才会想出了这么一个法子——在小范围内,将这股能量反复,持续的爆发,使其杀伤力不断的翻倍增长。”

    “所以这种武器,我将其称为连环爆裂弹。缺点是攻击范围不大,必须绝对命中才能产生有效杀伤。而优点么……我想不需要我多说了,我相信这个世界的绝大部分生物,都无法抵御如此可怕的攻击手段——当然,这是得在所有能量全部形成有效杀伤的前提之下。”

    “不过,一枚真正的纯能爆裂弹,所需要的能量,起码是这种连环爆裂弹的百倍以上。所以纯能爆裂弹只能作为非常规武器,但我这连环爆裂弹就不是了……把非常规武器变成常规武器,这就是我库伊斯最伟大的创新。”

    这次,即便是何致远也不得不在心里表示赞同,库伊斯的创造的确是相当出色,让何致远很是震撼。

    而且这也正是他所需要的武器——纯能爆裂弹这样的大杀器,哪怕是何致远也是非常想要的。但制造一枚纯能爆裂弹,需要数百万卡的巨额能量,又让何致远有点望而却步——纯能爆裂弹虽然厉害,却还远没有达到能让何致远愿意花费如此巨大的代价的地步。

    但现在,库伊斯的惊人发明帮何致远解决了这个问题。这连环爆裂弹的造价虽然也算昂贵,但比起纯能爆裂弹来,那真的是相当的亲民了。而且这连环爆裂弹的威力比起纯能爆裂弹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这武器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但已经很值得何致远为其投资了——当然了,这一点何致远在面上是绝对不会表露出来的,不然库伊斯这奸商必定会把他往死里坑了。

    “这连环爆裂弹,只是我这台血肉灾难诸多手段的其中之一罢了。”库伊斯看到何致远刻意绷着的脸色,摇头笑道,“除了连环爆裂弹之外,这台血肉灾难还有三种最主要的攻击手段。”

    库伊斯指向了一根细长的金色管子:“这是雷神电锯,轻火力。射速快,射程远,能在中远距离制造密集的火力网,作用跟死神镰刀光锯差不多,但比死神镰刀光锯可要给力多了。”

    接着又指向了三根呈品字状排列的细管:“死亡三目枪,能发射大型死光光束,除了攻击力凶猛之外,死光还能腐蚀被攻击对象的**和能量。”

    最后,他指向了一组平行排列的短炮炮管道:“蜂窝炮击系统,能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发射超过一百五十枚的小型制式导弹,纯粹的火力碾压系统,用来攻坚是最好没有。”

    “轻火力,重火力,单体大杀招,还有特殊效果的攻击火力,这四大杀招构成了这台完美的机器。”

    “这就是我的血肉灾难,拥有立体的攻击手段,能应付各种场面的超级杀人机器。但是,这并不是它的全部。”库伊斯正色道,“下面我要介绍的这个功能,才是这台血肉灾难真正最强大的地方。”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