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母皇系统之千基变 > 四百十一章 下课

四百十一章 下课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

    轩华又将一张白纸拍在了黑板上。白纸上仍是一副简画,但是这次,似乎有点简的过分了。

    众人从白纸上那隐约模糊的线条当中,只能大致判断出轩华所画的,应该是一只直立行走的人形魔兽,除此之外,就无法判断任何多余信息了。

    “各位同学是不是觉得我这份资料太过简陋了?”轩华耸了耸肩,苦笑道,“没有办法。这只魔兽,是矿洞秘境最底层的一种地底魔兽,也是所有地底魔兽当中最强大的魔兽之一。娑罗城军方,只给沧月宫和几个实力最强的联盟提供了相关资料——显然娑罗城军方觉得,只有这少数几个大帮派,才有捕杀这些顶级魔兽的实力——而咱们,根本没有资格得到这样的内部资料。靠英招旗尉的关系,我才得到了一点内部资料,但肯定是比较简陋了,同学们就凑合着看吧。”

    “独角金仙,矿洞秘境最可怕的魔兽之一,位于矿洞秘境最低层,数量应该不会超过十只。”轩华拍打着白纸,沉声道,“因为资料太少,我无法做出太多的判断。目前能确定的是,这种魔兽拥有堪称无解的物理防御力。它最可怕的攻击,通常来自于它头上的那根独角,一旦被这根独角正面命中,就目前已知的资料,其致死率高达百分之百。”

    “论爪尖甲利,这家伙在矿洞秘境内绝对是最顶级的。但它的实力却还算不上是矿洞秘境内的第一,仍有魔兽可以克制它。所以我判断,这个独角金仙,应该也有其缺陷在。我的推测是,这家伙应该不擅长远程攻击,并且在精神力和智慧方面,应该是比较弱的。”

    “所以,何先生,还有盟主以及两位小女侠。你们在面对这种魔兽的时候,一定要智取——千万不能正面跟其交锋。尤其是盟主你,千万不能打的开心了就冲上去跟这些家伙拼刺刀。也许你能拼得过一只,但这些家伙可是群居的,哪怕你碰到了一只落单的,它的兄弟姐妹也必定就在离它不远处,能迅速的被它召唤过来。”

    “喂,我像是这么不顾大局的人吗?我现在可是盟主,一切都是以大局为重的好吗?”女懿有些恼怒的瞪了轩华一眼,然后又左右环顾,显然是在等着其他人声援她。

    但除了幻玲和幻珑这两个双胞胎大萝莉不住点头表示赞同外。其他人都把脸给转了过去。显然并不怎么看好女懿的自制力——这小丫头一旦打起架来。那就是个疯子。

    “在下只是给盟主提个醒罢了,在下当然相信盟主是顾全大局的人。”轩华笑了笑,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因为他本身对这个问题已经有通盘的考虑了。“其实也不需要盟主你憋太久,只要时机到了,盟主的战力还是值得仰仗的。”

    “这是我所做的,对付独角金仙的作战计划。”轩华再次拿出一叠白纸,给何致远,女懿以及幻玲和幻珑四人每人发了一张,“你们好好看看,再互相参考印证,相信能完美的执行我的战术。”

    “当然。因为资料的匮乏,所以对于独角金仙的一些具体数据,我所知并不详尽,在做计划的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疏漏和错误。这些就需要你们到时候自我修正了。”

    “这独角金仙是矿洞秘境当中最厉害的角色之一,它的价值也是非常高的。一只独角金仙所能获取的积分,足够我们抓三天的巨甲鼠了。所以,捕猎独角金仙,才是这次捕猎行动当中最关键的一环。我的作战计划若是完美实现的话,理论上能将所有十只独角金仙一网打尽。但事实上,这是基本不可能的事——不过就算做不到完美,你们也必须做到,不落后于那些大帮派太多,这样我们就可以凭借在中低级魔兽捕猎上的优势,来得到尽可能高的名次。”

    “当然,必须注意的是,你们四人的捕猎计划,最大的危险并不是来自于那十只独角金仙——虽然它们的确也很危险——而是来自于其他的大帮派。尤其是像沧月宫这种实力强大,但参赛队员的人数却稀少的帮派。他们几乎一定是会把捕猎目标锁定在最顶级的地底魔兽身上,不可能在那些中下级的魔兽身上浪费时间。所以沧月宫,就是你们最大的假想敌。”

    轩华又拿出了一叠白纸——真不知道这么多白纸他事先是藏在哪里的?

    “这是英招旗尉为我们提供的,关于沧月宫的具体信息,你们四个也必须要看明白,并且记在心里。”将这几张白纸分发给何致远等四人后,轩华回到了讲台上,扫视了众人一圈,并深吸了一口气。

    最后,这个一贯表现懒散的家伙以难得的严肃语气对大家道:“诸位,这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挑战。我们的实力很弱,但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只要大家努力,大家想要的奖励都会有的。”

    接着,他又拿出了一张白纸道:“这是最后一张了。这张白纸当中的内容,在娑罗城军方的正式通告里已经有详细的说明了,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复印一份。那就是,娑罗城军方给出的积分兑换表,所有的奖励,都可以用积分来进行兑换,有感兴趣的,可以过来仔细看看。”

    说完,轩华“啪”的一声将这白纸贴在了黑板上,转身低沉有力的说了一句:“下课!”

    当走出临时教室——也就是何致远在娑罗城之宫旅店的房间时,何致远能够明显感觉到众人的精气神都改变了。

    之前,虽然大家也都在热情的讨论着招恩令的主任务,显得很热闹,但那只是一种无序的热情,产生不了工作的效率。但此时却完全不同了,此时众人仿佛像是终于找到了方向一般,热情有了合理释放的方式,无序的热闹也迅速的转化为了实干的忙碌。

    凤凰传奇联盟,这个原本只能称之为乌合之众的组织,终于开始像一个整体那样开始运作了,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轩华讲了一堂不到二十分钟的课。

    何致远抬头,看向了站在大厅后方的台阶上,看着因为他而忙碌起来的众人,一脸满足的轩华,有些纳闷的摇了摇头。

    他之前对轩华的偏见,此时已经完全消失了。这轩华无疑是个相当有才华有水平的家伙,之前之所以显得这么不堪,无非是因为完全没有令他感兴趣的工作罢了。他的才华,就在于统筹和参谋——或许这就是黑子会请轩华的原因。他的统筹和策划的能力,的确是现在初出茅庐的凤凰传奇联盟所最需要的。

    不过何致远有点纳闷的就是,这轩华有这样的能耐,应该在黑龙会很混的开才对,照理以黑子的面子和雷龙会赤峰城分舵的名头,应该很难请到这样的人才才对。

    又或者,这轩华在雷龙会是怀才不遇?何致远仔细想了想,发现这种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否则这轩华此时不会是这么一副表情——平时得多压抑,才会只上了一堂二十多分钟的课,就满足成这副样子?

    想到这,何致远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不怕你没事干,就怕你不干事。在小爷手底下,有的是让你自我满足的机会。(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