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216. 临危受命5

216. 临危受命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佐治不敢相信地看着出现在自己胸口的长刀,生命,正在飞快地远离他的身体,双眼变得逐渐无神。

    “你……我明明……说了……不赞成……”

    蒙面男子缓缓地从佐治的身体里抽出尖刀,当刀尖离开佐治身体的那一刹那,他失去灵魂的躯体“扑通”一声倒在地上,脸上死不瞑目地看着蒙面男子。

    “抱歉,我没听到。”

    ……

    “啊!”

    “不,我不赞成!”

    阿克雷里,惨叫声此起彼伏,鲜红的画面染红了整座城市,如果从天空往下俯视,每时每刻都有一个生命倒在血泊之中,一时间,这座城市陷入残暴悲剧的炼狱!

    马车不徐不疾地路上走着,悠闲而又自得,前往加利亚拉票在菲利普看来是忙碌的工作之余难得的假期。

    公投?

    结果还需要问吗?

    不投票支持合并的人肯定是脑子烧坏了,傻子才会拒绝低廉的照明成本,合并,就会有魔能网络,不合并,就没有魔能网络,没有低廉的照明成本,一家人只能生活在黑暗之中。

    在那些聪明商家的推波助澜下,人们早已经认为用魔法灯照明才是最佳选择,烧木柴的火盆会引起窒息,摇晃不定的蜡烛会让人眼瞎,现在哪怕是再没有钱的人也会用魔法灯来照明,哪怕是只照亮一个小时。

    所以,感谢追逐暴利的魔法灯制造商人们,魔能网络提供的廉价照明能源能够大受欢迎,和那些人是分不开的,加利亚和洛比特未来能够合并,和那些人也是分不开的,菲利普很想给魔法灯商人们颁发一枚纯金的奖牌,哪怕是那些商人恨死抢了他们饭碗的菲利普了。

    菲利普的心情是美好的,就像窗外明媚的阳光一样灿烂,当然。如果马车里的格瑞斯能够高兴一点就更好了。

    血族女公爵撅着嘴巴,赌气地不看菲利普,拿着一本帝都刚刚出版的少女小说在看,封面上的美貌女孩都是倒竖着,可是格瑞斯却依旧瞪大着眼睛,似乎她能够看懂反着的大陆文。

    “亲爱的……”

    菲利普笑眯眯地凑到格瑞斯的身边,一只手开始不老实地在女孩身上乱摸,滑腻丰满的胸脯还是像以前一样手感好。

    “走开!”格瑞斯娇叱一声,打掉菲利普的咸猪手,“不要吵。我要看书。”

    “书有什么好看的。还是我比较好看。亲爱的。”

    菲利普凑到格瑞斯的耳边,轻轻吐着热气,女公爵立即从脸上红到了脖子根,对于自己的情人。菲利普已经完全熟悉了她的身体,经过无数次探索,洛比特领主已经完全知道如何挑起格瑞斯的情欲。

    用舌尖轻轻挑逗了一番格瑞斯的耳珠,女公爵彻底软了下来,手中的少女小说“啪”地一声掉在了地上,双眼中饱含着雾气。

    “你就知道欺负我!喜新厌旧的臭男人!”格瑞斯的嘴巴还是挺硬的,与身体脱离节奏。

    这种情况下再多的解释也是多余的,菲利普用自己的嘴封印住格瑞斯的樱唇,吮吸着女人口中香甜的津液。

    终于。女公爵彻底软了下来,身上的衣服飞快地被自己地情人剥下,被女人拒绝了好几天的菲利普早已蓄势待发,不等格瑞斯反应过来,就陷入了一片爱的海洋。

    ——————

    传承于地球上高度发达的爱情动作片技巧。菲利普终于扑灭了格瑞斯身体里的怒火,一脸惬意地拥着女公爵,靠坐在宽大马车的壁上,仔细感受女人的温顺与可人。

    “你以后就算跟卡罗琳结婚了,我也要住在你家里!”格瑞斯娇声在菲利普的胸膛上宣誓着自己的主权,她才不管自己的对手是不是未来的帝国女皇,菲利普就是自己的,而且,自己当初在镇魔关的时候,可是得到女神大人授权的,代她看住这个看起来清秀,实际上一肚子坏水的男人。

    格瑞斯现在就像得到大少奶奶授权的通房丫头,大少奶奶清灯礼佛不在家,平时都便宜了自己和少爷,现在少爷突然娶了一个女人要做二房夫人,而且还有取代大少奶奶的趋势,格瑞斯为了自己,为了大少奶奶的荣誉决定奋起抗争!

    呃……这是言情小说么?

    菲利普抚着自己的额头,趴在自己胸口的格瑞斯挥舞着拳头,眼睛中燃烧起熊熊的战火。

    突然,马车停了下来,纳什的声音在外响起:“大人,来自威灵顿的紧急公文。”

    打开门,一个披着红色斗篷的骑士双腿一并,向菲利普抚胸行礼,一封尚未拆封的信件递到洛比特领主面前:“大人,皇帝陛下亲自签发给您的命令,请查收。”

    皇帝?

    劳伦斯-霍德尔?

    菲利普对他只有小时候的寥寥几点印象,对待还是小孩子的自己,劳伦斯还是很和蔼的,自己就算打坏了皇室的一套瓷器,他都没有半点恼怒,只是那个时候,菲利普总觉得这位皇帝陛下心里装了很多事。

    最后一次见他,时候还是在自己献祭给卡特里娜的“婚礼”上,劳伦斯只是匆匆露了一面就离开,菲利普那个时候正心如死灰,根本就没有看清劳伦斯。

    后来自己误打误撞成了他的“准女婿”,但是这位皇帝陛下却从来都没有出现在自己面前,菲利普一直很纳闷,这到底是为什么,这位皇帝陛下究竟在干些什么,竟然比自己的女儿还重要,据菲利普所知,劳伦斯还是很疼爱卡罗琳的。

    现在,自己已经离开威灵顿两天了,他为什么还会派皇家骑士来给自己送信?

    拆开飞鹰徽章完好无损的信封,菲利普扫了一眼,皱了皱眉头说道:“我这就坐马车回去。”

    “不,大人,陛下说了,请您接到信后立即骑我的马回去。”骑士把自己手中的缰绳递给菲利普。

    想到信中的内容,菲利普钻进马车,向格瑞斯小声抱歉,奉上自己充满爱意的一吻,走出来,翻身上马,撒下一路烟尘,向着威灵顿方向疾驰而去。

    马车慢慢悠悠地走了两天的路程,在菲利普一刻没有停歇的赶路中缩短到了半天,快马罩着拥有猎鹰图案的外套就是好,菲利普直接跑在紧急通讯的驿道上也没有人阻拦,两旁的行人还纷纷避让,任何阻挡紧急信使的人都可以撞死不论。

    通往皇宫的道路很宽,大老远菲利普就能看到淡黄色转世构建的高大皇宫,跑到尽头,出现在洛比特领主面前的是一道高达三层楼房的巨大台阶,每隔几步,都会有穿戴着铁甲的战士拿着武器警惕地扫视四周,整个皇宫,威严大气的感觉扑面而来,帝国的强大通过皇家宫殿展现无遗。

    早有侍者等候在此,菲利普一停稳,立即从菲利普的手中接过马缰,扔给一名士兵,立即上前说道:“伯爵阁下,陛下和诸位大人正在议事厅开会,请您随我来。”

    身后,驿马的大腿都打着颤,菲利普这一路猛赶,让耐力持久的驿马也吃不消。

    侍者小心地说着话,似乎生怕惹得菲利普不高兴,眼前这个男人,未来也会成为皇宫的主人之一,也就是自己的主人之一,容不得他不小心。

    一路上,菲利普并没有太多心情去观看这个未来会成为自己家的大房子,劳伦斯给他的信上说了一件让他非常焦虑的事情。

    加利亚地区发生眼中骚乱,赞成合并和反对合并的民众发生大规模争斗,造成多人死伤,局势濒临失控!

    议事厅不大,但装修得颇为考究,深到脚踝的羊毛地毯踩上去一点声音都没有,淡黄色墙壁上挂着金制相框,历代布加斯皇帝神情肃穆地看着远方,似乎在思考这个强大帝国的前途。

    房间里的人不多,老爹尼古拉斯,“未婚妻”卡罗琳,眼袋很深有着鹰沟鼻子的是宰相安东尼,虽然见面不多,但是,菲利普对自己的这位死对头还是有所关注的,起码相貌他记得很清楚。

    这些人,就是布加斯政坛上排名前几位的人物了,就是端坐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就会给人淡淡的威压,这种气势不是来自于他们的武者或者魔法师身份,上位者长期养成的气势就如同宗师强者一般能够给人以压迫感。

    但是,这些人的气势到了房间最中央的那个人身上都打止了。一个短须削瘦的中年男子在这片凝重到窒息的环境中,淡淡地拿起手边的茶杯,喝了一口杯中的红茶,仿佛面前这些布加斯最有权势的人在他的面前就是一个普通的士兵、底层的官僚、还有宠溺的女儿。

    “日安,我的陛下!”

    菲利普赶紧上前,对着布加斯的皇帝,劳伦斯-霍德尔行了一个标准的宫廷礼。

    “坐吧,我的孩子。”劳伦斯微微一笑,放下手中的茶杯,指着一处空位让菲利普坐下。

    “这么急让你赶回来,真是辛苦你了。”

    “陛下,为帝国效劳是我的荣耀。”

    “不错!”劳伦斯点点头,对尼古拉斯说道:“元帅,后继有人啊!”

    尼古拉斯连忙谦恭道:“陛下过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