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288. 借兵1

288. 借兵1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混蛋这是挖个坑让我跳!”

    菲利普在洁白的宫殿里走来走去,似乎一点也没有看到柔软大床上卡特里娜的完美娇躯。

    不过,女神大人今天似乎也没有调戏自己丈夫的心情,侧卧在床上不知道想些什么,好看的黛眉微微蹙起,似乎被什么困扰着。

    “他竟然是亡灵法师!霍德尔家族疯了吗,竟然让一个亡灵法师做卡罗琳的老师,而且还给了我一本亡灵魔法书,难道真让我召唤一大堆的骷髅兵去讨伐叛逆吗,光明教会的人还不得把我劈了!”

    菲利普来回走着发泄自己的愤怒,说了一大堆话,却没有得到床上的女神半点回应。

    “卡特里娜?你怎么了?”菲利普发现了自己妻子的异样,坐到女神的面前,伸出手掌在卡特里娜面前晃了晃。

    “啊?没什么,不就是亡灵魔法嘛,也不是不能用,你注意点就行了。”卡特里娜回过神来,淡淡地说道。

    “亡灵魔法?你确定?光明神教不是禁止使用这种魔法吗?他们说使用在这种魔法的人都是魔界大陆派来的奸细,光明派系的所有神教一听到有人使用亡灵魔法就会派人前去追杀,还有魔法公会也是如此,你难道很像自己老公挂掉吗?”

    卡特里娜扑哧一下笑了,柔嫩的嘴唇在菲利普脸上一吻,“那些人被追杀是因为他们没有干爹,要是像郭丑丑一样被包养了。怎么可能出事。你如果使用亡灵魔法,可是说是为了对付魔界大陆上的敌人而做的一些研究,谁都知道因为乔治的失踪你和魔界大陆上的异族有着血海深仇,人们下意识地就不会认为你那边的人,要是有人一定要和你作对,你就说是得到希望教会的允许了,不就行了。”

    菲利普想了想,最终还是摇头说道:“算了,这样子你会遭到光明系诸神的责难,我可不想自己的女人帮我背黑锅。”

    “看不出呢。菲利普现在越来越有担当了。”卡特里娜的长腿勾着菲利普的大腿。细细地磨蹭着,两只眼睛饱含秋水,似乎要把男人淹没。

    圣洁的女神故作妩媚姿态,显得更加魅惑。菲利普大吼一声就向床上扑去。

    “别动。让我靠一会儿。”

    打掉自己翘臀上的咸猪手。脸色红晕的卡特里娜躺在菲利普的怀里,和平时高高在上的女神完全不一样,就像个需要人保护的小女生。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让人从内心里有股保护欲。

    “你有心事?”菲利普明显感觉到自己妻子的异样,这个强势的女人很少露出这种样子。

    “嗯,你不用担心,我能自己解决,但是我这边被人拖住了,恐怕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法支持你了。”

    菲利普低下头,看着卡特里娜完美到极点的脸庞:“我明白,如果有什么是我能做的,一定要告诉我。”

    “有啊!”女神笑眯眯地说道:“就是服侍好我哦。”

    “……”

    “好了,不调戏你了,虽然能够帮你的不是太多,但还是有点事情我能做的,希望教会最近会有一千名教会武士从各地前往威灵顿接受大祭祀的祝福,你可以去找本杰明那个老家伙谈一谈,不过,他是否把着一千名教会武士交给你,就看你的本事了。”

    “你不能直接命令他把教会武士划拨给我吗?”

    卡特里娜把精制如同艺术品的下巴点在菲利普的胸膛上,美丽的脸庞正对着菲利普,“亲爱的,我这个妻子爱你是天经地义的,也不会从你身上索要什么。但希望教会并不能完全等于我,它是所有教徒和我这个女神的利益联合体,你不能只从这个体系内索要好处而不给予回报,就像你不能只从一颗果树上摘果子但从不施肥,总有一天,这个果树会枯萎而死的。”

    “好吧,让我想一想,就算我拿到这一千教会武士,也远远不够啊!”

    菲利普双手枕到脑袋后面,仰望着洁白的天花板,感觉自己的大脑就像这天花板的颜色。

    去了一趟希望神国,菲利普觉得自己身上的火气不但没有降下来,反而越烧越烈了,在血玫瑰庄园属于自己的办公室里来回地走动,嘴角似乎都急得起了水泡。

    兵!

    菲利普现在需要大量地兵源,仅凭三千近卫军和那一千不知道能不能拿到手的教会武士,根本不可能讨伐近三万人的倍提卡叛军。

    没错,就是三万!

    皇室的私人情报组织“幻影人”深入倍提卡后发现,那里的士兵根本就不是一万,而是三万!两万多的原倍提卡守备军加数千的雇佣军。

    菲利普可没有自大到自己可以用人家十分之一的兵力把叛军打败。

    人家孙子都说了围城要是十倍兵力而不是十分之一的兵力!

    所以,新任的征讨军总指挥菲利普大人非常的焦虑。

    “菲利普,来,喝点水吧。”

    格瑞斯脱着一个精制铜壶,一席鲜红的拖地丝绸睡裙贴合在她凹凸有致的身体上,显示出了女人的柔美,胸口低矮的前襟怎么也遮挡不住饱满的酥胸,让人看上去就有**。

    和卡特里娜完全不同的风格。

    一个圣洁,另一个妩媚。

    菲利普觉得自己某个部位似乎又有抬头的**。

    火气是不是太大了点?

    下一刻,菲利普就没有思考这个问题了,他已经用行动回答了。

    一把将格瑞斯搂过来,大手直接伸进女人的衣服里,感受着比女人身上丝绸睡衣更柔滑的触感。

    太美好了……

    男人准备更加方便地爱抚自己的女人。却听见一个不属于格瑞斯的惊呼声。

    “你……你们……太白天的!”

    卡罗琳的脸就像红彤彤的苹果,一对眼睛睁得比鸡蛋还要大。

    连忙反身把门关上,公主殿下指着还搂在一起的男人和女人说道:“你们怎么能这个样子,大白天的,注意点影响好不好。”

    菲利普讪讪地把手从格瑞斯地衣服里拿出来,干笑两下不敢看自己的未婚妻。

    格瑞斯拉了拉肩膀上的性感吊带,还挑衅般地挺了挺自己饱满的酥胸。

    “老女人,我今天不是来跟你斗气的!”

    “哼!阴险女人,那你来干嘛?”

    卡罗琳转头不与格瑞斯争辩,没好气地对菲利普说道:“马上就要出征了。你能不能想点正事。不要一天到晚就被下半身支配!”

    被卡罗琳这么一说,让菲利普烦躁的事情又涌进了心头。

    一屁股坐到椅子上,菲利普烦躁地说道:“我怎么没想,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从哪找到兵源。三千近卫军士兵。希望教会那边可能支援一点。可这都是小头,真正打败敌人还需要更多的兵力。”

    “我就是为这件事情来的,”卡罗琳也找个地方坐好。说道:“刚才在皇宫,我和你的父亲开过会,分析了一下你能找到兵源的地方,地方守备军你不用考虑了,马里奥叛变后,我们现在对大部分地方军都不是很放心,少数几个值得信赖的行省总督还要负担起威慑周边行省的责任,你只能从加利亚、精灵王国、希望教会这几个地方借兵。”

    卡罗琳深深地看了格瑞斯一眼,“当然,还有沃森家族。”

    “这些我都知道,”菲利普抓着头发回答道:“可问题是,且不说能不能借到兵,这四个地方没有哪一家能够提供足够的兵力,希望教会和沃森家族就不说了,就算借也兵力不足,加利亚是我自己的地盘,我一回来就在打它的主意,算了一起,充其量我也就能够抽出三千人,就像你说的,还要兵力威慑加利亚周边行省。”

    说完加利亚,菲利普的眉头深深皱起,“精灵王国那边,我估计也不会出多少兵,两千就是极限了,必经在加利亚守备军中,他们就出了三千人,再出两千人已经是非常给我面子了。就算是这样,无论从谁那里借兵,我们的人数都不会够。”

    卡罗琳托着香腮,愣愣地看着菲利普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未婚夫说得都是有道理的,人数最多的加利亚三千人加上近卫军三千人,也不过才六千,只有叛军的五分之一。

    “难道你们不会每家都去借一点吗,差不多也会有一万人了吧。”格瑞斯奇怪地问道。

    卡罗琳没好气地反驳道:“也不知道你这么多年是不是每长过脑子,全都借?五方士兵加在一起,怎么指挥?搞不好就会闹矛盾,到时候还怎么打仗?”

    “你觉得现在还有选择的余地吗?先要做的是能够借到兵,怎么统御还是借到兵以后再说吧,也许加利亚和精灵王国实际上能够动用的兵力根本就不会太多,到时候,以近卫军为主不就得了,还没做呢,就想到那么多困难。”

    卡罗琳下意识地想出言反讽,可无奈地发现格瑞斯的话是很有道理的,又不愿自己的情敌太过得意,只有愤愤地盯着自己的未婚夫。

    菲利普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抹平被自己抓得像鸟窝一样的头发,眼中发射出一股自信且充满豪气的目光。

    男人走到格瑞斯的身旁,抱住女公爵,用力地把自己的大嘴印上去,当着卡罗琳的面来了个深吻。

    “对啊!都还没做呢,想那么多困难做什么!我就不信了,这么多大风大浪都经历了,我还搞不定一个下三滥的叛逆?”

    说完,菲利普另外一只手搂起卡罗琳,在帝国公主的脸上也狠狠亲了一下,当即就惹来美人薄怒。

    刚刚想出口怒斥菲利普连亲两个女人的荒诞,但是,身子被男人有力地楼抱着,感受到那股冲天的豪气。

    卡罗琳不由得痴了……

    ps:周末不在家,上了推荐也不知道,感谢主编和责编大大的推荐,真是让小冰喜出望外,感谢读者们的长期支持,你们是我奋斗的动力。

    另:感谢“艾欧西米”的588起点币,小冰也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