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291. 借兵4-美好

291. 借兵4-美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菲利普侯爵今天的拜访体现了我们两个家族之间的友谊,我希望这种友谊能够一代代地传递下去,让我们两个家族之间的合作不断巩固和深入……”

    两人就这么进行一轮轮没有营养的谈话,从两个家族的历史聊到双方的接触人物,从沃森家族的底蕴深厚聊到了罗斯家族的丰功伟绩。

    菲利普手中的茶杯空了又满,满了又空,小腹之中的膀胱都开始不断抗议,表示装不了更多的液体了。

    可是,谈话依旧在废话中绕来绕去,菲利普总觉得艾德里安的企图肯定不小,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突破口让艾德里安不要好处,又能说明自己的来意。

    实在有些无法忍受了,菲利普就算没喝水了,可是前面喝下去的东西依旧在不停歇地变成液体。

    “亲王殿下,我这次来是有事相求的!”

    菲利普狠心说道,“我希望向沃森家族借兵,血族战士在夜间是最好的哨兵和守卫。”

    自己也算是沃森家族的女婿了,他们总不能把我宰得太狠吧!

    菲利普毫无底气地想到。

    “哎呀,菲利普阁下,我就等你这句话!”

    艾德里安一拍自己的大腿说道,因为说废话而有些昏昏欲睡的眼睛再度露出了菲利普进来是看到的精光。

    完了,准备好大放血的准备了。

    菲利普飞快地在脑海里盘点起自己的家当来。

    艾德里安并不给菲利普思考的机会,站起来笑呵呵地说道:“侯爵阁下,请跟我来,我让你看个东西。”

    跟着艾德里安,菲利普和一众血族公爵从豪宅的一个房间里走进一个黑暗幽深的地道。

    幽暗的地道吹出一阵阵凉气,让人背脊感到冰冷的气息,皮肤上都起了一层细密的鸡皮疙瘩。

    该不会是要谋财害命吧?

    菲利普连忙把这种不靠谱的念头甩出去,这个世界的血族可不像地球上某些小说描述的,想要统治世界,消灭所有人类。

    沃森家族像一个政治家族更多过于一个血族家族。自己可是他们最坚定的盟友之一,谋财害命这种低级伎俩他们应该做不出。

    回头看了眼格瑞斯,菲利普就感到心安,就算其他的血族不能相信。自己所爱的人还是值得信赖的。

    想到这里,菲利普也不管那么多了。

    艾德里安既然要给自己看东西,就好好去看看吧,也许比自己即将交易出去的东西更划算。

    “哈!”

    一阵洪亮且充满力量的声音从地道的尽头传来,在严密的地道中激荡,迟迟没有消散。

    侧头看了看,艾德里安神秘一笑,做出邀请的姿势,“侯爵阁下,请随我来。”

    踏出地道。菲利普就看见一个排列整齐的士兵方阵正在操练,手中锋利坚硬的长剑在空中劈砍,似乎要斩杀一个个看不见的敌人。

    这是一个和体育场一样宽大的地下大厅,大群穿着轻便皮夹的战士正在大厅中操练。

    除了演练杀敌技术的士兵方阵,还有人分成数个小组。相互配合着进行拼杀。

    穿着重甲的肉盾,拿着长剑的主攻手,手执弩工的远程打击力量每个小组中都包括了这三个兵种,相互之间的配合似乎进行过无数次了,非常默契。

    “这是?”菲利普疑惑地问道,他从来不知道沃森家族庄园的地下隐藏着这么多的战士。

    “这是我们沃森家族年轻的子弟兵,所有低级血族都要历经战斗才能成长。不止是这里。每个在地方城市的沃森家族贵族城堡里都有数量不等的血族,他们在那里可不是为了享受,而是寻找一切可能的机会进行战斗。”

    艾德里安走到大厅旁的武器架前,随意地抽出一把武器,在空中熟练地耍了几个好看的剑花,眼睛定定地看着剑身上锐利的寒光。脸上满是沧桑。

    “人们都以为我们血族只需要饱饮鲜血,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就能从男爵升为子爵,子爵升为伯爵,伯爵升为侯爵。侯爵再升为公爵、大公爵甚至是亲王。”

    艾德里安冷笑一声,甩手将剑扔进武器架,恰到好处地挂了上去。

    “如果是这样,这个世界早就全都是亲王级血族了,我还可能掌管沃森家族吗?想当初,和我一起成为血族新生儿的有三十七人,现在呢?除了我以外,全都化成了灰烬……”

    艾德里安的声音带着沉痛,就像一块大石头把人压得透不过气。

    菲利普惊奇地发现,所有的公爵级血族都像艾德里安一样,脸上带着追思的神色,一股肃穆的气息从他们身上自然而然地散发出来。

    沉甸甸地,这里面似乎承载了太多的历史。

    “没有战斗中的领悟,就不可能成长,也就不能成为更高等级的血族,无论再哪个种族,要想变得更强,从来就只有经历重重苦难。可是,血族因为天然的体质,不可能成为军中的将领,我们也不放心把自己的子弟交给外人,这也导致家族中大部分的血族子弟都在地位徘徊,只有极少数才能像我们一样成长起来。”

    这一点,菲利普非常赞同,格瑞斯从侯爵成长为公爵就是是因为和自己在一起经历不少战斗,现在停留在公爵顶峰,迟迟不能突破到大公爵,也是因为缺少战斗。

    艾德里安转向菲利普,面色严肃地说道:“菲利普大人,这里的沃森家族子弟兵就交给你了,请你带他们体验血与火的战斗!”

    周围,所有血族公爵齐齐鞠躬:

    “菲利普大人,拜托了!”

    ——————

    从地道里出来的时候,菲利普一把扯过格瑞斯,小声问着自己的情妇,“你早就猜到了是这样的结果对不对?”

    “是啊。”格瑞斯淡淡地说道。

    “那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害我昨天晚上担心地都没睡好、”

    女公爵看着天花板,可爱地眨了眨眼睛,“那天卡罗琳说我没脑子,某人不是没反对吗,我这没脑子的人当然就记性不好了,记性不好就忘了跟你说了……”

    说完,格瑞斯翩然远去,留下郁闷无比的菲利普……

    这女人,

    真是记仇呢……

    由于是沃森家族主动要求,借兵的事情就好办多了,艾德里安没说二话划拨了一千血族战士给菲利普,本来他还想多划拨一些,可菲利普以沃森家族也需要守卫而拒绝了。

    血族战士绝对比普通人类强大,但除非是像格瑞斯这样的公爵级血族,大部分血族战士是不能在白天战斗的,他们只能充当大军晚上的守卫、哨兵或者某些特定的夜战场合,注定无法作为大军的主力,一千血族战士对菲利普来说足够了。

    当然,菲利普也不能真的不给沃森家族一点好处就把战士拉走。

    免费赠送了一批魔法武器给沃森家族,又把洛比特魔法学院最新研制出来的魔法剑,魔法弓箭,魔法盔甲提供了一批给沃森家族。

    穿着普通刀剑没法看穿的重甲,拿着随时能发出三个以上魔法的长剑,偶尔还能解下背上的弓箭,射出可以爆炸的魔法剑,这样的武器再配合上血族敏捷无比的身姿,强大的力量。

    简直就是异界版的终结者!

    获得意料之外的好处,艾德里安更加热情了几分,简直就把他当做和自己平辈论交的好友,特意开了一瓶据说是三百年前窖藏的美酒。

    菲利普醉了,

    前方的道路似乎一下子就打开了,似乎借兵也不是那么困难了。

    格瑞斯的样子美极了,雪白的肌肤似乎都能戳出水来,搂过来就是一顿狂啃,抱着性感的玉体就倒在床上,三两下就去掉了繁琐的贵族女裙。

    奇怪了,怎么会有两个格瑞斯?

    不管了,自己肯定喝多了,刚才肯定是产生幻觉了……

    菲利普大笑一声,重复刚才的动作……

    咦?

    怎么身体轻那么多?

    幻觉,肯定是幻觉,

    怎么是短头发?

    幻觉,

    怎么胸前手感不一样?

    还是幻觉,

    “啊!疼!!”

    这回终于不是幻觉了,

    菲利普一下子酒醒了,傻眼看着身下的绿色短发女孩,

    “迪莉亚?”

    精灵公主梨花带雨的模样惹人怜爱,两滴清泪挂在眼睛,幽怨地看着一丝不挂的菲利普。

    白皙的皮肤上有着一道道的红印子,显然是菲利普刚才粗暴脱衣时留下的痕迹。床单上,几滴梅花血鲜明地告诉菲利普他刚才夺走了一个女孩最宝贵的东西。

    “还继续吗?”

    菲利普很想抽自己一嘴巴,继续,那是禽兽,不继续,那是禽兽都不如。

    到底是做禽兽还是禽兽不如呢?

    这是个问题,

    一对柔软贴上菲利普的后背,微凉的玉体拥着菲利普,然后带着男人一起,向前……

    格瑞斯的声音娇媚地在菲利普耳畔响起:“真笨,要是不继续,迪莉亚刚才就把你打跑了,还会让你脱衣服?”

    问题解决了,

    今天的夜晚,注定很疯狂,很美好……

    ps:

    2987个字刚好讲完这个桥段,嘿嘿,小冰似乎很厚道哦,没有多加几个字来骗点数,各位,来点票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