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336. 层层设伏5

336. 层层设伏5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弃多余的运粮车,近战武士构成防线!保护魔法师,魔法师持续发射魔法!”

    士兵们迅速抛弃长长车队中不能顾及的马车,迅速集中到车队最中间的几辆马车旁,围成一个圆形的防御阵形,战士在外,魔法师在内。

    圆阵就像一朵美艳的花,中间的花蕾绽放出色彩缤纷的颜色,白色,红色,青色,三种颜色分别代表着水系,火系和风系的魔法光芒,这可不是富含花蜜的花蕾,而是象征着死亡的颜色!

    准备好的攻击魔法立即向敌人袭来的方向发射。

    小型旋风带着飞砂走石扑进劫匪之中,三名士兵大喊着被旋风带上天空,随着菲利普操控魔法的手一张开,旋风消散,三个劫匪无助地挥舞手臂从高空中摔下,砸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身体下大股血液流出。

    更多的魔法冲进了劫匪之中,火球把人体点燃,冰锥把肚子刺破,风刃把人砍成两半。

    一个照面就有大批敌人倒下。

    劫匪之中也有火系魔法师,接连发出了好几个火球,可惜菲利普这边有专门升腾魔法护盾的魔法师,火球撞击上去除了泛起阵阵波澜,根本就没有伤害到护盾中的任何人。

    “一场没有悬念的战斗啊!我们事先准备好的东西都用不上了。”迪莉亚不满地把长弓背到身后,嘟着自己粉嫩的嘴唇抱怨,紧张了好多天,换来的竟然就是一场不到十五分钟就结束的战斗。

    “胜利了就是好,”菲利普安慰地揉了揉精灵公主的脑袋,指向战场上还在挥舞狼牙棒的壮汉说道:“传我命令,把那个家伙的命留着,我要问话。”

    战斗,来得快,去得也快。山坡上除了大批烧焦的灌木和死去的尸体,就只剩下一个没法逃走的壮汉。

    狼牙棒不知道被他扔到哪去了,他无论往哪个方向逃,都会有一个魔法呼啸而来,在他面前落下。

    壮汉也看出来了,菲利普他们并不想杀自己,干脆往地上一坐。等着菲利普上来。

    “你们是什么人?说实话,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

    壮汉不屑地看了菲利普,转过头去,不说话。

    “你要知道,对于魔法师来说,要刑讯一个人有很多办法。我可以一边用火系魔法烧烤你的手臂,一边给你治疗,你可以看到自己地皮肤变得焦黑,肌肉散发出烤肉的香味,然后又看到皮肤被我用治疗魔法变得红润,肌肉也恢复如常,哦。对了,也许我还能割下一两块烤熟的肉让你尝尝,再把它长回去。”

    壮汉脸上露出一个恶心欲吐的表情,显然是被菲利普所描绘的场景吓恶心到了,咧了咧嘴,用明显带着异域腔调的口音说道:“伟大的暴狼佣兵团不会放过你的!菲利普-罗斯!”

    “你知道我的名字!”菲利普大惊,拽着壮汉的衣领喝问道:“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你们倒地是什么人?”

    “哈哈哈!”壮汉口中突然冒出大股鲜血。眼神疯狂至极,“菲利普,可怜的布加斯人!竟然被自己人出卖都不知道,你的末日就要到了!”

    壮汉的身上闪现火红的颜色,身体烫得让菲利普不得不松手。

    “立即退后!”

    一手拽住一个跟自己一起上前盘问的士兵,菲利普立即发动传送术,将自己和士兵传送回运粮队之中。

    “轰!”

    地一声。壮汉原本坐着的地方爆出一个大坑,看样子,他是事先种下某种诅咒魔法,一旦失败就会自行发动。

    左手的铁钩轻轻划过垂到眼前的头发。又尖又细的尖端离眼睛不到一个指甲盖的距离,可是男人却恍若未觉,似乎这样的动作已经进行过了无数次。

    右手转动了一下代替手掌的铁钩,男人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奥贝拉已经死了。”

    奥贝拉身上的诅咒魔法是自己利用魔法卷轴释放的,虽然自己不是魔法师,但这个诅咒魔法却能够连接两个人,一方死掉,另一方就会感应到。

    “大人,我们要撤退吗?”手下走上前,轻声问铁钩男。

    “不用!”铁钩男摇了摇头,“贝拉发动进攻到失败不超过二十分钟,我已经知道敌人大概的水平了,应该就是多了一些魔法师,作为试探力量的奥贝拉肯定也不甘心我们就这么撤退,吩咐下去,准备进攻!”

    铁钩男的身后,黑压压的一大群人默然不作声,一眼看去,竟然占据了整整一个山坳。

    “我感觉到,很多人正在靠近!”

    格瑞斯脸色有些发白,作为血族,她对于人类的感知力是很强的。

    “多少?”

    “具体不清楚,”格瑞斯脸上冷汗直冒,不安地抬起头,看着菲利普:“但至少有一千人。”

    “所有人!放弃马车,立即上马,”菲利普又想了想,指着车队中间的几辆马车,“这几辆我们得带着。大家跟我走!”

    “大人,胆小的布加斯人扔下自己的粮草跑了。”手下笑嘻嘻地对铁钩男说道。

    他们面前,是一长溜没有马匹的四**板车,装满粮食的木箱子已经被士兵们掀开盖板,白花花的大米和金黄色的麦子满得都快溢出来。

    铁钩男没有接自己手下的话,走到一个木箱旁,皱着眉用手敲了敲箱子,突然,挥起手,金黄色的光芒在他身上浮现,坚硬的铁钩被他当成武器用力地砸向箱子。

    木板在“咔嚓”一声之后破碎,土黄色的沙粒载着白色的大米倾泻而出,看得铁钩男的手下目瞪口呆。

    “果然,他们为了引诱我们根本就没有带出真正的粮食,看来我们在布加斯的合作方也没有说实话啊!”

    铁钩男冷漠地看着沙粒和百米的混合物洒落在地上,眼神充满冷意。

    “大人,那我们怎么办?”

    “当然是继续追击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打算,但是布加斯的合作伙伴和罗斯家族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他们肯定不会帮助菲利普的。”

    铁钩男踩着马镫,潇洒漂亮地骑到马背上。

    “暴狼们!打出你们的旗号,前进!”

    一头毛发皆张,瞪着血红眼睛的恶狼旗帜在空中招展,这头狼似乎随时可能从旗帜出来,用它尖锐的利爪撕破敌人的皮肤,再张开它的血盆大口把敌人的肌肉骨骼咬碎。

    “大人!敌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在莱恩的提醒下,菲利普转头向后看去,大股骑兵扬起的烟尘正向自己这边飞来,敌人必定是派出了以骑兵为主的先头部队,通过骑兵拖住自己,然后再等待主力过来一口吃掉。

    菲利普从怀里掏出一张地图,看了一眼,指着一个山头对另一边的马伦说道:“你带着人去这个地方,在山顶修建防御工事,我们在这个地方进行防守,我现在带一些魔法师去阻拦他们。”

    马伦连忙劝道:“大人,还是我去吧。”

    断后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自杀,用自己的生命给战友争取宝贵的时间,菲利普是一军主帅,马伦怎么可能让他去做这件事。

    菲利普笑了笑,“放心,我不是去自杀的,我们是魔法师啊,打不过我们就飞走,莱恩,你跟我走。”

    “是!大人。”

    “大人,要不然我们还是提前使用我们准备好的后招吧?”马伦还是有些不放心地说道。

    “放心好了,虽然我们现在很狼狈,但是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而且,我还带了一种你们不知道的东西,咱们可是有双保险,好了,别废话了,赶紧带领大家去我指给你的山头,记住,那几辆马车必须和你们一起到达山头。”

    说完,菲利普发动飞翔术和轻灵术,让自己的身体漂浮到空中,

    “所有能飞的中级魔法师都跟我来!所有人轻装上阵。”

    一个接一个的精灵法师扔下自己身上不必要的铠甲,从马上飞了起来,十多个魔法师在这个不到两百人的队伍中升起似乎颇为壮观。

    每个人身上闪现这点点魔法光芒,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带着众人的希望飞向远方。

    马伦一咬牙,大声吼道:“大家加速前进,不要浪费统领大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