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61. 内患刚熄,外患来袭2

61. 内患刚熄,外患来袭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封闭的实验室里,菲利普站在被拆得七零八碎的魔能创造器前发呆,手指轻轻一碰,金属圆筒的表面迅速起了一层细密的裂纹,然后哗啦一下,原本应该坚固的钢铁就像碎渣一样掉了一地。

    上次家族长老们来的时候,菲利普展现的神奇魔能创造器的确让人眼前一亮,连从来无法施放魔法的血族都能够放出魔法。

    其实,魔能创造器并不是一个机器,它由交流魔能机、魔能改变器和魔能变压器组成。

    纳什和几个侍卫转动圆盘,通过齿轮带动了交流魔能机,也就是利用交流电机原理制造出来,可以直接发出各系魔法的魔能机,发出了风系魔能,经过菲利普测算,当交流魔能机中转子以不同速度旋转切割秘银神秘能量场时,交流魔能机就能对应输出不同的魔法能量。

    按照旋转速度速度的低到高,输出的魔法能量依次是水、风、土、木、火,再往上就是诅咒类、召唤类、亡灵类和空间类魔法能量。

    交流魔能机制造出来的魔法能量经过魔法变压器,转变为8级魔压,也就是魔导师身上具备的魔法威压,然后这股魔能传递到格瑞斯身上,再由经过富兰克林教导过的血族女侯爵发出群体轻灵术。

    当菲利普拉下魔法创造器上的拉杆,机器中的齿轮随之改变,通过大小齿轮之间的啮合关系将魔能机转子的速度改变,从而将风系魔能转变为水系魔能,这种切换齿轮的结构,菲利普把它称之为魔能改变器,虽然在地球上交流电改变频率是变频器,但是在这个世界还暂时没有办法找到制作变频器的开关电子材料,所以,菲利普就只能将魔法改变器整合在魔法创造器中,利用齿轮这种机械结构来达到开关电子元器件的效果。

    其实,菲利普完全可以用魔晶石粉末和魔兽经在格瑞斯的身上制作魔法阵,然后用魔晶石中的能量驱动魔法阵,菲利普发现,魔晶石中的魔法能量虽然类似于直流电,而各种魔法所需的魔法能量类似于交流电,但是魔晶石在经过由各种魔法材料组成的魔法阵时,却自动地转变成了交流型的魔法能量,这一点让菲利普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只有认为直流魔法能量经过颗粒大小不同的魔晶石粉末时,会从一根笔直的直线波形转变为高低起伏不平的交流波形,再受魔法阵形状和其他物质的影响,最后变成发出时的相应魔法形式。

    这种方法虽然简单,利用起来也方便,菲利普之前就是这么用的。但是,在逐步探究到魔法的本质之后,菲利普决定抛弃这种方法,以一个职业工程师的角度来对魔法能量进行解析,再反过来利用解析出来的成果设计出魔能创造器,使魔能真正地为人体所用,而不是借助于魔晶石这种外力。

    一个人的负载能力是有限的,真正在战斗的时候,不可能背着无限的魔晶石,遇到真正的强敌时,魔晶石一旦用完菲利普就会死翘翘。而且,人身上的空间也是有限的,放置的魔法阵数量也就不能太多,而且还是不能过于复杂的,这样一来,如果碰到某些魔法师采用了反制菲利普身上魔法阵的魔法,菲利普同样会死翘翘。

    但是,如果能够将魔能创造器小型化,挂在身上,利用一个发条什么的蓄力器或者自己手摇,自己到时候想要发出什么魔法就能发出什么魔法,对方能够反制自己的魔法,而菲利普也能够反制对方的魔法。

    这次是菲利普想要的,一种自己可以掌控的实力,无论在哪个世界,菲利普都不愿意把命运交给别人。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是很骨感的,魔能创造器虽然能够创造出不同属性的魔法能量,但是它本身的线路结构和材料却承受不住不同魔法能量。

    钢铁制成的主体结构在承受了多次魔法能量切换之后,变得和沙石一样,稍稍一碰就碎了一地。

    魔兽筋在流过不同种类的魔法能量后也会迅速地老化,变得发脆,只要一用力就会崩断。

    自从乔治他们走了之后的一个多月,菲利普就一直在尝试用不同的材料来制作魔能创造器,效果却总是不理想。

    今天,毫无疑问地又失败了。

    看着被拆开放在地上像风化了得石头一样的各个零部件,菲利普叹了一口气,转身走出实验室,想不出好方法,还不如放松一下心情,换换思路,也许办法就出来了。

    领主府的走廊上,格瑞斯正和迪莉娅在小声说着话,得到爱情滋润的女侯爵显得明艳动人,看到菲利普来了之后,格瑞斯轻轻地一拢耳畔的秀发,越发显得温柔可人了。

    菲利普走上前去,和迪莉娅打了招呼,精灵族公主俏皮地双手叉腰,用黄莺般动听的声音娇声说道:“哟!菲利普,你和格瑞斯的小日子过得可真是甜蜜啊,整天窝在领主府里不出去,我们还以为你失踪了呢!”

    菲利普笑了笑,和迪莉娅接触多了之后,发现这个女孩子还是挺可爱的,敢爱敢恨,英姿飒爽,性格也很善良,对她带着调笑般的语气,菲利普一点也不恼,反而笑呵呵地说道:“你要是羡慕,也去找一个啊!”

    说完,菲利普还伸过手去牵着格瑞斯,让女侯爵害羞地反手掐了一下菲利普。

    看到格瑞斯和菲利普在自己面前大秀恩爱,迪莉娅气哼哼地一跺脚:“哪有你们这样子的!这是在气我没有男朋友啊!”

    说完,迪莉娅就要去挠格瑞斯的胳肢窝,两个美丽的女孩笑闹成了一团。

    菲利普笑着准备离开,迪莉娅是来看格瑞斯,自己就把空间留给女侯爵和她的闺蜜好了,反正女孩子家有很多事情是不想让男人知道的,哪怕是自己的情人也一样。

    刚准备走,就看见富兰克林急急忙忙地向菲利普走来,还不时地用手绢擦着额头上的汗。

    “大人,加利亚行省总督艾维派了一名特使前来,正在领主府大厅等候见您!”

    菲利普心中一动,该来的,终于要来了啊!

    ps:小冰求票啊!各位推荐和收藏之类的给一点吧,今天两章了,小冰每天还要上班,工作上的事情很多,能码出两章不容易,还请各位多多支持啊!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