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65. 钢铁巨兽3

65. 钢铁巨兽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恩,好舒服,就是这样!”

    卡特里娜的声音柔媚入骨,听起来谧人心扉,菲利普听得骨头都要酥了。卡特里娜的肌肤还是那么富有弹性,就和十多岁的少女似的,挺翘的香臀按下去很快又能弹起来,皮肤细密的纹路比最好的瓷器还要完美。

    在菲利普双手按摩下的女神大人,闭着眼睛,嘴角上翘,完全是一副沉醉享受的模样。菲利普太熟悉这具美丽的身躯了,按得总是恰到好处,让卡特里娜舒服地呻吟。

    “嗯……还是你的手法好,那些小姑娘就算帮我按了几百年还是老样子。”

    几百年?刚才那些看上去就像少女一般的女人竟然有几百年的生命了?

    菲利普摇摇头,看来,在神界就是好啊,寿命都是无边无际的。

    “啊!!”

    卡特里娜享受地抬起优雅的脖颈,檀口中发出了一声高亢的声音,把菲利普听得是热血沸腾,身体处于男女交合的临界边缘。

    看到卡特里娜反过头来狡猾的笑容。菲利普知道,这个女人是故意的,就像他完全熟悉卡特里娜一样,女神大人对哪些东西能够刺激自己的丈夫也是了解得清清楚楚。

    卡特里娜轻柔地把自己的脑袋枕在蓬松的枕头上,闭着眼睛,神情慵懒。

    “你是不是想找地精?”

    “正是,正是,你怎么知道?”菲利普手上的力道又柔和了几分,似乎都带着殷勤的味道。

    “实话告诉你吧,我在你种下的神术不止一种,你无论做了什么我都是一清二楚,包括你要找地精来造电铲,用来挖矿。想法挺不错的,电铲效率比人工挖矿高多了,可是,我为什么要帮你?”

    菲利普头上立即冒出了汗,女神虽然是我老婆,可是,干嘛要告诉自己?别忘了自己现在可是天天搂着小三睡的。

    卡特里娜的娇躯突然动了,她侧转身体,如同泰坦尼克号里的露丝侧卧着面向杰克,卡特里娜光洁的身体袒露在菲利普面前,眼中闪烁着勾魂摄魄的光芒,贝齿轻咬嘴唇:“除非……你能给我什么好处……”

    好处就是,菲利普再也忍不住,直接压到女神身上!

    云歇了,雨收了,卡特里娜娇媚地对趴在自己身上的菲利普一笑,玉手轻轻按在自己丈夫的胸口,“嗖”地一声,男人像是被上方的某个黑洞给吸走,瞬间在女神大人的身上消失。

    “呼!”卡特里娜用手背擦了擦额头上的香干,脸上还带着一丝快乐过后的红晕。

    看到一个光球浮现在半空中,卡特里娜不满地说道:“明明我对他曾经背叛过我的事情还不能忘怀,都是你,还让我勾引他。”

    光球飘到卡特里娜的跟前,一跳一跳地似说话:“你自己心里放不下他,又唯恐他给别的女人抢走了,再不主动点,血族女侯爵在他心里的位置就真的要超过你了!”

    女神大人一瘪嘴,满脸不高兴:“可是,我心里真的不爽嘛,凭什么他可以找那么多女人,我却要给他守身如玉。”

    光球飘到卡特里娜的身边,逐渐地扩大,一对黑色的翅膀将女神大人覆盖住,卡特里娜发出一声惊呼:“不要碰那里,刚刚才那个过,太敏感……”

    另外一个比卡特里娜柔媚得多的女声在黑色翅膀里飘出:“亲爱的女神大人,忘掉那些臭男人,让我这个大美女来安慰你吧……”

    希望女神神殿外,谈笑风声的神仆们听到女神的寝宫发出“碰!”的一声巨响,一个通亮的光球从房中射出,神仆人又摇着头叹了口气:“这个月,女神大人已经是第三次发火了,我们又要去修房子了。”

    刺激太大,人体快乐巅峰的快感加上从虚空坠落的感觉,让菲利普躺在床上半晌没有回过神来。

    在一起太久了就是这点不好,那个女人总是知道菲利普最喜欢什么样的姿势,如何给菲利普带来最大的快乐,这一点,是任何女人都比不了的,菲利普记得曾经和卡特里娜开玩笑,就算她有个孪生姐妹,菲利普也能从床上把她们分辨出来。

    **的感觉渐渐从菲利普的脑海中消散,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来,女神大人暗示给自己地精的消息却没有下文。

    菲利普懊恼地从床上起来,到衣柜前拿出一件衣服准备披上,卧室的门突然被人推开,格瑞斯突然推开门走了进来,看到光溜溜的菲利普有些惊讶:“她说你在这里,你果然在啊!”

    菲利普一脸更加好奇:“谁说我在这里?”

    妮娜,洛比特城希望教会主教。

    她还是那么一副白白胖胖像邻家大婶一样,看见谁都是笑眯眯的,只是菲利普知道,这位中老年妇女可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受女神大人直接指派到洛比特城来,这本身就代表着她在希望神教里的地位与众不同。

    妮娜看到菲利普和格瑞斯来到领主大厅后,躬身行了礼,双方一阵寒暄过后,女主教指着身边一个身披斗篷,戴着兜帽的矮小个子说道:“领主大人,请允许我想你介绍地精工程学大师摩兹。”

    随着矮小个子把自己头上的兜帽去掉,菲利普看见了一个绿油油的脑袋,着长鼻子,尖耳朵。如果说矮人的相貌更偏向于人类,那么地精的相貌就偏向于魔兽了,总之,以人类的角度来看,地精长得就是奇形怪状。

    历史书上记载的地精就是这样一副模样,但是,这个地精的眼中却透露出一丝智慧的光芒,绝对不像魔兽的眼中全是嗜血残暴的神情。

    “你好,摩兹大师。”菲利普主动伸出手,和摩兹握了一下,他发现这个地精右手上原本有小拇指的地方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作为一个工程应用方面的人才,因为各种意外导致身体残疾是很正常的事情,菲利普在地球上的时候见过很多一线的工程师因为各种意外而落下身体残疾,甚至死亡。这也更加证明摩兹的确是一个工程学大师。

    “根据女神的旨意,摩兹大师以后将为领主大人您效劳。”

    菲利普笑了,拥有精通机械制造的地精,他的电铲计划将会极大地推进,魔法电气商会的采矿速度将为极大地增加,他仿佛已经看到魔法电气商会迈出洛比特,进军整个加利亚行省的那一天。

    “不,我向女神大人的承诺可不是这样,要让我为领主大人效劳恐怕还不到时候。”

    摩兹的一句话又让菲利普的心情立即从云端跌入了谷底。

    感谢“诞道”的评价票!感谢“梁云从龙”的一百起点币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