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73. 二代之间的战争2

73. 二代之间的战争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去死吧!”

    随着这句话从洛比特的城头扩散开来,艾维的脸气成了绛紫色,他的手猛然指向前方,暴怒地大吼:“进攻!”

    身后的士兵们,就如同蓄势待发的猛兽,在得到艾维的命令后,大叫着扑向洛比特城。

    冲在最前头的是穿着厚厚一层钢甲的前锋大队,手甲、胸甲、腿甲一应俱全,这在地方部队来说已经算得上是重甲士兵了。

    领头的杰弗瑞已经能够看到洛比特城那矮小的城门了,快了,只要冲到那里,自己就安全了。洛比特才几个人,城卫军不到五百人,防守这面城墙的人就更少了,稀稀拉拉几根箭根本就无法对前锋大队造成伤害。

    杰弗瑞似乎看到了攻下洛比特之后,总督大人对自己允诺的事情,劫掠一天,里面女人可以任他蹂躏,抢到的珠宝自己可以留下一半。

    想到这里杰弗瑞就沸腾了,特别是把女人压在身下的感觉,更加让他飘飘欲仙,几乎都要飞起来了。

    杰弗瑞发现自己真的飞起来了,一支利箭刺破了他的喉咙,巨大的惯性让他向后倒退着飞去,重重地摔在地上,已经说不出话来的喉咙发出“嚯嚯”地喘气声,似乎是想说这不可能,头盔和胸甲那么小得一点地方,什么人能够把箭射进去。

    杰弗瑞被射中并不是一个偶然事件,更多的人都被墙头射下来的精准箭支射中了喉咙、眼睛或者嘴巴这些致命部位,似乎这些箭长了眼睛一般。

    原本悍不畏死的前锋大队慌了,他们不怕死是建立在全身都能得到很好的保护的情况下,偶尔几个倒霉鬼被射中那也是极少数,大部分的箭支应该只能射在盔甲的钢板上。

    现在却发过来了,射到盔甲防护钢板上的箭支是少数,射中致命部位的倒是多数。

    “老子不干了!”

    有人调转了方向,跑向攻城军队的后方,那里有抬着攻城梯、推着攻城锤的人,以及他们后面只穿着皮甲的普通士兵,也许混入他们的队伍中,城头的弓箭手就不会总想着自己了。

    有第一人逃跑,就会有第二个人,就像联锁反应一样,原本冲在最前头的前锋大队竟然调转了方向,冲击自己的军队。

    艾维怒了,大声喊道:“你们这群混蛋,给我回去,给我滚回去!”

    作为军队的总指挥,艾维在远离进攻第一线的一座小山坡上,手舞足蹈地大喊着,虽然声音大,但是却根本无法传递到已经有些崩溃迹象的战阵上。

    站在艾维身后的阿比盖尔轻叹一声,自己这个姐夫玩弄权术可以,可是在这战场上,简直就像个白痴,自己原本以为依靠占绝对优势的兵力,他应该能够一鼓作气地把洛比特攻下来,看来,还真是高看了他。

    阿比盖尔看不下去了,上前一步,小声说道:“总督大人,我们现在可以暂时收兵,重整一下士气再来。”

    艾维的听到阿比盖尔的声音后,脸上一阵不豫,“收什么兵,来人,给我叫督战队,前锋大队要是敢退下来就让督战队把他们的头给砍掉!我们要一鼓作气!”

    城头上,菲利普看到原本崩溃着调头往后的钢甲士兵在被手持大刀的督战队砍掉几个人的脑袋之后,又反过来重新冲向洛比特城。

    迪莉娅瞄着跑在最前方的钢甲士兵,对准他的嘴巴就是一箭,绿色的箭就如同一道闪电,菲利普的眼睛才一眨,箭羽就没入了士兵的口中,他的脚步为之一顿,双膝重重地跪在了地上,整个人像一团烂泥,瘫在地上。

    “他们还真是不死心啊!”

    菲利普喃喃地说道,“不过,这样也好,如果这一波进攻再被我们打败,我们就可以好好休息一天了。”

    也许是督战队的作用,前锋钢甲士兵竟然就要冲到了城墙之下,菲利普对指着前锋队中一个身材看起来比其他士兵健硕,并且还在呵斥着指挥旁人的家伙说道:“那个应该是这群钢甲士兵的督战官,你能不能射中?”

    迪莉娅眯着眼睛看了看,“有点远,不过,我可以试试。”

    精灵公主轻舒一口气,放松整个身体,从身后的箭壶中拿出一支箭,箭头式带着锯齿的菱形,这么远的距离,精灵公主就算箭法再好也很难瞄准喉咙这种小地方,只有使用破甲箭了。

    缓缓地,弓被拉成满月,迪莉娅娇小的身材竟然能够把一张硬弓全部拉满,这让菲利普多少有些吃惊,开展之前,他尝试过迪莉娅的这盏弓,结果,领主大人只是稍稍拉动了一点,弓的主体都没有弯,他就拉不动了。

    “嘭!”

    迪莉娅放开弓弦,低沉的震荡声音在菲利普的耳边往复响起,他看到战场中,那个正挥刀呵斥着铁甲士兵的督战官突然停了下来,举着的长刀就定格在空中,他的胸口出现了一支箭的尾巴。

    就在这个时候,作为城头指挥官的萨姆突然大喊,“所有精灵和人类弓箭手集体攻击铁甲士兵!”

    倾盆而下的箭雨劈头盖脸地朝前锋队覆盖过去,虽然人类士兵的准头不如高等精灵,但是突然一下子多了许多的箭,气势显得极为惊人。

    与此同时,菲利普拨动手上的转换开关,发动轻灵术,从城头凌空飞下,降落在铁甲士兵的前方。

    铁甲士兵们的脚步停了下来,谁都不知道这个突然出现在战场上的家伙要干什么,但是一种战场上的本能让他们觉得前方很危险。

    菲利普的身上突然冒出一团火红色的光芒,整个人呢似乎都笼罩在火焰之中,他举起一只手,高过头顶。

    不知道是谁,大吼一声:“干掉他!不管他要干什么!干掉他!”然后,好几个铁甲士兵满脸狰狞着扑向菲利普。

    菲利普的手猛然挥下,炙热的火焰就像席卷肆虐的洪水从他的身上奔涌而出,淹没了冲向他的铁甲士兵,甚至连靠得近的几个士兵也被笼罩了。

    “啊!”

    几声不似人类的惨叫从火焰中传出,保护士兵们的铁甲此时成了折磨他们的刑具,将外界的热量通过铁片直接印在了他们的皮肤上。

    “人类弓箭手攻击铁甲士兵,精灵弓箭手攻击督战官!”城头上,也是迪莉娅和萨姆有过了交流,准头更好的高等精灵弓箭手把目光对准了不断催促铁甲士兵的督战官,几乎是一射一个准,而人类弓箭手虽然精准度不如高等精灵,但是持续不断的弓箭攻击保持对铁甲士兵的压迫。

    目睹着自己的战友在火焰中惨叫,弓箭又不断地撞击在自己的铁甲上,撞击声似乎在提醒着这些士兵,他们的生命随时有可能失去。

    “扑哧……”

    一把钢刀捅穿了督战官的肚子,他临死也不敢相信这些大头兵竟然敢造反,随即也不用他去相信了,来自城头的弓箭射穿了他的脑子,前锋士兵看了看城头,精灵弓箭手似乎没有攻击他的意思,而是调转了方向去寻找另一名督战官。

    士兵惊喜地大喊道:“跑啊!兄弟们,督战官都被高等精灵干掉了,我们快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