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100. 镇魔关里不太平4

100. 镇魔关里不太平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像任何一场战争中都有投靠另外一方的叛徒,六万年前,魔界大陆和光明大陆那场史诗般的战争中,有光明大陆的种族投靠魔界大陆联军,也有魔界大陆的种族投靠光明大陆这一方。

    血族就是这样一个典型,在血族中七支强大的家族组成了一个强大的派系——密盟,在他们的带领下,一大半血族叛离了魔界大陆,来到光明大陆,投身于光明神系的怀抱,当时正需要鼓舞士气的光明诸神为了树立典型,鼓舞士气,吸引魔界联军中人的倒戈,赦免了密盟中所有的血族,命令所有光明神系的信徒都不准追究密盟血族以前所犯下的罪恶。

    但是,有一小部分信徒并没有买光明神王的账,依旧信奉前任光明神王的圣光之神信徒把一切非魔界大陆的生物视为眼中钉,他们认为每一个魔界大陆的生物都是自己的神陨落的帮凶,即使他们投降了,也要为过去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菲利普眼前的这位仁兄似乎就是圣光之神的信徒,他正愤怒地看着菲利普身后的格瑞斯,抬起自己的手,一团火焰顿时在他的手手掌中形成。

    菲利普能够感觉到格瑞斯的娇躯瑟瑟发抖,大白天的,侯爵级血族虽然罩着厚厚的斗篷可以外出,可是,这个样子的他们就跟较弱的病美人没有区别,别说是魔法师和剑士了,随便来个普通人都能够杀死她。

    伯爵大人在自己胸口一按,隔着魔法长袍,胸前的魔晶石阵列中发出轻微的“卡擦”声,菲利普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上的魔法线路比刚才热了许多。经过摩兹的精心设计,菲利普胸前那个储藏魔晶石的能量箱中包换了多种精巧的机关,他刚才按的那一下,降低了魔法能量的输出流量,却提高了魔法能量的压力,这就好比将原本并联的电池变成了串联,电流虽然减小了,但是电压却增加了,通过这样,菲利普就能够将魔法阵输出的魔法提高几个等级。

    洛比特领主这回是真的怒了,从小被人鄙视的他脸皮已经厚了,很少在乎别人怎么说他,所以,在洛比特也能够和普通民众亲近,但是,菲利普却不允许别人侮辱自己的女人,甚至还威胁她的生命。

    菲利普随后一挥,一个厚厚的魔法护盾出现在他和格瑞斯的周围,由于强行增加了魔法输出,原本透明的护盾变得有些浑浊,并且还成一个蛋形包裹住了菲利普和格瑞斯。

    菲利普扭头对格瑞斯说声:“你在这里面不要出来,外面那两个人交给我。”然后,就在女侯爵关切的眼神中走出了护盾,这种护盾,防外部防内,里面的人倒是能够走出去,外面的人东西却进不来。

    “菲利普,小心……”

    身后,格瑞斯发出较弱的声音,对于不能帮菲利普,反而还给他带来麻烦,女血族感到很不好意思。

    菲利普点点头,一股炙热的火焰笼罩他的全身,七级魔法火海滔天随时准备发出。

    强壮魔法师身旁的剑士叹了一口气,拔出自己腰间的剑,站到魔法师的身侧,身上亮起代表他等级的银色斗气。

    一个大魔法师对上一个不怕他的高级魔法师还有一个近战的高级剑士,距离如此之近,不到五米,在旁人看来,菲利普有些托大了。

    只要高级魔法师稍稍拖住菲利普,高级剑士发动斗气全力攻击,很容易就把菲利普给干掉,镇魔关的人很多事战场上出来的,他们对菲利普这个公子哥如此不智纷纷摇头。

    紧张的气氛越来越凝重,菲利普已经感觉身上的魔法线路变得滚烫,似乎都要烧焦自己的皮肉,引而不发可不是魔法线路的特长,再多僵持一会儿,自己身上就更加热一分,同样,魔法师和剑士那边也将气势蓄到了极点。

    可是,率先攻击肯定是吃亏的,将来追究起来,他们那边只是言语威胁,而自己则是先动手伤人,军法肯定是先处置自己再处置那些人。

    菲利普有些犹豫,不知该如何是好,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叫喊:“所有人统统住手,违者以军法论处!“

    在布莱恩的带领下,一大群穿着黑色盔甲的士兵迅速将菲利普和那两个与他准备争斗的人围拢,漆黑的盔甲如同铁塔一般矗立,众士兵齐刷刷地抽出手中的长剑,闪着寒光的剑尖指着菲利普三人,布莱恩面沉如水地走到三人面前,“镇魔关里严禁私斗,违令者当众抽二十鞭!“

    布莱恩看着剑士和魔法师,说道:“雷切尔,雷纳德,你们一个军门之后,一个是常春藤魔法学院的高材生,不要给你们的长辈和老师丢脸。“

    雷纳德当即就说道:“大人,那个斗篷中的女人是血族,我作为圣光……“

    可惜布莱恩看都不看雷纳德,转身对菲利普说道:“菲利普,你的父亲虽然是埃德加元帅的朋友,但是你要记住,任何人在宪兵队面前都没有特权。“

    布莱恩似乎根本就不打算了解争斗的起因,只是强硬地说道:“我不想知道任何的原因,如果你们认为对方违反了军令可以自行到军法处申诉,但是,如果在这里私下争斗,就不要怪我无情了!”

    布莱恩的身上突然涌现出一股强大的魔法威压,菲利普身上的魔法阵竟然微微发出共鸣,宪兵们拔出的刀剑上也淡淡地浮现了各种颜色的魔法能量,显然他们的刀剑都是魔法武器。

    作为高级魔法师的雷纳德脸色一变,不得不愤愤地撤去自己蓄势待发的魔法能量,然后朝菲利普和格瑞斯看了一眼,那眼神似乎在说这事没完。

    倒是一直在雷纳德身边的那个叫雷切尔阴柔剑士,还是颇为有礼地向布莱恩鞠了一躬,才追着雷纳德的脚步离去。

    看着布莱恩明显松了一口气的样子,菲利普就知道这个看起来凶恶的宪兵军官,其实是真的为了菲利普他们好,他刚才完全可以任由两方人打起来,然后再把他们抓起来,并且还可以坐实罪名。

    布莱恩这么早出来,化解了一场随时可能爆发的冲突,却还没有被雷纳德领情,如果不是真心怕他们出事,布莱恩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菲利普突然想起在地球上的一句话:有些表面上对你不好的人,并不一定是真的对你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