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104. 骚年,向着血战场奔跑吧! 2

104. 骚年,向着血战场奔跑吧! 2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菲利普现在还记得,卡特里娜曾经和他说过“那些在血战场寻宝挖矿的佣兵团和商队们,去十个能够有五个回来就不错了!”

    这话可能是女神大人为了吓他而故意夸大数字,但是血战场的高伤亡率却是不争的事实。那些从血战场回来的人都说,那里很多地方连土都是红色的……

    “布加斯军队和曼达尔军队将分别驻守血战场中的一个小镇三个月,除非统帅部下令,你们不可以返回,当然镇魔关会每隔一段时间对你们进行补给。三个月之后,统帅部将消除对你们的处罚,这次私下械斗不会记录进你们的档案。现在,愿意去血战场的留下,不愿意去的人到军营门口集合,在领完二十鞭的惩罚之后就可以离开镇魔关。”

    菲利普松了一口气,要是他和乔治被开除,那会给罗斯丢不小的人,就连父亲在军中的地位也会大受影响,搞不好乔治和卡罗琳之间的婚姻也会化为泡影。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选择了军人的荣耀,布加斯军队和曼达尔军队中稀稀拉拉地各自走出十来个人,躲避着战友的目光,快速向军营门口走去。

    一个分队长狠狠地对地上吐了口唾沫,对着这些逃兵充满不屑,菲利普摆摆手,示意他不用这样,“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路,没有人可责怪他们选择自保。”

    “是啊!没有人可以责怪他人。”

    科鲁兹不知什么时候站到菲利普的身边,看着远去的两国士兵,感叹了一声,十字伤疤的脸上带着充满沧桑的唏嘘。

    “大人!”

    菲利普和乔治他们纷纷向科鲁兹行礼,菲利普带着难为情的样子,说道:“大人,刚来您的手下就给你添麻烦了……”

    科鲁兹摆摆手,并没有因为菲利普他们捅出大篓子而摆脸色,反而是挥手招了几个人过来,他们的脚步沉稳,透过火光,可以看见他们的手上,胸口都有着纵横交错的伤疤:“这几个是一直跟着我的老兵,也参加过血战场小镇的驻守,这次我吩咐他们跟你们去血战场的小镇驻守,血战场上的危险你们在光明大陆可能没有碰到过,遇到事情,先听听他们的经验。”

    “大人,”乔治一脸激动,他们给科鲁兹带来这么大的麻烦,没想到科鲁兹还如此地帮助他们,这份人情实在太大了。

    科鲁兹一手拍到乔治的肩膀上,一手拍到菲利普的肩膀上,语气凝重:“记住,能够活下去,比什么都好。”

    洁白的长裙顺着卡特里娜那比丝绸还光滑的肌肤一点一点地跌落在地上,修长的美腿向前走着,带动女神的翘臀儿左摇右摆,展示出了万种风情。

    玉趾轻轻点入水中,激荡起一圈圈波纹向远处扩散,如同篮球场一般大的浴池里袅袅飘起水雾,让整个房间里看起来就像是仙境。

    准确地来说,这里的确是仙境,女神宫殿所在的神国,也就是这个世界的仙境吧。

    缓缓坐到水中,卡特里娜只留下优雅脖颈之上的部位在水面上,三个皮肤水嫩,脸上还带着少许婴儿肥的少女围拢到卡特里娜的身边,两人抬起女神大人的手臂,缓缓捏着,另外一人贴到卡特里娜的背部,一双洁白的小手抚摸到女神的完美的玉球上,画着圈进行按摩,身上的舒适让卡特里娜的眉头舒展开来,显得非常舒服。

    一个光球突然出现在空中,跌落到水面上,恶魔翅膀猛然张开,穿着**紧身衣和超高跟皮靴的莉莉丝学着卡特里娜坐在水中,翅膀张开时溅起的水花飘向卡特里娜。

    可是,这些水珠在飞到卡特里娜面前时就像变成了铅丸,笔直地掉落进了浴池里,没有一点沾到卡特里娜的身上。

    莉莉丝往前游了几下,来到女神的面前,酸溜溜地说道:“表情这么享受。”

    卡特里娜抬起眼皮淡淡地瞥了莉莉丝一眼:“这叫按摩。”

    莉莉丝撇了撇嘴巴,眼睛往卡特里娜在水中娇躯扫了一眼:“都摸到你大腿根了,这还叫按摩,真当我不懂?”

    两个原本帮卡特里娜按摩手臂的少女,不知什么时候各自将一条手放到卡特里娜的大腿上,并且还有继续深入的趋势。

    卡特里娜摆摆手,示意三名少女出去,然后轻轻地斜靠到浴池边,看着莉莉丝说道:“我叫你来不是讨论这个的,菲利普就要去血战场了,他防守的卡洛里镇附近有兽人在活动,你得告诉你那个儿子,不准让兽人去骚扰我的丈夫。”

    莉莉丝伸手到自己背后一搭,**紧身被欲魔脱下来扔到一旁,凹凸有致的身材如果放在地球上,绝对不会有人认为她竟然有个儿子,她看了卡特里娜一眼,一边说着一边脱身上剩下的衣物:“那可不行,佛尔卡斯如果要求卡洛里周边的兽族不骚扰光明大陆的定居地,别的魔神一定会指责他的,这是明显的通敌行为,要是黑暗魔王处罚他,我可是会心疼的。”

    “他又不是你亲生的,怕什么。”

    “不是亲生的怎么了!”莉莉丝像被人踩到了尾巴的猫,刷地一下从水中站起来,怒视着卡特里娜:“你丈夫跟你是亲生的?感情不都是后天培养起来,我当佛尔卡斯是我的亲生儿子不行啊!”

    卡特里娜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看着突然暴怒的**魔神,“行了,行了,知道你对佛尔卡斯好,总之,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菲利普都不能受到伤害。”

    莉莉丝环着手臂,抱胸站着想了好一会儿,才说道:“这样吧,我要求佛尔卡斯约束那些对他忠诚度比较高的部落,让他们以后减少对卡洛里附近的劫掠,就算去也只是做做样子,但是,已经向联军高层报备的作战计划可是改不掉了。”

    卡特里娜点点头,张开眼睛,看着荡漾的睡眠有些出神,那里是魔界大陆,自己不可能在关注菲利普的每一个举动,他被发配到血战场去驻守的消息还是镇魔关里的希望教会信徒在祈祷的时候告诉自己的,不由地,女神大人对这个自己又爱又恨的男人担忧起来。

    ps:最近天朝多灾难啊,早上起来看到新闻上说一架载着国人的飞机失去联系,心中不禁忐忑难安,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