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电气魔法师 > 203. 一把神奇的剑6

203. 一把神奇的剑6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有了昆西水晶就不一样了,它可以导通一定高等级的魔法能量,却不会导通低等级的魔法能量,在菲利普的接连实验中,甚至到后来他释放七级魔法“钢甲术”都没有问题。

    如果通以正弦交流能量,由于正弦波的特性,当波形的幅度高于昆西水晶的导通阀值时,正弦波会导通,当波形的幅度小于昆西水晶的导通阀值时,正弦波将不会被导通,在导通到不被导通的过程中,昆西水晶的两端会有能量输出,其波形类似于一个弧形,就像截取了正弦波峰值的一小块部分。

    当整个正弦交流能量是三相的时候,也就每三分之一个周期重复出现一个相同幅度,相同频率的正弦波,当其中一个正弦波的从导通到不导通的瞬间,另外一个正弦波会导通,再当它不导通的时候,第三个正弦波导通,当第三个正弦波不导通的时候,第一个又导通了,往复循环,这样输出的波形,就会是正弦波顶部变化幅度较小的波形了,基本上作用在物体上的时候会产生与直流波形相同的效果。

    想到这里,菲利普就兴奋了起来。

    格瑞斯看到全身和钢铁一样灰白色的菲利普一个人在实验室中手舞足蹈地又叫又跳不由地轻轻一笑,专注的男人真是可爱呢!

    将三颗昆西水晶整齐放好,菲利普从实验室中一个实验用的三相魔能机中牵出三根魔兽晶,连接到一颗空了的魔晶石上,这样一个三相整流装置就完成了。

    然后,菲利普开始缓缓地转动起三相魔能机,黄色的突袭魔法能量从魔兽筋中传输到三相整流装置上,进去的是黄色的能量,在经过昆西水晶输出后,这黄色光芒变得极为暗淡,就像一种白光中略带一点点黄色。

    这股带着极淡黄光的能量冲入了空魔晶石之中,菲利普屏住呼吸,看着魔晶石中一点一点地变得混浊,这股魔法能量像正常的直流魔法能量一样,能够给魔晶石充能!

    “这是什么?”

    还没等菲利普停下魔能机,格瑞斯手中拿着魔法长剑,走到桌子旁的旁,闪闪发亮的蓝色水晶瞬间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女公爵在送东西来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打开过箱子。

    “真漂亮啊!”格瑞斯伸出一只手,拿起蓝色的水晶,就准备放在自己眼前欣赏,在她看来,单纯的魔法能量怎么可能伤害对魔法免疫的自己。

    菲利普暗道不好,格瑞斯还没意识到他他手中的魔法长剑是有奥铜经脉的,这等同于她现在是能够感受到魔法的能量的。

    菲利普想要阻止格瑞斯,可惜已经晚了,他还没有叫出口,就看到黄色的魔法能量直接串进了格瑞斯的身体,她整个人都发出了亮黄色的光芒!

    连忙停下魔能机,菲利普冲到实验桌旁接住身子已经软绵绵的女公爵。

    “怎么样?你有没有事?”菲利普连忙将格瑞斯身上的昆西水晶和魔法长剑扔掉,仔细感受了一下,还好,格瑞斯的身体并不能容纳魔法能量,刚才的事故应该类似于地球上的电容反应,两个导电体之间有一个绝缘体,当电压过高,导体之间的电荷就会击穿绝缘体。

    格瑞斯就是那个绝缘体,而整流装置和魔法长剑就相当于两个带电的导体,魔法长剑中的魔法能量用完了,而另外一边连接上了魔能机自然就造成悬殊的魔法威压,瞬间贯通了格瑞斯的全身。

    “你怎么样?”菲利普心急如焚地抱着格瑞斯,从身上摸出一把小刀,对着手腕处就咬牙割下。

    刀锋到来的疼痛一点也赶不上菲利普心中的痛,美丽的血族女郎已经是他生命的一部分,菲利普简直无法想象睡觉醒来看不到格瑞斯的样子。

    鲜红的血液从笔直的伤口流出,菲利普还唯恐他流得不快,用手用力一挤,大股红色液体涌到了格瑞斯的嘴唇上,感受到血族特有的吸力,菲利普终于放下心来。

    女公爵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红润,睁开眼睛,却看不到往日的身材,一种来自于灵魂深处的无力感让菲利普心中焦虑。

    “怎么样了?”男人急忙问道。

    “我,我感觉自己身体里,血管都在燃烧,火辣辣地疼。”格瑞斯的话让菲利普大急。

    “我去找卡特里娜。”菲利普抱起格瑞斯就准备离开实验室。

    怀里,女公爵虚弱的声音传来:“还,还不至于,带我回沃森家族,血池可以治疗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