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五百零四、你找死

五百零四、你找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待覃钰炼化紫镯,精神力完全投入镯内,把强弩、钢叉、其他武器一一点查完毕,确认无误之后,桑深才微微一躬,拿过柜台上的灵石,笑眯眯地收入怀中。

    “总会主说,多谢公子馈赠。”

    “好说,好说!”覃钰有点儿蛋疼地笑着,二姐真是一点儿都不吃亏,送我三十万银元,转眼就敲诈我二百灵石回去。

    不过,送任老大五百土系灵石覃钰觉得无所谓,但是,这二百金系灵石,可真是不觉得便宜。

    他也知道,这种想法多半是心理因素居多。

    好吧,这样也好,不用觉得承她一个人情了……还是很舒坦的感觉。

    从沧海兵坊里出来,覃钰清清爽爽,潇潇洒洒,真个是不染一尘,不滞一物。

    紫色宝镯?各种武装?

    当然直接就被小珍拿走没收,抓紧调配去了。

    这些军械将分成两部分,接近半数会调拨给戏志才,给即将完工的烈火城充当护城武装。魏延训练日久,兵精将智,二石的个人弩机正合适,一千具全部给他们,给其他一些强者们搭配上三、四石的具弩,威力肯定和以前完全不同。

    至少,必须避免魏武、灵剑这样的重要将士再被妖兽直接撞击而受重伤的大事故。

    到时万弩齐发,让你“个兽”再强横牛掰,也根本没法渗透进腹地来。

    剩下的一部分,自然是要全部投入即将开始的升仙国战——可能出战的突骑营和正在训练的三千步卒,都将在今日之内换装。

    当然,毕竟时间太短。所以军校们原有的兵器暂时也不会收回。

    其实,放着甘宁榜样在前,覃钰这位少年金主又根本不缺钱,现在突骑营大部分的羌骑,这些日子大都已多般武器在手。平日的训练也是要求至少熟悉两种以上的长兵器。

    至于那三千步卒,多是僮奴和庄稼汉,各地收集来的所谓“青壮”而已,大半只是刚刚学会拉弓射箭,缓急间也派不上什么大用,五石弩箭有机械绞盘。有可能更为适合他们,所以两百具五石具弩全都留给他们,不再拨给烈火城。

    覃钰算计清楚,自觉人强马壮,手头上的武力值直线上升两个层次。心中颇感得意。

    只要任凌天不放鸽子,如期送来那些他已经答应的主战兵器,就算师姐和覃二不出手,也足以与其他名城和妖兽们一决高下了。

    “小钰,小钰,小兰正在被人追杀,你在哪里?你在哪里?”

    覃钰正在慢慢踱步往东悦客栈方向走着,忽然听到何荭嫦急促的声音从怀中传递出来。顿时大吃一惊。

    他左手抬起,遮住口唇,做咳嗽状。急忙低头问道:“师姐我马上就到客栈门口,小兰在哪里?”

    “你在城内便好!”何荭嫦似乎松了半口气,“你先回来坐镇,我去救小兰,是五辆黑虎飞车。”

    黑虎飞车?

    覃钰目中凶光一棱,周千卷。上次覃二没能当场把这厮击毙,让他走了大运。飞车旅竟然还敢偷袭小兰?

    “师姐,我陪你同去吧?”覃钰心里焦急。自己虽然不会飞,但覃二会啊!

    “不用,你速速回来,我直觉周家更想对你不利,但现在小兰的行踪,只有我能把握,覃二追不上她。”

    覃钰一想确实,戏芝兰骑着黄小小,速度奇快如箭,除了何荭嫦借用八卦护心镜的通话系统沟通,其他人根本无法找得到她人。

    话语声中,覃钰扫一眼,客栈上空一道黑影飞起,极快地向东南掠去。

    正是何荭嫦。

    覃钰心思一转,步伐如旧,向金玉大街行去。

    转入连接银海和金玉两条大街的一条窄巷,刚走过二三十米的距离,猛然一股熟悉的蒸腾气息,从对面直逼过来。

    化境气息!

    覃钰当即停住。

    前方不远处,站立一个男子,正冷冷盯着他。

    此人方面大耳,不怒而威。

    “刘宗师?”覃钰双瞳微微眯起,“你来的好巧啊!”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周氏的太上老供奉刘立伟冷冷一笑,“若非你在我侄女的店里,我给她三分薄面,早就出手了。”

    “震东城里打斗,可是联邦大忌。你真要动手?”

    不仅是震东城,联邦所有的城区,其实都严禁任何形式的个人、集体战斗,尤其是暗境高阶以上强者,一旦抓住,格杀勿论。

    因为他们对城市的危害实在太大,暗境高阶已经有可能弄垮城墙了。

    这城墙是防备妖兽的,一旦塌倒或松动,全城的性命都很堪忧。

    “本城城主,是我的记名弟子。为师父效死,岂非正是此刻……”

    刘立伟说完这句时,体内的真力已彻底调匀,也不管覃钰想再说什么,人影蓦地一闪,便到了覃钰的身前,无声无息地一掌拍出。

    千言万语,不如这一掌实在。

    呼……

    掌风赫赫,尖啸如刀,径直刮向正前方二十多米,似乎这小巷内的所有空气,也被他这一掌拍得呼爹叫妈,痛痛疼疼。

    人呢?

    刘立伟一掌走空,心中大奇。

    他是老牌化境宗师,斗战经验极其丰富,这一掌欺近到如此贴身才发出去,他至少有九成以上的绝对把握,可以控制住对方,让他无法逃窜,只能硬抗。

    一个半步化境,被迫要硬接宗师的十成掌力,那几乎等于和送死差不多。

    覃钰居然闪过了自己势在必得的一击?

    站在距离刘立伟足有三十米远的地方,覃钰差一点点儿就直接退出了小巷,回到银海大街上去。

    他恶狠狠地盯着刘立伟,这个老小子好狠!堂堂化境宗师,居然欺负自己一个小孩子。

    “好轻功!”刘立伟赞道,没想到对方一步退出,居然能避开自己的掌力笼罩范围。

    “再接我一掌试试!”刘立伟狞笑着,再向前迈上一步,再度轻轻拍出自己的右掌。

    南陵的化境宗师虽然远不如汉末的同行那么威风八面,但个人的神行术比起覃钰的“暗境神行术”,却依然只有更强。

    一步之下,又逼近了覃钰的身前。

    此刻,对面却有两只淡淡的眸子,直直地看过来。

    一道钵大的拳头,直接回击过来。

    “接泥马!”覃钰粗口大爆,真的被这老而无耻的撕逼货气疯了!

    嘭!

    同一时间,一声震天动地的响!

    刘立伟被一股巨力反弹打击,身体站立不稳,飘身直接往后退去。

    却是覃二一拳拱出,正好击中刘立伟的掌心,把他轰出二十来米,直接回了原地。

    刘立伟低低痛喝:“唔……”

    二人内功相差无几,但覃二却有万人敌的横炼宝体为助,纯以硬功震荡刘立伟的身躯。刘立伟的护体神功根本防不住这股横劲儿,五脏六腑全都被硬生生地洗涮一遍,有了些微的伤势。

    这种伤势对化境宗师来说很是轻微,只要略微借用一点儿天地灵气,几秒钟之内就能彻底痊愈。

    但是覃二立时走上一步,又挥出了一拳。

    刘立伟不敢不接,否则可能直接被轰击在躯干或其他要害之处,那可就生不如死了。

    他双掌并立,全力以赴地抵抗。

    心中忍不住大骂某人:“谁说他的本身功力还不如任厚土的?”

    嘭!

    又是一声爆裂如雷劈的震动,整个小巷子里的空气被彻底打爆。

    刘立伟再度飞出去二十米之外。

    覃二得势不饶人,一步迈出,又是一拳。

    嘭!嘭!嘭!

    连续的攻击如同捣蒜的木棰,不将刘立伟捣个稀巴烂,誓不罢休。

    刘立伟已经退出了这条小巷,直接被打出金玉大街。

    “唉!”忽然一声叹息,出自覃钰的身后。

    覃钰背心一紧,感受到两股严厉的气息,同时传递过来。

    “陆王叔?方老哥?”他脸色不禁微变,“你们也要出手?不要逼我拼命!!”

    在他背后,数米外的银海大街上,陆柯暮与方失意脚下离地半尺左右,并肩悬立。

    “你待如何拼命?”陆柯暮淡淡道,“覃公子,你所倚仗的两大宗师,现在都无暇顾及于你。”

    “你不信,你们可以一起出手试试。”覃钰也不转身,只是冷冷回应一句:“看我能不能逃了出去,毁了你们的整个联邦!”

    “放肆,就你这句话,老夫就可以直接将你拿下!”陆柯暮胖脸一沉。

    “只需州官方火,不许百姓点灯么?”

    方失意叫道:“覃钰,到现在你还要顽抗么?”

    “嘿嘿,方前辈,不要胡言乱语,我量你和陆王叔也不敢出手!”覃钰根本就不回头,只是狠狠盯着覃二猛击刘立伟,“否则,你们早就出手了!”

    “真拿这小子没招!”方失意眼见威胁不到覃钰,明贬实褒地说了一句。

    “我覃某与人为善,但若以为可以任意欺凌,对我喊打喊杀,那我只能奉送他三个字。”

    覃钰双手慢慢抬起,两根食指似乎都一阵微光暗闪。

    “你找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