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五百三十七、团购小分队

五百三十七、团购小分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荆黎脸色微微一沉,似乎有当场站起离开的意图。

    她刚刚与这二人闹翻,只是这么一会儿功夫,自然不想再见这俩讨厌自私的老头子。

    “荆姨慢来!”覃钰抢先说道,在荆黎推开桌子站立之前,他很明白荆黎的感受,热血vs理性,总是最矛盾,“他们二位是小钰刚刚专门通知请过来的,荆姨你就当他们是……临时的战友吧,嘿嘿!”

    “临时的战友?”荆黎咂摸了一下这个词儿的味道,便继续沉着地稳坐。

    何荭嫦自然更没有起身的意思,只是低声传音问了一句:“他们怎么来了?”

    “我让徐峥跟着任老大报讯的人一起传回了震东城,一方面给客栈报个信,然后就直接去找了他们二老。”覃钰微微浅笑,任氏的传送阵虽然所花不菲,但是,只是顺道搭个人过去也不值得什么。

    现在青叶城不用参加升仙预赛了,留守东悦客栈也没必要那么多人,魔奴、珠珠以及徐峥等徐氏三杰都被覃钰召回仙城,特意带出来见见世面。

    毕竟,以后的事会越来越多,各个得力部下都需要开阔眼界,提升能力。

    任厚土看看左右,起身说道:“我去迎接二位老先生。”

    这里是中山任氏的地盘,他毕竟是任氏在此地的当家人,任刚城主不在此地,他就不能不表现一下主人的风度了。

    “我也跟老大你去吧!”覃钰起身跟着任厚土向门口走去。

    “三弟,你居然通知了他们?”任厚土边走,边传音问道。

    “是呀,我也是刚刚转告的他们二老。一起去登天岭,人多力量大嘛!再说,黑暗共济会的潜力,岂是我们可比?”覃钰笑着回音。

    任厚土一想也是,任氏随随便便一调动,就是四组强者、十二位暗境巅峰跟随出动。

    共济会纠集了太多世家,经营了这么些年,就算眼下的势力是最低潮的时候,恐怕也不会比任氏差多少。

    “老三你真行,没想到他们居然肯来?”任厚土又试探道。

    “我答应了二老一个条件,他们自然就来了。这事有些麻烦,到时还要跟老大你一起讨论讨论,不过肯定不会损及联盟的利益。”覃钰拍拍后脑勺,透露了一些信息,“至于分成方面老大你放心,我会说服他们同意最后所有资源收获,只取其中的两三成,而且,不要其中的一颗灵石。”

    任厚土点点头,暗暗舒了口气,他愿意出手对方上师教,大半还是冲着登天岭的灵石去的。

    最近几日,石氏三雄进步飞快,他自己也感觉出修为的精进。

    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充足的灵石供应!

    陆、方二人不要灵石,其他的资源哪怕全都拿去,他任厚土也不会有半分皱眉。

    “灵石方面么,荆先生估计也不会多稀罕的,不然也不会断然退出黑暗共济会。剩余大部分当然你我两家二一添作五,哦,一家四成五吧,给咱们家联盟留一成。”覃钰笑嘻嘻地传声,顺便向门外远处慢慢走过来的二老招了招手。

    “嗨,陆王叔,放老哥,二老好!”

    任厚土心头明了,所谓给正大联盟留一成,其实就是把这一成留给桑弘,虽然她现在能拿出手的实力比较弱,却也不好完全撇下不理。

    再说,不是有刘立伟的这事么,怎么样也算是欠着桑弘的人情的,有了这一成份额,任氏也可以少出许多血。

    任厚土握握双拳,为了上师教的万千灵石,必须拼了!

    ……

    陆柯暮依旧是那么笑容温和,人畜无害。

    方失意却一瞪眼:“你们也太狠了些,老刘都认输逃了,你们居然还要追杀过来?”

    “方老哥,你这是扯淡吧?他认输,认输的人会让上师教大队高手在南屏城中设下埋伏,妄图把我们一网打尽么?”覃钰微微一笑,对方失意的态度不以为意。

    随后,他把和马超风、马砺甚至云梦泽宋氏等人的战斗略微说了一下。

    “什么,宋大公也亲自出了手?”陆柯暮和方失意果然都是震惊莫名,相顾失色。

    “是哇,周家如此势大难当,联邦眼见国将不国噢……”覃钰跟着叹息一声。

    “那……你们是怎么撑过来的?”方失意四白眼翻了翻,覃钰和任厚土明明都是个个囫囵,气血两旺的感觉,说的这么嘴响。

    陆柯暮却没有理会覃钰的刻意挑拨,反而老眉凝成一个疙瘩。

    连五大公国之一的宋泽生大公,居然也勾搭上了周家,周家内外勾结,这到底是想干什么呢?

    这三家一旦完全联手,实力实在是太可怕了!

    覃钰心底暗暗一笑,自己所料不错的话,这件事看来更加触及到陆柯暮的底线了!

    “马超风何在?”方失意忽然问了一句。

    覃钰能这么快请动二人前来聚义商讨,就是因为两句话,说了两件事,其中之一就是马超风。

    方失意对这位老冤家可是一直念念难忘的。

    “二老赶紧先请入内高坐吧,一定能看到这位老友,其实,还有其他老朋友在内呢!”

    “那我们谈好的条件呢,钰少你几时加入我黑暗共济会?”陆柯暮追问道。

    任厚土不易察觉地看了陆柯暮一眼,心中恍悟。

    “等下我会当众亲口答应,陆老你看如何?”覃钰瞥瞥任厚土,好在已经提前打了招呼。

    单独只是马超风的事,方失意一定动心,但陆柯暮并不一定会亲自赶过来。

    所以覃钰另外一句话就是,原则上同意二老的邀请,他愿意加入黑暗共济会,但是,有些事需要大家当面商谈一下。

    至于加入黑暗共济会之后怎么办,确实需要和任厚土、桑弘另外计较一番。

    不过,这些也不算什么大事,任厚土有任家,桑弘有沧浪剑派,覃钰凭啥就不能有自己的背后势力呢?

    重点是说服二老参与登天岭一役,而且,不能拿灵石回去。

    覃钰心想,完成这个任务,似乎并不难。

    事实上,当陆柯暮和方失意见到马超风的“镇压图像”之后,没有太多迟疑,就一口同意了围攻登天岭的建议。

    所得上师教的资源,覃钰、任氏、荆黎和黑暗共济会四方联袂出手,每家各取其中的两成半。

    趁病要命!陆柯暮虽然老迈年高,却依然丝毫不缺决断。

    这一次的确是重创上师教的最好机会,而且,对方已经率先打破了三大超级势力之间的无形默契,黑暗共济会出师有名。

    如此进可攻,退可守的态势,为什么不呢?

    陆柯暮的盘算很明白,就算灭不掉上师教,也要打痛它,让它更加虚弱混乱下去。

    否则,任由他们这么侵袭发展下去,必然成为黑暗共济会和伏羲联邦的泼天大难。

    至于战后的利益分配,不要灵石……

    陆柯暮、方失意早就自知天赋不过如此,没可能倚仗灵石冲关晋级的,所以也不是特别放在心上。

    谈妥了各方分账的事,大家都沉静下来,各自调息准备。

    看看在座的老老少少,覃钰心想,这还真像是一次集体的团购啊!

    不久,南屏城主任刚收拾完刘氏别宅中的后事返回,当即命人摆下便宴,招待各方贵宾。

    席间,方失意极力鼓动荆黎重返黑暗共济会,却遭到荆黎婉拒。

    覃钰暗暗摇头,方失意年纪虽老,却还是不懂女人的心理啊!

    激烈的战斗中结下的情谊,才是最珍贵的,那时也最好沟通。

    这种事情要搁他身上,其实很容易,合伙打下登天岭,救出荆黎的旧友一家之后,再把五千灵石的年供往荆黎眼前一放,就不信她不收了。

    此刻,他又接到了覃二的消息。

    马砺兄妹二人已经出了中山的国土,直接进入震东大平原,看方向,应该是往明祥的润土城而去。

    覃钰没想到他们速度这么快,看向还在喝茶谈笑的众人。

    “各位,时不我待!我们的团购小分队,是不是也得尽快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