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二十五、覃钰的新枪法(下)

二十五、覃钰的新枪法(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象神兽枪!”覃钰浑身气血如沸,所有的潜力几乎都调动开,却依然有点控制不住的感觉。

    心里有点毛躁起来,照这样的品阶升级,耍下去先吃不住劲儿的一定是我自己。

    因为名字叫十绝无生枪,所以就连枪主的命也要一起拿去吗?

    当当当当当当……

    噗!

    覃钰手上忽觉一轻,似乎少了点什么,攻势顿时一缓。

    金威乘机跳出战斗圈子,哈哈大笑。

    “你的枪法,不行啊!”

    覃钰低头一瞧,自己的枪头,居然被砍断了!

    黑锋枪自枪缨往下半尺的地方,断裂开来,连着一尺半的枪头,都掉落在地上。

    要说覃钰这条黑锋枪也是精钢为杆,强度韧性都不弱,当初戏芝兰不备之下也吃过小亏。

    但再结实的钢枪,也经不起宝刃巨阙剑的反复砍伐蹂躏。

    金威最阴险的是,从他开始发动攻势,十招之后发觉强攻无效,就开始专注地击砍击覃钰黑枪的某一点。

    对此,覃钰毫无防备。

    “我x,你……你他nn……好无耻!”覃钰恼羞成怒,右手将失去枪头的黑枪挟握在肩臂之下,对着金威指指点点。

    金威嘿嘿而笑,继续重复这看似有效的嘴炮。

    “你的黑枪,不行啊!”

    覃钰果然大怒,他深深吸了口气,暗想,这是你逼我的!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他大声叹息道。

    大槐树后的某人猛一激灵,暗号,对上了!

    “来啊,攻我啊!”某大叔不知死活的嘲讽声。

    覃钰右臂不经意地往前一伸,黑枪指向金威的小腹之下,冷笑:“不做死,就不会死!你,真该死!”

    与此同时,嗖!嗖!两声弓弦剧震,两根秃尾短箭自某槐树下直射出来,掩盖住了某一声嗤的轻响。

    金威长剑刷刷两劈,将短箭斩落,持剑的右手不觉一震,这两支弩箭好沉的分量。

    他同时觉察到,一道细微之极的锐利金风,顺着黑枪的方向,直奔自己的下盘而去。

    忒无耻下流了!暗骂一声,巨阙剑便要下走,拦住暗算。

    说时迟那时快,便在此刻,突听叮的一声奇响,不知从何响起,距离极近,直接传入金威的双耳。

    金威原本无比协调的动作,意外地猛然一顿。

    在那暗器即将沾衣刺皮的时候,金威敏锐地感觉到了,那是一根极其短小的飞针。

    全身肌肉一时全部收紧,却毫无半点作用。

    一针破体钻入,正中下……体!

    “无耻贱人,看枪!”覃钰话到枪至,一枪很默契地戳中同一个地方。

    金威第一时间捂住**,猛烈地佝偻起身体,冷汗瞬间遍体都是。

    巨阙剑猛力插入泥土,几近一尺。

    连自然而然、本该有的一声惨叫,居然也被这突如其来的钻心剧痛给激了回去。

    虽然是无枪尖的秃头棍,可是那无声袖针,实在射得够黑,这随后的一棍更是扎在暗针入肉的位置上,恰入其分地将略露在外的针尾一下全给砸进红肉里。

    如果现在掀开金威的外衣内衣,可以看出,皮肤上一块小小的淤红印痕,正zhong yang的地方,一个鲜亮的小小血点,还在轻微地往外渗血。

    金威撅着屁股,左右转动,凄惨的闷吼终于发出,紧咬的牙关里,他痛苦地嘶喊着,碎碎念叨着。

    覃钰,你这无耻小贼!下流坯子!

    黑色的棍影翻翻滚滚,紧跟而来。

    一记简单的“拨草寻蛇”,啪!啪!啪!正抽打在金威的腰臀腿三个部位上,将毫无反抗之力的某公子打得一阵乱摇,最后向左侧倒地。

    “你……你……无……耻!”虾米般半曲着身体,金威犹自恶毒地瞪着覃钰。

    覃钰笑眯眯地拾起自己的半截枪头,看了看,枪头部分完整无损,放下心来。

    反正都是拼装的,回头再再拼上就好。

    他俯视着冷汗中的某人。

    居高临下,其声自远。

    “神马?你倚仗兵器之利,故意削砍我的兵器,我都没跟你计较,居然还好意思说我无耻?再说,我化枪为棍,枪棍之术精妙非常,这是我的新式枪法,你自己看不懂,又怎么能怪我呢?大丈夫出手上阵,不死带伤,可是输就是输了,你焉能抵赖?”

    远处,魔奴翻翻眼,想为金威喊一声有人弩箭偷袭,再想了想,那似乎是张任自作主张,跟覃钰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射得不是关键处,完全没发挥出任何作用!

    归根到底,还是金威削断了覃钰的枪头之后就以为胜券在握,太大意了啊!

    沈七娘眼观鼻,鼻观心,理也不理。

    王越又好气又好笑,他眼神可是明察秋毫之末,哪儿容得砂子?想了想,看向史璜。

    史璜掐住胡须,眼中血光流转,好一阵没说话,估计最后能忍住笑了,才道:“这个……兵器断了也就断了,常见,可是人被打倒在地……这个,似乎是输了啊?”

    王越点头:“府君明断。”

    史璜确认一下:“那,就是覃钰赢了?”

    王越赞同:“确实,金威,失之拘泥!”接着又叹息一声,“可惜,今ri无法遍观十绝枪法。憾甚!”

    史璜淡淡道:“会有机会的。”

    两位权威中证人发了话,这场比试也就算尘埃落定了。

    金威就算再不服,举出任何受害证据,他也翻不了案。

    而且,现在天都已经大亮了,两位大高手自己还有一场更要命的斗法,哪儿还有太多闲功夫理会他的冤情?

    金威输给了覃钰,也就连带输了和王越的对赌,对大家都有好处。

    草草断案之后,金威被王越连人带剑,全都提走了。

    一路走着,一路流淌着渗血的冷汗……

    沈七娘和魔奴都感脸上无光,默默无言。阎象却是淡定自若,着意和覃钰套了一阵子磁,又再次赞了张任神箭,然后,才和史璜拱手作别,登车而去。

    张任眨眨眼,问道:“二师兄,你居然真的赢了?”

    他知道覃钰袖子里有机簧飞针——那可是他亲手为师兄装备上的。刚才虽然没看太清,但总归有极大的作弊嫌疑,金威的举止那般失常,难道史璜王越他们都老眼昏聩,全没看见?

    “小师弟,神剑王前辈,史府君,都判定我赢,那就是我赢!敲砖定脚,铁案如山。”覃钰得意洋洋。

    张任附在覃钰耳边道:“二师兄你太坏了!说要用枪法,最后却是偷袭的针法。”

    “我是想用枪法赢他来着,谁让他非不让我用呢!”覃钰得了便宜还卖乖,嘿然笑道,“还有你的弩箭,也帮了师兄大忙。”

    张任嘻嘻乐了。

    ————

    ……收藏不给力,乐不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