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四十六、最大的赢家(上)

四十六、最大的赢家(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武陵诸蛮悚然动容。曾茵茵和曾小蝶更是一脸崇慕地看向身躯忽然显得更为高大的覃钰。

    覃三转喃喃道:“你这孩子……”也不知是要赞他,还是想骂他。

    盛昌道:“我原本说过,这小子不是轻易可以屈服的人!你们非要不信。”

    戏芝兰忽然踏上一步,说道:“还有我!钰哥哥,我来陪你一起死战!”

    张任几乎在同时叫道:“还有我!二师兄,我永远支持你!”

    覃钰心中一热,感动道:“小兰可以出手,小师弟你就算了。这儿高手太多了。”

    戏芝兰很是欢喜,张任却撅嘴不乐。

    “凭什么嘛!”

    司马吟忽道:“还有我,覃钰,我来帮你!我是暗境,可以帮到你!”

    啊?覃钰一怔,忙道:“小司马,这事跟你没任何关系?”

    司马吟瞥了一眼武陵诸蛮,傲然说道:“此地是我大汉之土,岂容异族蛮子放肆?”

    好气概!覃钰心道,坏事了!

    盛昌果然大怒,喝道:“小子放肆!”

    “嗯?”一直在木榻上盘膝而坐的赵嵩眼波忽然横扫过去,森然道,“你说什么?”

    盛昌昂然道:“我说什么,要你来管?”

    赵嵩忽然嘿嘿两声,左手轻轻一抖。

    覃三转见了赵嵩神情,就知道情况不妙,待赵嵩冷笑之时,警惕已提至最高。

    一道球形黑光,陡然自赵嵩的手中射了出来,发出嗡的一声金铁巨响。

    “闪开!”覃三转一掌将盛昌推了开去,双手舞起自己的狼牙棒,运足气力,迎头向那道黑光击去。

    嘭!一声轻响,那黑光裂了开去,爆出无数的黑色丝线,远远看去,如同一团凝实的黑雾。

    覃三转偌大的力道一下走空,暗道不好,大喝一声:“定!”

    巨型的狼牙大棒就这么陡地在半空中停住。

    那爆炸开来、正待急速向四方扩散开去的黑雾被他爆射而出的内气猛力一吸,全都向内回缩坍塌,围绕着狼牙棒顶端的一截棒头,结成一团更加漆黑的迷雾。

    “倒是好棒法!”赵嵩眯起双睛,盯着覃三转看了两眼,“蛮子里有你这等人物,可以狂上一狂。”

    覃三转慢慢收回自己的狼牙棒,点了点头:“多谢!”

    盛昌脸色大变,后背上都出了许多虚汗。

    他自看得出,那一团黑雾,全身喂了毒的暗针,成百上千,不计其数。自己事先却预判是一粒实心小飞锤,若非覃三转及时推开自己,贸然接招,自己却是无能收束这黑雾,只怕此刻全身上下都要插满这种细毛黑针了。

    想不到,名满天下的枪王,居然也会玩这种阴险暗器!

    唐楠竹忽道:“覃钰贤侄,你可也是我武陵一脉啊!”

    这句话简明易懂,虽然短,够狠!

    徐登、蒯琪和赵嵩同时看了覃钰一眼。

    覃钰冷冷瞥唐楠竹一眼,昂然道:“正因我同时身具汉蛮之血,熟知双方情况,才更加要阻止你们这种莽撞无知的行为。史府君乃大汉命官,朝廷郡守,若在此地有了伤损,武陵诸寨何以堵塞天下之口?到时若朝廷大军来伐,武陵诸蛮无法在乡土安生立命,诸位能安心么?”

    覃三转和邓夫人、盛昌等交换一下眼色。

    作为当事人,他们考虑得更为全面:苍梧郡小兵稀,他们又一向瞧不起实际掌控长沙的张羡,所以也没觉得杀了史璜会有什么了不得的乱子。相反,若让史璜回到苍梧,才真正是失策之极。

    赵嵩转头看看司马吟:“你要是在这儿被人打死,我可不会给你报仇。”

    司马吟叫道:“师父!”脸上一副“有这种不靠谱师父真丢人”的感觉。

    赵嵩哈哈大笑,也不理他,对覃钰道:“小覃,你要去拼命,没问题,先把你答应给我的东西给我。”

    覃钰微笑道:“不用这么急?我觉得今天我死不了。”

    赵嵩目光在周围扫视一圈,点了点头。

    “好像也是!”

    那边,邓夫人见覃三转浑身微光闪烁,一直在回气,也不敢惊扰,直到他调匀了内息,才低声问道:“怎么样?”

    覃三转喘了一口大气,低声回答:“没事。不过,化虚为实……这人是半步化境。”

    赵嵩发射的那道黑光是一个空心的球体,但他一手挥出,其赫赫声势,却仿佛扔出了一个全铜芯的流星锤。覃三转那样的眼力也误判了,只能有一个结论,对方的实力,至少高出他一筹。

    邓夫人登时色变,道:“真想不到,枪王也达到了如此境界……”

    覃三转点点头。

    旁边的盛昌、唐楠竹、曾氏二女等都是惊骇不已。

    一是震惊于赵嵩的强大;其二却是对覃三转刮目相看,这头蛮熊的实力竟也达到了暗境的顶峰!以前,他居然还隐瞒实力!

    难怪大人力主由他执掌五溪。

    唐楠竹低声道:“方案二。”

    众人都默默点头。

    自战后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一直闭目养神,对武陵诸蛮浑不在意的史璜突然睁开血目,向赵嵩问道:“这小子答应给你什么?”

    赵嵩淡淡道:“神农架这地方,不归史府君治理?”

    官匪不并立,大汉太守,黄巾贼王,这俩人,天生就是相性不睦。

    黄忠忽然也开口说道:“赵先生,你堂堂的北地枪王,怎的还要向后辈索取宝物么?”

    嘿,行啊,人缘这么好啊!

    赵嵩瞟一眼覃钰,傲然道:“若非这小子答应给我的那样东西,你以为我会主动向中原棍王出手,打断他和赖德的交易吗?”

    徐登、蒯琪等人全都愣住。

    赵嵩竟然是因为覃钰的及时谈判,才断然向张晋出手的!?

    &nbs

    p;  太令人震惊了!

    几大巅峰强者的目光,全都不由自主看向覃钰。

    推动赵嵩去挑战张晋,确实是刚才众人能够虎口逃生的唯一生路。

    但是,令徐登和蒯琪都深感棘手的是,不知道如何才能打动赵嵩。

    第一,他不像黄忠史璜,要照应被对方仇视的后辈;第二,他也不像徐登蒯琪,被小辈肆意欺凌,无法忍受。

    他是特立独行的黄巾枪王,想留就留,要去便去,面对化境宗师,完全没有任何出手的理由。

    没想到,在众人束手无策,不知如何应对的时候,覃钰却短时间内就成功打动了赵嵩。

    这小子,真是太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