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一百九十、哥俩好

一百九十、哥俩好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刻王越和张任都起身如厕,不在身边。

    覃钰知道,这是王越信任他的谈判能力,不想干扰他们的谈话。

    这样也好,自己一个人,大可以充分胡搅蛮缠一番。实在搅不过去,再让安保组其他成员出面斡旋也不迟。

    眼珠转了两转,覃钰微笑道:“什么天机夺命丹?三哥,你把话说明白点儿。”

    徐登忽然长叹一声,气势大衰。

    “兄弟啊,哥哥对不住你呀!咱们家的宝库,连同要送给你的第四层宝物,全都被贼人洗劫一空。”

    “什么?”覃钰大吃一惊。他惊的倒不是宝库被盗,而是,徐登这知道得也太快了。

    “本来我也不知道,不过二祖说压轴里最好有一件特殊宝货,可以吸引更多朋友的注意力。想不到,一点查……”徐登一副痛不欲生的表情,“十件特殊宝货,全都被盗走了。连同五楼和四楼的宝库,几乎全被盗空。可恨的贼子啊!”

    “这些贼人,真是……好猖獗!”覃钰右手转动着左手尾指的戒指,暗暗有些惭愧。虽然这事并不是他授意珠珠她们干的,但是,谁让最后收益的是他自己呢?惭愧一下吧!

    “兄弟,你倒是好修养!”徐登哭诉几句,情绪好转不少,冲覃钰竖起大拇指。

    “这个……身外之物,多思无益。”覃钰淡定地说道,“盗宝贼子,可曾知晓是谁么?”

    “除了那天杀的郭南,还能有谁?”徐登提及此人,立刻咬牙切齿,脸上的肥肉都在不停地晃荡。

    “郭南?”覃钰没想到。贼赃给栽到他的头上。

    “此贼奸诈,混战中居然也给他逃了。”徐登恨恨地说道,“给我抓住他,非砍了他的爪子,剥了他的皮!”

    徐登气恨起来,浑身气势一变。

    覃钰莫名其妙地打个寒颤。

    “嘿嘿。兄弟,现在是这样,蔡瑁将军、段玥、蒯良诸位先生已经入了闪金塔,咱们这唱卖会……就不能提前结束了。”徐登回过神,气势完全收敛起来,笑着跟覃钰说道。

    “那不是很好么?”覃钰连连点头,说心里话,他也不希望神农唱卖会就这么虎头蛇尾地结束了,他还没过足瘾呢!

    徐登偷眼瞥了覃钰一眼。见他一派从容,似乎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心里松了口气,却立即又叹了口气,小子还是这么奸诈!

    “闪金塔第四层的宝货,失窃时尚未交接给安保组,二祖已经说了,会全数赔给兄弟你们的。”

    “啊?”覃钰真没想到。居然还有赔偿这么一说。看来买了保险之后就去卧轨自杀,这类诈骗的老套路在这古代还是有大有可为啊!

    “多谢二祖!尤其要多谢三哥周旋。”

    徐登苦着脸:“可是十大特殊珍品被盗。明天的拍卖就进行不下去了,所以,愚兄只能来求兄弟大力相助了。”

    覃钰一拍胸脯:“三哥的事,就是兄弟我的事。”

    “就知道兄弟义气过人!”徐登大喜,“其他宝货,我们都有后备。可以抵充,可是天机夺命丹,储备的两粒却都已经给了兄弟你……”

    “这个……”说道具体事宜,覃钰微微一迟疑。

    “兄弟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吃亏。只是现在从本家调运过来。实在赶不上了。”徐登急忙解释。

    “天机夺命丹么,一粒史府君已经用掉了,小弟也没有办法,剩下那粒,只能腆颜再向他老人家求来了。”覃钰也只能做到这种地步了,把两粒都还给徐登,那是绝对不能干的,万一和史璜对不上口径,极容易惹动徐家的疑心。

    “有一粒也足够应付了。多谢兄弟仗义相助!”徐登双目闪亮,连声夸赞。

    “小弟……只是感激三哥一直大度包容而已。”覃钰汗颜无比。

    “兄弟,你我二人,真是一见如故,天生的兄弟啊!”徐登感慨道,伸手想去握覃钰的双手,表达亲近之情。

    覃钰咧着嘴,勉强被他握了一下,便不着痕迹地撤手回去。

    “还有什么需要小弟协助的,三哥尽管开口。”

    “其他的倒也不必。只是,二祖让我问问兄弟,那啥……丹绝秘藏的唱卖,能不能挪到明天晚上?”

    “为什么呢?”覃钰眨眨眼,这事二祖已经公开宣布,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了,怎么还要拖延?

    “唉,此一时彼一时!”徐登摇头,为难的表情溢于言表,“就在刚才短短一刻钟之内,已经有多位宗师向二祖和我提出延期唱卖,哥哥我……也没有办法拒绝。”

    多位宗师?覃钰脑子一转,立刻明白过来。

    这是有些化境事先缺乏准备,没有把握在天下豪富聚集的乱战之中杀出重围,想要再去弄些资源来应急啊!

    覃钰心中大乐,这是好事啊,你们资源越丰富,竞争越激烈,我越可以优中选优,渔翁得利。

    “只要三哥和二祖确定了章程,小弟自然全无疑义。”

    “那就好。今晚一等珍品唱卖,安保组的诸位都可以自行参与。”

    覃钰明白,就是今晚上值夜我们全包,你们的宗师、强者可以不用劳神坐镇了。

    “多谢三哥,不过适当的戒备还是需要的。”

    徐登拍拍覃钰的肩膀,一切尽在不言中。

    ……

    徐登走了没一会儿,徐铁带着一帮人过来,把三号贵宾室今天下午的收获全给搬运过来了。

    覃钰自己,就拍过一件度厄云絮衣,一个小小皮袋就连外衣、腰带三件套都给装来了。

    主要的物品,还是徐十三娘拍到的风暴乌金锤、静心头盔、灵宝弓等一些较大的物品比较占地方,风暴乌金锤更是俩人抬过来的,锤头不过一百斤,但是,包装比较大。

    至于那匹大宛良马紫叱拨,他们直接送去土字楼前的马厩里了,和赵嵩的花斑虎、裴炜赠送的雪赐乌骓一起放养。

    加上其他各大豪商巨阀相赠的各色宝货礼物,半个房间都堆满了。

    覃钰苦起脸,这么多东西,又不能公然打包扔进东汉宝戒里去,怎么拿回去啊?

    徐铁笑道:“我已命人准备好了马车,给你留两个奴僮伺候着,待兄弟你们会土字楼的时候,一并搬下去拉走便是。”

    覃钰点点头,徐铁是个好人!

    “兄弟,小舞现在在木字楼的xx房间里。”徐铁悄悄在他耳旁说道,“另外,刺邪匕首在良品唱卖行里卖了六千八百万。”

    这厮坏起来也真够坏的。覃钰立刻推翻的刚才的念头。

    现在覃钰是一则以忧,一则以喜。

    忧者东郭舞的事越来越无法耽误了,必须尽快决定解决办法,不然犹豫到最后,必然后宫不睦,闹出大麻烦就晚了。

    高兴的是,刺邪这么一把普通三等珍品都不如的匕首,居然压倒了二等珍品榜上大半的宝货。

    “那是,一听说是宗师曾经用过的宝刃,谁不想沾点化境气运?就算没有运道,能传染些贵气也是完全值当的。”

    覃钰以手加额,“宗师物品”就是胜过一切的名人招牌啊!

    徐铁笑呵呵地走了,他能做的,都已经做完了。

    张任匆匆走过来,在覃钰身前低声道:“小司马哥哥来了。”

    司马吟?

    覃钰奇怪,这哥们也是有一阵儿不见人影了。

    司马吟有乃师之风,走路慢条斯理,等张任禀报覃钰完毕,他正好走到几人身前。

    “王公,小钰兄!小张!”

    王越和覃钰都点头,表示听到了。张任撇嘴,小司马哥哥太坏了!

    “奉师尊之命,追踪郭南。此人狡黠,动作极快,天幸他多处受伤,行动终究不便,最终给我查到他的居住。”

    “啊,他在哪里?”

    “水字楼,甲字2号房间。”

    “什么?”覃钰脑子一卡,有点靠不住的感觉,“那不是?”

    “正是。那是赵宗师和刘瑁的套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