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二百零八、灭神机弩炮

二百零八、灭神机弩炮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化境!化境啊……”枪煞的嘴里说出最后几个字,便狂喷鲜血,翻身而倒。

    他的身体上,贯穿着一根长达八尺的素色长枪,正好从枪煞的心脏处穿刺过去。

    几乎与此同时,另一股大力,同时射中覃钰。

    被这股巨大力量撞击,覃钰的身体直接向后滑去。

    咚!

    一声沉闷的响声,一根携带巨大能量的长枪,径直穿透了覃钰左手里的那面小小圆盾,直接奔向覃钰的左胸。

    那是心脏的位置,中者必死!

    耳旁一声惊呼,青光急闪,刷的一下,长枪的后半截被一削两段,近一米半的圆润木杆掉落在地。

    却是戏芝兰眼见事急,青霜剑当即出鞘相助。

    覃钰只觉一阵轻微的震动,左胸口上,瞬间似乎多了一件什么奇怪的物品。

    那杆长枪的枪头完全穿透了这个物品,但再三而衰竭,最后残余的力量,没有能剖开覃钰的护身红马甲,被覃钰云集胸

    口的强盛气血破坏殆尽。

    覃钰很没形象地一**坐倒在地上,胸口上一阵剧烈的疼痛。

    覃钰和枪煞比武斗战的地方,距离闪金塔也不过数百米的距离。

    此刻,黑衣的虞翻已经极速飞至,在枪煞倒地之前的瞬间,无形的劲力扶住了师父的尸身,把枪煞又扶着站了起来。

    虞翻左手一引,那支银色枪弩直接自枪煞的前胸滑行出来,满是血污地掉在玉石的地面上。

    好在这根枪弩没有倒钩暗刃什么的歹毒设计,不然,就不是这么容易取下来了。

    虞翻的右手,同时左右空击两下,将前胸和后背的伤口里将要喷射出来的鲜血全都封回师父的体内。

    几乎眨眼间做完这一切,虞翻的身形才快速过去,双手扶住了黑衣枪煞。

    “师父啊,师父,你这又是何苦!”

    覃钰看到,在虞翻的强力支撑下,枪煞的双腿依然**的,轻微地抖动着,几乎不能继续站立。

    虞翻的双手,也在颤抖。

    覃钰在旁看着,知道枪煞伤势沉重,这一关未必撑得住,心里好没来由的一阵兔死狐悲的情绪。

    虽然他知道,这老头这次是很想要杀掉自己。

    “真讨厌啊,这么凶狠干嘛?”挂在覃钰胸上的那个物品忽然开口说话,精神连线之中,却是珠珠的声音。

    覃钰低头一瞧,只见珠珠的身体渐渐变形,被长枪刺中的小胸膛上忽然裂开了个更大的缺口,小半个身子都张裂开去,

    借此身体从长枪上挣脱出来,嗖地闪进了东汉宝戒之中。

    “小珍姐姐,快给我修下,真是太难看了!”为主人挡枪虽然是义无反顾,但是,珠珠很不喜欢自己的身体出现疤痕的

    感觉。

    “嗯,好!主人你自己小心!”小珍嘀咕一句,然后不再说话,似乎去为珠珠整理身体了。

    戏芝兰左一剑,右一剑,将一支后续的弩枪连续斩为三截,见再无动静,才蹲**,扶住覃钰:“钰哥哥,你没事吧?

    “没事……咳……咳……”覃钰忽然连续咳嗽数声,吐出一口鲜血。

    他知道,自己胸肋骨上受了伤,甚至可能骨裂,勉力使劲,拔出盾牌上那数尺的半截长枪,扔在地上。

    那杆长枪,枪尖十分锐利,没有枪缨,没有枪钻,和射穿枪煞身体的那根一模一样的。

    这根长枪外表和覃钰手中的梅花傲雪枪虽然很近似,但它却并不是一根枪,而是一种超大型巨弩的弩箭。

    有一种别称,叫做弩炮!

    从闪金塔内射出的两支无声枪弩箭,一箭射杀了半步化境的黑衣枪煞,另外一支则重创顶级暗境强者覃钰。

    若非获得了东汉宝戒,覃钰这次也难逃一死。

    虞翻默然看了看覃钰和戏芝兰,双手抱起黑衣枪煞的尸体,慢慢向闪金塔方向走去。

    覃钰胸口忽然又一阵气闷,咳嗽一声,戏芝兰急忙在自己的腰带里一摸,取出一个玉瓶,看一眼,打开瓶塞,倾倒出一

    粒寒冰雪参丸,递进覃钰的嘴里。

    咽下这粒药丸,覃钰很快就感觉不太痛了。

    他摸摸自己的胸口,内视片刻,发觉胸骨没有裂痕,吸了口长气,还好!

    王越和黄忠一起赶到。

    “怎么样?”二人都十分紧张,毕竟,都看到了枪煞被射死的全过程。

    “没事,养两天就好了。”覃钰指指面前的那支半截枪弩,或者说弩炮,“我的运气不错。”

    王越和黄忠早就看到,均是眉头紧皱,脸色铁青。

    二人一起抬头,看向闪金塔方向。

    “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这是当年墨家的灭神机弩炮!十来架弩机齐射,就连化境宗师也可以杀死。货卖世家果然财大气粗,收藏极丰!”身后传来段玥明快清脆的声音。

    “徐家……竟敢对我们下毒手,很好!很好!”丰凌俊朗的脸上也显露出极其恼怒的神情。

    覃钰心想:“咱们在闪金塔外这么一番明争暗斗,那都是为了瓜分徐家做准备,确定的不过是主从秩序。徐家当然不能

    就此束手就擒,不闻不见了。”

    估计二祖徐登他们也知道,派出高手阻止,那是没有用的,这边强者更多,宗师少说都有七八个。

    不过他们设在闪金塔内的大型暗器,可以说是战争利器,不仅仅是用来慑服各大势力的,运用的好了,甚至可以射杀化

    境宗师。

    这才是王越、丰凌等人神色极端不愉的真正原因。

    敢**家还没服呢!随便射两箭过来,就灭杀了双方的暗境巅峰强者,搅黄了化境宗师的情绪。

    这是最严厉的警告和恫吓!

    真当这些化境宗师是白看戏的啊!

    “王公,我等要入闪金塔,问问二祖其意为何,你们来么?”段玥说了一句,闪身欲去。

    “喂,段阿姨,我受伤了,麻烦你让我舅舅出来见见面,我有话要跟他说。”覃钰有气没力地说道,嘴角边上还涔着血迹。

    “好,我进去就让他出来。”段玥没想到覃钰会提出这种要求,想了想,还是答应了。

    黑衣枪煞虽然是丧命在闪金塔上的灭神弩之下,但若没有覃钰的全力消耗,枪煞也不可能轻易被人射死。

    归根结底,还是覃钰这小子进步太过神速,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估计失误。

    这种潜力深厚的少年,一些小事上不妨让他一让。

    而且,现在安保组的实力愈加强大,扣压对方的正式成员,也确是有些说不过去。

    段玥、丰凌快步赶上虞翻,不一刻,赵韪和鹿公也出现了,五大宗师略一碰头,便一起飞入闪金塔,去找二祖理论。

    此时,何荭嫦和鹿伯也汇聚过来。何荭嫦悄声询问戏芝兰,覃钰伤势如何?戏芝兰摇了摇头,大概是说不太碍事。

    “我们现在怎么办?”黄忠问道。

    王越去看覃钰。

    “先回去和三位军师商讨,等晚上的唱卖会吧!”覃钰想了一想,“徐家的根底刚刚露出个头,咱们又没多大损伤,暂时不必强行压榨对方。”

    今天的“杀鸡骇猴”计划已经超额完成,覃钰可不想逼得太急,让徐家狗急跳墙可就糟糕了。

    现在是看到灭神机弩炮了,谁知道徐家还有什么底牌?

    让段玥、虞翻他们先去承受一下,如果有什么好处,难道还少得了咱们的那一份?

    诸位化境宗师默默点头,徐家显示出来的能力,他们也是暗暗心惊。

    便在此时,精神之中,覃钰听到小珍忽然说道:“主人,珠珠想再去一趟闪金塔。”(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