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斗战三国 > 二百五十一、不要这么讨人厌

二百五十一、不要这么讨人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人听了他们俩的对话,情知今ri多半不能善了,各自暗暗凝聚灵气,准备大战。

    黄忠和徐六当张广祭出三五都功印的时候就已默契地分散开去,徐六在左,黄忠居右,中间是王越和各据一方,

    “好小子,够男人!”徐六摸一摸围在腰间的白虹软剑,嘻嘻而笑,对覃钰的强硬态度十分赞赏。

    王越和黄忠虽然觉得这么一战没什么太大益处,但既然覃钰已经做了决断,那就没啥好说的了,该打就打。

    黄忠轻松地双手环抱,他满头的白发,都随风轻轻地飘动着。

    王越神se淡然,左手五指轻轻敲击着紫电剑的剑柄,笃!笃!笃!有一种奇特的节奏韵律。

    覃钰微一皱眉,退后几步,看看周围。

    化境宗师们外松内紧的姿态,强大的力场领域,让他有一种感觉,自己才是这个空间里最多余的那个人。

    他很不喜欢这种多余的感觉,那一定是错觉!

    脑海里的那个小小念头,发芽抽枝,渐渐膨胀起来。

    我想成为一个……和谐的人!

    一个和环境能够完全契合的人。

    识海里,层层的蓝se巨浪奔腾起来,弄得航母一阵翻摇。

    舰长室里的小地图桌上,一个黑洞洞的地方,珠珠突然钻了出来。

    “怎么了,这么大动静?”

    这可是一艘航空母舰,而且,他n的正停在港口里好不好?这样也不能安稳?

    “你也被摇醒了?”

    老白的法体裾衣博袍,静静地站在舰长的位置上,深沉地注视着前方滔滔的白se浪花,随口问道。

    “我睡什么睡,我在找东西。”

    “找到没有?”

    “没。”珠珠很郁闷。

    她怀疑那件灌口三江罂里有古怪,便翻出来自己钻了进去,四下到处搜索。

    但是,里面除了固定的数百尊大缸,全都装着jing挑细选出的大颗粒稻种外,其他的一无所有。

    “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主人的心动了!”

    “神马意思?”珠珠没睡醒,脑子且迷糊着。

    “意思就是,主人正走在通往大道的路上。”老白咂巴咂巴嘴,“不声不响,这督脉竟然都快通了。”

    “督脉?”珠珠吃了一惊,她虽然自己没有经络,但当年久随阿飞这样的化境大宗师,自然知道,这督脉将通代表了什么。

    督脉与任脉同起于小腹内胞宫,有明穴二十八处,前贤称督脉为“总督诸阳,阳脉之海”。

    所谓的“督”,就是监督,督率的意思。督脉是阳之会,是元气的通道,人体根本的阳气便是借此渠道宣发于外。

    任脉为“yin脉之海”,明境进入暗境时,需要任脉全通。

    而从暗境向化境前进,督脉全通就成为基本的必要条件之一。

    “不会这么快吧?”珠珠很诧异。

    “主人最近**的神霄七绝剑,那第六套剑术本来就是要督脉暗通才能练成的,也是对督脉诸穴的一种预先调节。原本他没这么快领悟的,但是现在附近这么多化境宗师的强大力场,气机牵引之下,主人体内气血必须yin阳相济,才能略加抵挡,所以督脉之路,自然就启动了。”

    “督脉一通,接着就是半步化境,然后就是化境了……”珠珠畅想了一下。

    “珠珠你且打住!千万不要跟主人这么胡咧咧。”老白严肃地说道,“你随口一句话,主人不知道要花费多少额外jing力去完成。”

    “……呃,好吧。”珠珠难得地接受了对头的批评。

    “不过,主人也实在是太闷sao了!进步这么快,从来没见他骄傲过一次……他是十六岁的少年么?”老白忍不住也大发感慨。

    “你总是在主人不连线的时候说他坏话。”珠珠不满地说道。

    “珠珠,你不会把这话告诉主人吧?”老白暗暗失悔,居然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当然不会。”珠珠混没在意,“主人也没你那么小气。再说,就算我说了,主人最多惩罚你一顿,我有什么好处?”

    “自然……自然会有好处啊!”老白讷讷。

    “你帮过我大忙,我就原谅你这回了。”

    “多谢多谢!”老白呵呵一笑,“找不着就算了,反正就算是有张鲁的印记,主人也决不会认账,老白我算看出来了,这件宝器,小主人怎么也要吞下去的。”

    “擦,不找到不行啊!我憋得慌,睡不着觉!”珠珠一翻身,又进入三江罂,反复搜查。

    老白摇头,你还需要睡觉?

    “注意,注意!”正在这时,jing神连线中忽然金光一闪,内部通讯全部强制连通,小珍发出急迫的jing告,“第三化身的能量值正在快速提升,快速提升,已达27,27……28,28……29,29……”

    随着她机械的报数声,覃钰的眉头越皱越紧,张广这时要出手了么?

    他看到,当小珍口中的能量值数到33、34的时候,张广的周围,空气仿佛被猛力大幅压缩了一样,大晴天的,突然间就暗了一大块,在这yin沉的空间里,居然还形成了一些冰雹般的**颗粒物,个个都有黄豆粒大小。

    随着张广的气机扩张,其他三大宗师的护身力场,王越、黄忠、徐六等人联合构筑起一道防线。

    氛围越来越紧张了。

    猛然间,张广笑了起来。

    “覃道友,我再问你一句,与我交换宝器,各取所需,好吗?”

    “我又没有拿过你家的宝罂,不要诬陷我啊!我好怕的!”覃钰很不喜欢张广的语气,带着一丝自负的居高临下,故意隐藏了一下,意味反而更加凸显。

    二阶顶峰的宗师又怎么样?

    覃钰体内的气血,被各位宗师们逼迫的越流越快,许多以前根本运转不到的穴道路线,也忽然开始松动起来!

    “覃道友看来突破在即啊!”张广敏锐地注意到覃钰的状态,“你还这么年轻,来ri方长……”

    “如果我是你,就不说这么多废话!”覃钰有些恶心地说道。

    说话不要这么讨厌好不好?

    张广本来强硬爽朗,覃钰颇为喜欢。但自被张鲁降临附身之后,xing情大变,覃钰也越来越讨厌和他对话了。

    张广脸上一窒,没想到覃钰居然敢这么顶撞他。

    “小辈,你太无礼了!”张广脸se彻底yin沉下来,“你必须为你的言行付出代价。”

    覃钰一抬手,拔出自己的玄磁镇龙剑,左手伸出,一根指头高高翘起。

    中指。

    “俩山摞一块,滚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