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项全能 > 436 移魂大法

436 移魂大法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口为宋怡婷解释过后,张劲再次弓着腰探过身去,脑袋当当正正的覆盖在席媛脸部一尺半远的上空,一双眼睛直直的对牢了席媛在自己施针后,虽然已经有些生气,有些平淡下来,却依然挣扎苦涩的双眼。同时张劲的嘴里,用平和辽远的几如道门罄鸣般的声音,用一种很奇怪又很顺耳的腔调,轻声的说:

    “妮妮马上就能找到了,不过你现在这个样子,妮妮就算见到了,恐怕也不敢认呢!乖,睡吧,把身体养好了。这样,你才能抱得动妮妮,这样才能让妮妮敢于与你相认。

    睡吧,很快,等你再次睁开眼睛的第一眼,就能看到妮妮出现在你身边。

    睡吧,很快,等你再次醒来,你就能听到妮妮那个小馋丫头甜甜的叫你‘妈妈’了!

    睡吧……睡吧……

    ……”

    随着张劲‘睡吧’二字的不断的重复,他的声音也变的越发袅然,越发悠远,越发清平……

    至最后虽然依然字字清晰,却已经轻微如蚁音,悠远如山林回响。

    …………

    除了之前还在恍惚中的席媛之外,没有人看到,当张劲开口要席媛睡去的同时,那双与席媛四目相对的朗目,也同时变的深邃起来。

    原本一双一如常人的棕黑色瞳孔,在张劲开口的那一瞬间,就像是完全滤掉的杂质一般,突然变得纯粹无比。淡淡的棕黄色瞬间褪净,只留下最纯净的黑色,比深渊的颜色更深邃,比无月无星无灯无火的黑夜更黑暗。

    那是属于黑洞的黑色,是能够吞噬一切光线的绝对的黑!

    恍惚的席媛在对上张劲双目后,甚至都感觉到仿佛世上所有的光线都被那对黑洞所吞噬,眼前骤然变得一片漆黑,唯一能用肉眼、用心灵看到的。也只有那双瞳中无比深邃、无比神秘、无比诱惑的两点黑色。

    这种黑色,让张劲的瞳孔变的无比渊深,不可见其底。又像是魔鬼般的诱惑,虽然无法看透。却偏偏能够吸引所有见到的人,忍不住眼神凝注其中,想要一探其最深处的景色。

    所有观此黑色‘胜景’的人,都会被这具有海妖歌唱般诱惑的黑色所吸引,他的心神也将被仿佛有漩涡引力的渊深瞳孔吸入进去,越陷越深、越陷越深,终至无法自拔。

    常人尚且如此。更何况如今席媛的状态,本就因为精神透支、身体疲累,而抗力低微。所以,她自然也就更快的,不可遏制的将整个心神沉陷了进去。

    在配合张劲带有魔力的话语,席媛更是加剧了心神沦陷的速度。

    张劲说的这番话,在站在旁边的宋怡婷听来,除了悦耳之外。全无异处。但是,这声音落入本就已经被张劲一双黑瞳摄住全部心神的席媛耳中,却正如魔鬼诱惑的呢喃。让席媛愈发的不可自拔。奉献了全部心神,任由张劲指挥。

    于是,几秒钟后,席媛倔强的数日未阖的双眼终于缓缓闭上。原本满脸的沉沉暮气,也渐渐如晨曦轻雾般渐渐消散,最终被一份淡淡的安详所取代。

    几天来,已经心衰神丧的不眠不休的席媛,终于抵抗不住张劲的催眠魔法,她睡着了!

    …………

    这就是小说中原本出自《九阴真经》,在《武林三国》的游戏中。被单列出来的《移魂**》的威力!

    在《神雕侠侣》中,杨过仅凭在古墓的地下密室中初见初学,就能暂时性的控制住‘赤练仙子’李莫愁,由此可见其威力。

    凭着如今张劲超人级别的精神力,凭着张劲十级圆满的掌握等级,如今张劲的《移魂**》自然早已经远不是书中半吊子的杨过所能相媲美的了。

    也正是有这项比现实中最顶级的催眠术更加强悍的奇术。张劲才敢在之前为北宫荷月治疗的时候,将北宫荷月和柳纤纤一起催眠掉,问出其内心真实意图。

    也是自那之后,张劲才敢与北宫、柳这样的大家族深入交往。

    不然的话张劲,哪有这么快、这么容易就和北宫姐弟和柳纤纤三个大家族的第三代,像如今这样结成至交?

    张劲可是在医院最复杂的药剂科混过多年的老油条,他怎会不明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的道理?

    像老四卫风这种初入官场几年的小官僚,就已经能够满肚子花花肠子的信口雌黄了,更何况这些从小在家中耳濡目染的大家子弟?

    如果张劲在没摸清楚人家是否真心、是否诚心的时候,那里还敢傻愣愣的倾心相交?张劲可是很怕自己被人吞了,连骨头渣子都不剩呢!

    当时不知北宫荷月和柳纤纤这俩大家小姐内里心思的张劲,与这俩‘公主党’最初交道的时候,可谓是如履薄冰。最后,为了自身的安全,张劲可是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咬着牙下定决心耗费数千技能点,学了这《移魂**》。而这《移魂**》果然也不负张劲的信任,为张劲立下了大功。

    让张劲听到能让自己相信的‘真心话’,让张劲能够真正的放开胸怀,最终通过一系列的接触、波折,与这三位大少、小姐结为挚友。

    如北宫荷月这种一心尚武的执着者,如柳纤纤这种如武帝般心思机巧腹黑者,无疑都是心智极为坚定之人。

    但是,就是这么两个心智坚定的高手,在张劲的《移魂**》配合‘失魂香’之下,也在不知不觉中,着了张劲的道儿,落入张劲的精神控制之中。甚至过后,还会恍然不觉。

    更何况意志力本就远远不如二女的席媛!再加上席媛数日以来的忧烦,数日的困顿未眠,早已经折腾的意志力、体力双双见底。

    所以,即使是没有‘失魂香’相助,这种精神状态下的席媛,在张劲的《移魂**》之下,也全无抗力。

    所以,席媛自然在张劲的三言两语之下,就被‘劝’的闭上了眼睛,安然入梦。

    …………

    见席媛闭眼安睡后,张劲直起身来,也不管宋怡婷因为席媛竟被自己两句话劝睡,而露出满脸惊诧神色,毫不耽搁的吩咐道:

    “给我一些妮妮最常用,与妮妮接触最多的东西。玩具、贴身衣物什么的都行!”

    张劲怪异的要求,虽然让宋怡婷一时有些怔忡,但是早就已经六神无主,早就已经视不远万里赶来的张劲如主心骨的她,还是毫不犹豫的遵照吩咐行事。

    须臾,一堆足有十几件的玩具、饰品、衣物,就通过宋怡婷的交递,堆在了张劲的手上。

    随手在床头柜里扯了一只旅行包,将这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装好后,背起背包的张劲再次对一脸莫名奇妙的宋怡婷说:

    “我现在要去出门找妮妮。你先叫一个医生来,给席媛吊葡萄糖或者维生的营养液。她身上的银针先不要动,也不要试图叫醒她。这些针足以保证让她舒舒服服的睡上几天,只要营养液跟的上,席媛的身体就不会有问题。”

    语速飞快的交代完注意事项后,张劲就火烧火燎的在宋怡婷怔忡中,快步走出的房门。

    就当宋怡婷因为‘主心骨’的乍然前来后,又突然离去而有些失落,再次有些慌神儿的时候,张劲刚刚踏出的房门突然再次打开,张劲的脑袋从开了一半的门缝中探了进来:

    “还有,你也是,这几天多注意休息。看看你这憔悴样儿,跟难民似的。在照顾席媛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别到最后,席媛没啥事儿,你倒是倒下了。”

    话刚说完,张劲的脑袋再次消失在大门之外。

    张劲的一席话,让宋怡婷刚刚开始慌乱的心,莫名的安定下来。

    “有人关心着真好!”

    一句意义不明的自言自语后,似乎因为张劲的到来,以及他临走前的关心而恢复了一些元气的宋怡婷振奋起精神洗了把脸,然后就一个电话打到酒店的医疗服务部去。

    将万里驰援的张劲当成主心骨的宋怡婷,早就没有了什么主见,干脆也不想也不考虑得失,任由自己如牵线木偶一般,听从主心骨儿张劲的安排,亦步亦趋的遵循指示就好了。当务之急,就是为席媛找一位挂水的大夫。

    张劲让席媛挂葡萄糖营养液,自然是为了补充席媛之前这段时间损失的能量,并维持之后昏睡中的消耗。

    张劲之所以让席媛用现代西医的方法挂水,而不是用自己熟谙的中医方法,并不是因为中医对此无能为力。而是因为,诸如‘辟谷丹’、‘军粮丸’、‘十全大补丹’之类的药丸子,张劲实在不放心交给宋怡婷这个已经精神恍惚的人了。

    这些中药丸子,虽然说起来,无论是补充能量,还是恢复身体,效果都比挂水好得多,但是这些个头儿不小的丸子,在受食者在不清醒的情况下,喂不好的话,可是会噎死人的。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省事起见,张劲干脆让席媛吊水算了。也省着宋怡婷提心吊胆的,仍然不得安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