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项全能 > 512 北宫荷月的心思

512 北宫荷月的心思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心中揣着满满的都是对张劲这个‘梦中情人’的思念。

    所以,当本打算开车出门去找纤纤姐去的北宫荷月,发现家中另一辆车也紧随其后的要出门。一时好奇,随口问明此车目的地后,北宫荷月就抱着‘为家族节约开支’的崇高精神,为家族减少了一次专车公派,自己客串了接客司机的角色。

    ‘顺便’见见已经害的自己几乎要‘相思成灾’的那个人!没错,是‘顺便’,北宫荷月愿意指着自己弟弟的肥肚腩发誓,她的主要目的真的就是为了家族节约开支!见张劲真的只是‘顺便’而已!

    什么叫掩耳盗铃?什么叫自欺欺人?

    这就是了!

    当兴安岭中,北宫荷月确定了张劲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后,就飞快的越来越深的陷入了单相思的泥淖。越想张劲的好,就觉着张劲好;越觉着张劲好,心中的相思就越加浓重。

    如果说兴安岭同行狩猎、暴雪中同甘共苦后,北宫荷月对张劲还仅仅是比好感更进一步的‘情窦初开’。那么经过美食会后这近一个月的分别、一个月的相思,经过这几十天每夜每天十几个小时对过往相处一点一滴的反复咀嚼,经过十几夜任由那个男人闯入自己的梦中对自己使坏,此时北宫荷月对张劲的感情已经算得上是情根深种了。

    对于深陷恋慕的人来说。相思却不得见的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变的无比的漫长。若不是能每天和纤纤这位‘爱情军师’聊一聊那个男人,若不是柳纤纤时常打气喊着‘月月必胜’的口号的话,北宫荷月早就不知如何是好了。

    出身顶级世家的北宫荷月,恋爱的时候,原来和绝大多数的平凡女孩儿热恋时一样,一秒见不到就想,一刻见不到就慌。

    正所谓‘一刻相思。一刻愁’!

    时至今日,北宫荷月更是与张劲有了长达半个月时间未曾见面。让这个初堕情网的小妮子,终于懂得了什么叫‘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一天不见就已经像三年了,这么算来,北宫荷月可是已经与张劲分别几十年了!

    几十年不见,对于单相思的北宫荷月来说。是何等的漫长已经可想而知!

    但是,相思越苦。相见越欢。

    北宫荷月对张劲刻刻难捱的单相思。当见到张劲后,瞬间化作浓的让北宫荷月心都快要融掉的快乐。

    一向大咧咧很有男孩子气的北宫荷月,因为欢喜,满脸娇俏纷兮。笑容明媚的能晃瞎绝大多数男人的一双色眼,银铃般清脆的笑声,也足以让绝大多数男人失神沉迷。

    就算张劲心中仍然因为五一将至,何清浅大喜将至。而心里郁郁的。但见到、听到北宫荷月阳光的笑容、笑声,感受到她最纯粹的喜悦和欢快。也忍不住舒畅了许多。

    于是,坐到副驾驶位上的张劲。与坐在驾驶位上开车,喜动颜色的北宫荷月聊得痛快。

    北宫荷月习武天赋异禀,从小专心武学,家族培养也是专注于这个方面,不希望有别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污染她纯粹的向武之心。所以,她的心机比不得北宫朔月这个商业天才,更比不得她那位心机深沉堪比一代女皇的腹黑姐妹。

    在心思上,北宫荷月甚至比起还是小丫头的叶萌、林琳,都要纯粹的多、直白的多!

    北宫荷月的风格就是,喜怒溢于言表,不懂委曲求全,也不懂皮里阳秋。对于心思想法,从来不遮掩,也不会遮掩。

    所以,经过月许分别时间的酝酿,北宫荷月此次见到张劲时,脸上的喜悦,甚至眼中的情义都有些明晃晃的扎眼。

    然而,北宫荷月的脉脉,真是‘媚眼抛给瞎子看’了!

    张劲虽然有过多次感情经历,甚至一度被一群狐朋狗友戏称为‘女性心理学大师’。但是,从未曾和真正的豪门女有过接触的他,对于北宫荷月的表现不敢按常理猜测。

    北宫荷月争强好胜、不服输,而张劲自己则是得过且过、胸无大志,懒的一塌糊涂;

    北宫荷月出身真正的豪门,是鼎鼎北宫家第三代重点培养对象。而张劲虽然医术非凡,即使几大世家也要另眼相待。但毕竟是出身草根,家世相去甚远;

    再加上北宫朔月曾经告诫过自己的,几大家族议定的‘对自己提防的交好’方针。

    所以,张劲打心眼儿里,也不认为北宫荷月这个地道的顶级豪门女,这个与自己性格、成长环境全不相同,甚至连相貌都全不般配的女孩儿,会对自己有什么男女方面好感!张劲认为,这个无论相貌还是内秀都出类拔萃的绝顶美女能和自己成为关系不错的好朋友,就已经是两人所能达到的最近距离了。

    再加上张劲本就处在何清浅给自己带来的打击中,匆匆来京,也本就是要散心,躲避那段寂寥的让自己发疯的失落。

    所以,张劲此时在心里对感情之事,有着下意识的回避。所以,也就没有‘看懂’北宫荷月眼中脉脉之意,只是在努力逃避何清浅婚礼将至的阴暗之余,全心享受与北宫荷月相处时朋友般的畅意。

    …………

    一个情浓切切,一个如老友畅谈。

    见到坐在前面的这对男女相处和谐,又让人觉着违和的样子,被两人扔到后座的北宫朔月插不上话的北宫朔月,忍不住撇起了嘴巴。

    “我说老姐,你是不是表现的太明显了一点?真的一点都不矜持啊?”

    北宫朔月看着欢喜至极的老姐,心里腹诽了一句后。又看向张劲,心里继续腹诽:

    “我说老劲,你老人家都恋爱这么多次了,我老姐这么清晰的表态你都看不出来,这经验都得到狗肚子里去了?”

    此时的北宫朔月,就像是看电影的观众,明明看出了男女主角间的暧昧纠葛,但是对男主人公的迟钝,对女主角的笨拙,干着急却没有办法。

    后座上的北宫朔月急得跳脚,驾驶位上的北宫荷月却只有开心没有焦急。

    虽然张劲没有用同样爱意满满的眼神回应,但是能够见到这位相思已久的男人,北宫荷月已经心满意足。

    ‘喜欢的人,想见的人,就在眼前和自己聊的开心。那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她的心思本就这么单纯,远没有那么多纠结,远没有那么多愁善感,也远没有那么贪得无厌。小小的满足,就已经足以让她幸福了。

    再说了,最近一段时间苦心研究过‘爱情心理学’和诸多‘爱情病历’的纤纤姐也说过,这事儿急不来的。要循序渐进,最好让男人习惯了自己的存在,以后的一切就水到渠成。

    所以,对于张劲朋友般的态度,北宫荷月毫不失望。一向将柳纤纤倚为长城的北宫荷月,对于柳纤纤这位好姐妹、智囊的计策,可是坚信不疑的!

    …………

    因此此时已经时至中午,一行三人自然也就不可能空着肚子,立刻去北宫家的‘玉皇轩’陪张劲挑选珠玉原石。而是一番简单的商量后,直接驱车去了张劲无比熟悉的那条食街,一溜烟儿的钻进了陶老爷子的‘御膳房’中。点了满满一桌子菜,大快朵颐。

    一张桌子围了三个人,一男一女聊的热火朝天,另一个胖子却只能躲在一角,闷头吃喝。这个胖子在两外两个人的眼里,显得很没有存在感,即使是场面热闹,也很有些茕茕孑立、形影相吊的意思。

    没办反,北宫胖子虽然几次插话进去,但是最终都被自己这位手腕儿暴力的姐姐,用眼神威逼着退出谈话圈子。

    怕了老姐拳头的北宫朔月,只能跟灯泡样杵在一边,听着自己姐姐声音娇脆,看着自己姐姐花枝乱颤。不敢置喙!

    就当北宫朔月觉着自己如五千瓦碘钨灯、小太阳般发光发热,坐在张劲与老姐间煎熬的难受的时候,包厢的门突然被敲响。

    接着,还不等包厢里的三人开口‘请进’,房门就被推开。

    就当被打搅了聊天兴致的北宫荷月正要发飙时,这个与‘情郎’聊的开心、聊的投入的女人,终于看清了进来人的样子,欢呼一声起身迎了上去。

    “纤纤姐,你怎么才来!”

    正是确定就餐地点后,就特意通知过的柳纤纤终于到了!

    虽然北宫荷月不想要任何人介入自己与张劲的独处,但是初涉感情之道的北宫荷月却实在因为对‘女追男’这项业务太过生疏。心虚之下,这个妮子还是觉着,拉着智囊在身边随时提点的较为踏实。

    再说了,北宫荷月既然不可能做得太明显的把自己弟弟赶走,那么她也就不在乎再多一位好姐妹做灯泡了。

    纤纤一到,包厢中气氛顿时更加和谐。

    柳纤纤身为人精级妖精,对于气氛调节自然得心应手。让张劲更加放松。

    而北宫荷月有了智囊在侧,则心中底气更足,欢笑的更加畅然。

    始终在旁边茕茕孑立的北宫胖子,也少了一份独自当灯泡的尴尬,有了柳纤纤这个第二灯泡的加入,他也终于可以插进话去了。(未完待续)